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原世界金穿越到团宠世界(37)

       *我流金,双商在线

       *不可能不ooc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爱他就请珍惜他系列

       *全文目录

 

       在第三赛程中,凯莉曾经对老骨头有过一次材质上的大改造。不仅扩大了空间容量,而且让自己躲藏起来后还可以控制着随意更改大小,小可至一头发丝宽,大则是回复正常挎包大小。隐蔽性极强。

       夕阳微斜的那时,凯莉因为路过一座秃高峰,一时心血来潮,便乘着月刃登上了那座巨型秃高峰的峰顶,打算一览众山小来抒发一下自己最近都没遇见什么有意思的事情的郁闷。

       然后她就望见极远处有一些密密麻麻的黑色小点在一块平地上活动,无聊至极正好想打发时间的凯莉小姐就扳开老骨头的嘴,从中掏出只高倍望远镜,闭上一只美眸,观看起那边到底在做什么。

       这是心机深沉的帕洛斯没有预料到的,他并没有将“被人在高处观察到”这一点完全考量进去。毕竟这是凹凸大赛开始以来最放松的一个时间段,参赛者和游客们光是玩转目前有的设施也还嫌不够,谁会吃饱撑得没事干来爬这座无甚美景的秃山?

       计划进行到探查奇异空间这一步,在心里隐隐担心会有参赛者发现而感到时间紧迫的情况下,尽管计划很完备,但还是出现了不在他筹谋下的大失误。人无完人,他并不是算无遗策的神算子。

       凯莉清楚瞧见本该待在金身旁的那个白毛帕洛斯居然自己一个人在用那堆暗黑使者不断攻击一块地带,然后有一次攻击之后,那个帕洛斯居然消失了。

       “这还真是……”凯莉精神一振,她当然不会怀疑自己的眼睛会骗自己。

       不过他很快就又返回回来,这次他就很有目的性地只攻击着一个地点,不断消失又不断闪现出,每次重新出现后,便将距离与那个地点不断拉远——在重复这个动作的过程中,凯莉逐渐明了他是在做一个试验。

       最后试验出一个小圈范围,然后她就瞧见帕洛斯在系统信息栏里发了点什么,随后收起成堆的暗黑使者离开平地。

       “有点儿意思。”凯莉一挑眉,扬唇一笑,收起望远镜跳上月刃,让武器载着自己笔直地朝那个地点高速飞行而去。

       这么偷摸摸的甚至没有在这个他花费了许久工夫的地方留下个暗黑使者监督保护,如此低调,可见他有多不希望自己的行动被人发现。

       消停了好久的搞事心思又重新燃起,凯莉一手轻按着被高空的大风吹得有些零乱的三千青丝,玫瑰蓝的美眸中缀着闪着满天星的靓丽光彩。

       哼哼,本小姐倒是要看看你到底想搞什么名堂。

       逼近那个地点,凯莉从月刃跳下进入那个圈内,手中现出一只星镖,往之前帕洛斯数次攻击的地点攻击去。

       周围的青青草原一下淡开,仅仅在一瞬间,凯莉身处的环境就发生了惊人的剧变。

       “哇哦,还挺漂亮的。”迅速扫视脚底、头底和四周眼前一亮,月刃立刻旋到身后护住凯莉的后背,星镖也在她身周浮现出一大圈。赞叹的同时不忘记警惕。

       等待一小会儿没有可能的危机袭来,凯莉试探着用星镖去碰头顶那片颠倒的鸟瞰视角的川河。星镖像是穿过空气一样穿过了川河,没有发生任何事。

       凯莉再试着用星镖去撞脚下星空,然后她发现自己又回到了平原。

       哦,原来是要这么回来么。凯莉心中了然,习惯性抬眸扫视一圈,瞧见两个小点正往自己的方向疾驰而来。

       那抹就算化成灰凯莉也能立刻认出的金黄让她脑子飞速运转,帕洛斯带着金到这边一定是有什么事,最大的可能就是要将他带进那个奇异空间。星镖一撞她立刻又回到奇异空间,迅捷地扳开老骨头的嘴钻进去,让老骨头变化成最小状态静静等待。

       没有什么也就罢了,我就当自己听了个普通的墙角,但如果帕洛斯要对那个笨蛋金做什么,我绝不手下留情。

       此刻的凯莉还没有意识到,自己这次机缘巧合下会听到的墙角到底是什么。

 

       与尾随的众人一样被暗黑使者群拦截的安迷修从战斗开始那一刻起就很是焦虑。

       这些东西不计损失要拖住我,帕洛斯那个家伙到底在想什么?把他们拦住是要做什么?独自一人带走金是要做什么?他会把金带到哪里去?如果再被丹尼尔发现带走那么金他会怎么样?

       金会不会出事?

       这些挥之不去的念头缠绕住安迷修,他挥舞双剑的手更加利落更加流畅,只想快些摆脱暗黑使者们跟上去保护金。

       在场的众人一个个都急红了眼,虽然身体没有受到一点伤,但不知道帕洛斯的暗黑使者到底磕了什么猛药居然能将他们一个不剩地统统拦下,直到他们的系统消息突然整齐地响起提示音。

