【all金】原世界金穿越到团宠世界(34)

    *我流金,双商在线

    *不可能不ooc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爱他就请珍惜他系列

    *全文目录


    当然,打还是没有打的,也就对他做个鬼脸而已。

    金调出系统,显示地图:【仙居谷,天落丛林深处,您现在所在坐标为(XX,XX)】

    定位很清晰,洞穴里无法定位是因为那些黑石头?没有线索金也只能瞎猜了。

    “我们可以回去采个样吗?”

    “不用回去,”帕洛斯手腕一翻,翻出块黝黑发亮的黑石,“我拿了好几块,给你。”

    金接过,好好观察起来。

    在金召出矢量箭头努力想把黑石敲碎期间,帕洛斯放出去探路的暗黑使者回来了。

    “我们走这里。”说完拉住金的手,拐进一条分岔小路里。

    “说起来,金你到现在都去过哪些地方?”

    放弃与黑石死磕的金把石头收起来,边回想边答:“安陌悬崖、赤焰山、寒冰湖、魔鬼沼、你们海盗团基地,卡米尔带我去过一个芦苇湖泊,还跟佩利去过一条平原上的河边,”最后沉吟一会儿,“还有,跟雷狮去过那个空间。”

    帕洛斯点点头,道:“那我们就不去那些地方了。”

    “那我们去哪儿?”

    帕洛斯笑着瞄了他一眼:“你猜?”

    不我不猜,猜不出猜不出。想是这么想的,但是金还是不自觉地开始关注起他们走的路线,想依靠这个路线观察出点东西。

    帕洛斯漫无目的地带金去闲逛各种美丽神奇的景色和一些在第二赛季之后才出现的对金而言的新鲜东西。一边游着一边介绍,就像导游一样。

    金跟着帕导游到处走走逛逛,期间还远远望见了吊在他们周围的格瑞抬手跟他打了个招呼,之后的旅行路程就老是能远远看见不同的某个熟悉的家伙,不得不也打了招呼。

    你们幼不幼稚。金终于无语,就给他们去了条消息让他们不要玩儿了。

    “喏,这个给你,你以前喜欢吃这个。”帕洛斯只当自己没看见,把一个长有毛茸茸兔耳朵的看起来白白嫩嫩的冰淇淋递给他。

    金接过,盯着兔耳朵好一会儿,在冰淇淋融化之前问:“这个,不是真的耳朵吧?”

    “当然不是,棉花糖而已,”帕洛斯特意弯腰咬了金手上半只兔耳棉花糖,“有点甜。”

    金赶紧收回手自己抱着冰淇淋咔咔几下啃起来,若说一开始还带着点生怕帕洛斯再抢食的冲动,两口之后金就完全把这件事抛在脑后了。

    能做成如此逼真的兔耳的棉花糖,本身也相当符合喜好甜食的人的口味,一进入口中,细软绵密的棉花糖立刻融化让所有清甜在口腔里散发出来,典型的甜而不腻,而紧接着碰见冰淇淋的舌头带起一点嫩白的冰奶油入口,清甜与清爽的双重美味一碰上登时天雷勾引地火,泾渭分明却又水乳交融地在口腔内爆发,忍不住呼出的冰气也带着那勾人的香甜往鼻腔里钻。

    不舍地将这一口咽下,美味之旅仍未结束,冰爽幼滑的刺激从口腔蔓延至喉管,此时棉花糖的清甜悄然淡去,异军突起的便是一道金熟悉的甘甜味道——独属于荔枝的甘甜多汁。荔枝的香味和冰淇淋的淡奶油揉搓为一个整体,翻倍迸出的清香彻底俘获金的舌头和胃。

    金全身心享受着美味,眼睛一闪一闪,都在散发幸福的微光。帕洛斯是不大爱这些东西的,但此刻看着金珍惜地一点点品尝,居然也胃口大开升起口腹之欲。

    “在哪里买的,我还想再来十个!”一杯完,金抬头望着帕洛斯,面上是掩饰不住的渴望。

    “一人一天限购一份,”帕洛斯指着那边拍着长龙的店铺门,“还想吃的话只能明天来啦。”

    金沮丧地抿紧唇,委屈巴巴的。

    “刚才是我去买的,你自己再去排一次咯。”帕洛斯一笑,他还真挺喜欢金的委屈或者炸毛表情的,总忍不住想逗逗他,但分寸还是注意着一些的,不如说,不得不注意。

    因为如果金的负面情绪太剧烈,那个人就会出来。

    金又开心了,抓紧跑到队尾认认真真排起队。大起大落的心情被长时间枯燥的等待磨平冷却,冷静下来的金却没有丝毫不耐烦,依然慢慢等着队伍移动到梦幻终点。

    还是帕洛斯看着金被人挤人辛苦地站着,不忍心了。他离开了一小会儿,回来时手上拿着杯那极致的美味。

    “好啦,走吧。”帕洛斯一下将金拽出长龙,把手里排队的人各种眼热的东西交给他。

    “??!”

    “我跟老板关系不错。”看着金惊疑的眼神,还是留下一句解释。

    接下来的旅途仍然是漫无目的,到处吃吃喝喝,金次次被帕洛斯递给他的食物所引诱,一开始本来是赏景的旅行逐渐变成吃遍新凹凸星球。而除了去热闹地方买的吃食,帕洛斯甚至还跟金深入深林或探平原,就照着本地的原材料配出好多美味,金愈发敬佩这个人。

    在帕洛斯又一次带着金到了一个平原,金本来沉浸在寻找美食过程中的那颗心突然揪紧了。

    这个平原,是上次雷狮带着他来的颠倒空间的门口。

    “……怎么了?”帕洛斯注意到金一瞬间的不自在,立刻关心上。

    金摇摇头瞬间让自己镇定下来:“有点累了所以稍微……这次有什么好吃的?”

    帕洛斯没有察觉到什么的样子,继续带金搜寻地方特产野味,发现帕洛斯的目的地与去空间的方向不同,金心里轻松下来,注意力很快被那些奇奇怪怪的食材转移走。

    这一次野味之后,天色彻底黯下来,帕洛斯抬头望了望天空对金说:“该回去了。”

    “好的!”金从草地上站起来,拍拍裤子把草屑给拍掉。

    帕洛斯调开系统地图,认真记住平原的名字【圆环野地】。而后对金笑:“这个地方附近有我们基地的入口,刚刚好,回去吧。”

    “哦!”

    是上次雷狮带自己走过的地道,当然这次故地重游没有上次老被甩脱的狼狈。金想着帕洛斯的房间跟着脑中的自动导航,很轻易地就找到了正确的道路。

    虽然临出门前就已经跟他说过只要不出格就可以允许他跟自己一起睡,但事到临头的现在,金很想反悔。

    原因无他,只要一想到自己和帕洛斯一起待在他房间的那张床上,帕洛斯曾经不顾自己抗拒地狠狠占过自己便宜,金就非常不舒服。

    这几天相处下来明明对帕洛斯的观感很有改善,但之前发生的事还是如同附骨之蛆阴魂不散。金冷静分析,认为还是另一个自己内心那股被消磨了九成九,但仍残留的对他的恐惧在影响着自己的意识。

    洗漱完毕,金决心克服一下那股莫名的恐惧,一边对另一个自己念叨着“放心吧没事的没问题的”进行自我催眠,一边坐在床上把玩帕洛斯做的那些手工玩意儿。然而他的注意其实完全没在手里的东西上。

    哒,哒,哒。

    听见脚步声,不由得全身一僵。但是已经决心克服的金立刻压制住那种感觉,抬头望门。

    谁知帕洛斯到了门口却没有进来,他就倚在门框也无声地望着金,眼里浮浮沉沉着一些不知名的东西。

    沉默着对视一会儿,还是帕洛斯先开口:“你真的不介意吗,跟我睡在一起。”

    金生怕另一个自己又会怕起来,赶紧摇头。

    帕洛斯眸光一沉,继续道:“虽然我会答应你不做出格的事,但我不保证这不是谎言。”

    这句话说得,就好像完全看透了他的恐惧,所以特地给他一个台阶似的。

    金一愣,感觉到另一股意识悄然松一口气,不由得说:“那就不行了。”

    “嗯,那就不行了,”帕洛斯点头,“晚安,金。”门就被轻轻带上了。

    他果然是在给我台阶。金无比确信这一点。

    说起来,还不知道帕洛斯对我做了什么手脚,这种反应……肯定是因为知道我在害怕。金立刻联想到这里,心里一沉,决定一个人时少说话,慎独。

    还好刚才没有太过直接的去安慰另一个自己,不然肯定就暴露了。心里庆幸着,铺盖一卷闭上眼睡去。


    第二天醒来吃过早餐,金还思筹着该怎么跟帕洛斯说要去找他的密室让他不要拦着,没想到帕洛斯让暗黑使者把碗收拾之后先说。

    “你想见你那个叫紫堂幻的朋友吗?”

    这个是毫不犹豫的,金立刻答:“当然想了,自从醒来后我就一直都没跟他好好说过话!”

    虽然也互相通过讯息联系着,但算上在自己的世界跟紫堂幻走失起,金真的有一段时间没好好跟他处过了。况且跟纯正的朋友处起来,心理压力上总会比跟这些对他有意思的人处起来轻松。

    更别提另一个金,他跟紫堂幻分离了更久,现在也对这些伤害过他的人有心理阴影,种种因素下怪想紫堂幻的。

    帕洛斯的手指敲了敲地毯:“嗯,我最近有一点事要去处理,所以金,你就跟你的朋友一起出去玩吧。”

    第一个主动放他自己一个人去玩的人出现了!居然是帕洛斯!金此刻是非常惊讶的。

    帕洛斯等了一会儿没见金的反应,就说:“……你不愿意?那么尽管有些麻烦,但我也可以把你带上……”

    “不不不不不!”金一激动就什么也没想地拉起帕洛斯的手,“怎么能麻烦你呢你就放心地去处理事情吧,我会保护好自己的你放心!”

    果然,上钩了。

    ……但是真不爽,就这么不想跟我待在一起?

    帕洛斯心里瞬间五味陈杂,那个乱麻得。

    压一压还是把自己的不开心压住,帕洛斯就看金兴高采烈地给他的朋友去了信息约好了在哪里碰头,然后在金期待的目光下,也没有多说什么,把金护送着出了门。

    金还是理智在线的,猜到帕洛斯应该不会很开心,就哄:“你快点把事情处理完就可以来接我啦。”

    “嗯,”明知道是金特意在哄着,帕洛斯的心情也还是轻松了些,“我会尽快的。”

    尽快,而且是一定要快,必须要快。


    TBC.


    其实是我爱次冰淇淋,描写三百字,嘴馋一整天还买不到orz

    请迎接来自帕帕的连环套XD

2018-12-12all金帕金
评论-5 热度-543

评论(5)

热度(54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色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