       【您的好友‘帕洛斯’向您发送一则视频消息,请问是否进行浏览?】

       那边的佩利怒气冲冲将一个暗黑使者弄成扁片雾化消失,根本不管那则消息提示将系统弹窗一砸退掉。

       安迷修则是几步飞跃摆脱正与自己纠缠的暗黑使者快速点开视频——在场众人除了没收到信息的雷德、蒙特祖玛以及被怒火冲晕头的佩利,都与他是一个反应。

       视频里是金狼狈地摔倒在黑色岩面的碎石上,抬起手目光凶狠地搭在自己嘴边擦掉那抹血痕,一只巨大的金色矢量箭头朝镜头砸来。

       短短十几秒的视频结束,给予众人极其强烈的震撼,随之泛起的滔天怒火让这片山地都被爆发的气场碾压得整个颤抖,抖落碎石尘土。

       “杂——碎——!!!”嘉德罗斯当先骂出,不知雷德忍住那股威压对他说了什么,他毫不犹豫地转身直奔一个方向而去。

       “大哥!是黑岩洞!”卡米尔立刻反应过来视频里是什么地方,转头汇报,宝石蓝的眼眸刺出的是不针对雷狮的尖锐。

       “走。”极端愤怒的雷狮反而看起来愈发冷静,但周身气息使人胆战心惊,他一锤锤上碍事的山壁冲天跃起,速度极其惊人地与嘉德罗斯并驾齐驱。卡米尔紧紧咬住当先的两人也追过去。

       安迷修曾去过那个诡秘的洞穴,也爆发惊天速度忍住内心焦躁的怒火,与嘉德罗斯和雷狮同步往一个方向奔去。

       暗黑使者们这次再没有阻拦他们任他们离去,化成黑雾自行消散。佩利慢半拍地反应过来,当机立断去追大部队。

       黑岩洞离这里有很长一段距离,安迷修内心心火,火舌舔舐他本就快消失的耐性,路途跑到一半,他的系统突然冒出一则提醒。

       【您的好友‘帕洛斯’邀请您进入直播间,请问是否接受?】

       他毫不犹豫地点了“是”,同时也注意到身边这一堆人也同时接收到这则消息,利落地点了“是”。

       闪现的弹窗只有一片漆黑,但那声熟悉到骨子里的声音响起:“……你要怎么保证真实。”

       随后是帕洛斯的声音:“因为我爱你们,所以我保证绝不说谎。”

       安迷修的注意一下子被这段直播出来的对话抓住,他聚精会神,一边赶路一边认真听可能受伤了的金和帕洛斯的对话,不料这时,他的系统又冒出一则消息提醒。

       【您的好友‘凯莉’向您发送一则语音消息,请问是否浏览?】

       没等安迷修点开,系统又冒出一则提醒。

       【您的好友‘凯莉’向您发送一则定位消息,请问是否浏览?】

       【您的好友‘凯莉’向您发送一则语音消息,请问是否浏览?】

       【您的好友‘凯莉’向您发送一则定位消息,请问是否浏览?】

       ……

       被接连不断的消息骚扰得无法的安迷修不得不点开语音,就听见凯莉那云雀嗓音小声急速传来:“金和帕洛斯在我这里谈话我现在躲着的,总之我只觉得你勉强能信任,你快过来我发给你定位。”

       这是第一则语音消息。

       “啧,本小姐不关心你在干什么,听好了快点过来!”

       这是第二则语音消息。

       “呵,你可能是不相信他们在我身边儿,让你听听他们的谈话好了。”

       第三则语音消息除了凯莉的冷笑,还有刚才才被直播出来的帕洛斯和金的一段谈话。

       安迷修被凯莉突然的讯息一下压住心头焦躁,他甚至放缓了步子高速思考着视频和凯莉的消息的可信度,最后惊觉帕洛斯发那段视频极有可能是在搞鬼,正想叫住那些还在急匆匆赶路的一堆人,结果发现因为自己放缓速度,所以已经被他们落得十分遥远。

       【您的好友‘凯莉’向您发送一则语音消息,请问是否浏览?】

       “只有你,快,给,我,过,来——!”

       安迷修再不犹豫,偏转方向朝着凯莉发来的定位飞驰而去。

 

       疯狂戳消息给安迷修的凯莉躲在老骨头里听完了帕洛斯哄骗金留下来的全程,大小姐心里一片凉意。

       如果不是她也是知情人之一,她也许也会被帕洛斯的连篇鬼话给唬得团团转。听吧,大家一起对付创世神,大家一起平安离开凹凸星球,联系上丹尼尔对付创世神有希望——一张多么美味的大饼,一张多么美好的蓝图。

       帕洛斯说服金的前半截内容不掺半点虚假,但后半截内容就完全是三份真实七分谎言的可怕陷阱。相当高明的骗术,真正的骗子不会完全说假话,而是真假混杂让人不得不去相信。

       凯莉不是不震惊两个金的存在的,但是比起那点震惊,帕洛斯要把那边来的金哄骗到留下来这件事,更加让她不爽。

       她也是奸诈多疑的性子,但只在对金的态度上,她却是秉持“全心坦诚”的原则,同时,在那些人中她也只信安迷修也这样。

       明艳娇笑早就隐去,在帕洛斯最后一句挽留声落地后,凯莉冷着脸让老骨头爆大,撑起老骨头的上下两腭一脚踏出,眼睛里迸发着尖锐的色彩直刺着帕洛斯,出口的言语却轻柔而清晰。

       “金,别急着答应,我还有话要跟你说。”

       难道她不希望这个金留下来吗?怎么可能不希望呢。可是,她无法忍受是通过欺骗金的形式而让金留下来。

       将一切真实都揭露出来让金真真正正地自行选择,而不是依靠瞒天过海诱导金做出选择。

       这是与金相处了五个赛季,被金潜移默化的凯莉的选择。

 

       TBC.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搞事!!搞事!!!告诉我这个灵车漂移急转弯刺不刺激?

       安哥的事例告诉我们:平时还是做一个好人吧,好人有好报啊。另外稍微提一嘴:卡卡他们并不是智商下降,关心则乱了解一下。

       这一章有很多逻辑前后矛盾的地方……虽然我已经头秃但依然欢迎指出orz


2018-12-16all金
评论-23 热度-557

评论(23)

热度(55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色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