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原世界金穿越到团宠世界(4)


    *我流金,双商在线
    *不可能不ooc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爱他就请珍惜他系列
    *全文目录
    *应该是全文的第一个小高潮吧
    
    赤焰山是嘉德罗斯的唯一据点,很久之前本来也是一座寸草不生的普通火山。
    金打断嘉德罗斯,问:“多久之前?”
    嘉德罗斯抱着火焰兰和金的外套,不耐烦地瞪他一眼,说:“我怎么知道!你还听不听了?!”
    金立刻服软低头:“要听的要听的。”
    赤焰山的岩浆能帮助嘉德罗斯修复并且淬炼大罗神通棍,所以嘉德罗斯选择赤焰山作为据点,但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除了对大罗神通棍的工作,他对这座荒凉的秃山并没有任何感情。
    直到有一天,他在东边一处偏僻的凹陷地面看见了一片花。
    这片红花枝干挺立,却在滚滚热风里摇曳出一道道嫣红的波浪,又像极了平地上一大片火焰,浓烈地纠缠拉扯,姿态轻柔却狂放。
    嘉德罗斯当时就记下这个地方,觉得以后没事也许可以多来看看这些小花。
    美丽永远比丑恶更动人心,哪怕是人造人也一样。
    自此以后,嘉德罗斯每次打完架回来,保养过大罗神通棍,就会到东边的这片花群旁边来看看。心情不佳时看着看着逐渐就能舒缓,心情不错的时候还会顺便让雷德和蒙特祖玛带点岩浆过来浇花。
    金又打断嘉德罗斯,控诉道:“你怎么能用岩浆浇花呀!它们没被你弄死真是奇迹。”
    “我又没养过花!听说养花要浇水这附近唯一的水源不就只有岩浆!”嘉德罗斯使劲按下金的头咬牙切齿地让他保持安静。
    “雷德他们也不阻止你……”
    “渣渣,你再不闭嘴我就一棍子敲死你。”
    接下来的几天,嘉德罗斯发现火焰兰的颜色越来越黯淡,花瓣上夺目的滴蜡状的猩红也逐渐褪去,取而代之的是惨淡的灰白。
    嘉德罗斯心情非常糟糕,憋着一股焦躁的火气,想找出火焰兰枯萎的原因却无从下手。
    他不知道这片火焰兰枯萎后还能不能长出新火焰兰,这或许是他焦躁的根本原因。这几天他一直守着那片花,结果没有丝毫好转。
    然后雷德来了,告诉嘉德罗斯有一个参赛者找上门来说可以把花救活。嘉德罗斯让雷德把人押过来,上上下下地打量。
    这是金和嘉德罗斯的第一次见面。
    嘉德罗斯拿着棍子对准金一通死亡威胁勒令他把花救活,金一脸坚定真诚地表示没问题,这才不情不愿地让金去了花田。
    在金接连不断地翻土浇清水除去土壤里害虫的连续几天的努力下,火焰兰又重新绽放出光彩。
    金当时就对嘉德罗斯嘱咐:“以后千万别用岩浆给它们浇水,危害很大。”
    被嘉德罗斯一棍子轰下山,如果不是看在金救活了花的份上,恐怕会把金当场敲死。
    “在这之后,就是你又好几次来看有点蔫儿的火焰兰把它们抢救回来。我看你还有点用,关系才渐渐变好的。”
    “那你怎么知道是我种的?”
    “也是很后来的事才偶然知道……总之我就是知道了。”
    金看着嘉德罗斯用“有意见吗”的眼神瞪着自己,连忙摇头表示自己完全没意见,不想说就不说。
    “我怎么就想到要来这里种花啊……”
    “你敢不来这里种?”嘉德罗斯一瞪。
    “不敢不敢不敢。”求生欲极其强烈。
    不得不说,虽然嘉德罗斯不是什么好脾气,但听他讲故事还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他能把简单的一件事说得活灵生色,听他讲故事,是会不知不觉沉浸其中的。
    嘉德罗斯抬头看看天空,突然说:“就已经晚上了啊……”
    金也抬头,盯着与上午无二的金红天穹,十分怀疑嘉德罗斯的视力。
    “好像没过多久?”
    “啧,你看那边。”嘉德罗斯示意金远眺天边。
    金站起来蹦跳一下,皱眉说:“什么都看不见,被树叶挡了。”
    “不愧是渣渣。”嘉德罗斯一手空握,大罗神通棍出现在他手上,就在金惊疑地看他的时候,嘉德罗斯把大罗神通棍往岩浆湖里一戳,一声“大”变大棍子。
    一个平台升起来,嘉德罗斯拉住金的手就走上去,念了一句“长”,大罗神通棍一下子拔地而起。
    金又受不住风压了,差点被掀下去。
    嘉德罗斯一把揽住他的腰把他抱在怀里,保证他不会掉下去后在他耳边嘲笑:“这都站不住?”
    “掉下去也死不了,我还可以用矢量疾走!”话是这么说,能不掉下去还是别掉的好,金抓紧了嘉德罗斯的衣服。
    “切,渣渣。”嘉德罗斯感觉到了金的举动,嘴上不屑着,心里雀跃着。
    大罗神通棍把二人托至高空,金这下子终于知道嘉德罗斯想让他看什么了。
    以二人为中心的浓重金红色向外围不断淡去,像沾满颜料水彩笔抹在白纸上,越抹越淡,到最后颜料无力扩张,与边缘的本来颜色糅合在一起。边缘的天空在淡红衬托下,黑暗更显得厚重。
    “居然真的就晚上了……时间过得好快。”
    “嗯。”真的好快,就已经快过去一天了。嘉德罗斯低头看一眼怀里的金,不由得更抱紧了些。
    “抓紧我,要下去了。”
    “哦!”
    大罗神通棍唰一下收回,速度快到金回答完还没来得及反应。金还沉浸在坠落感的余韵里,嘉德罗斯趁机低下脑袋用嘴唇碰碰金的额头。
    “……你降得也太快了……刚才是不是亲我了?”金放开嘉德罗斯把他推开。
    “没有,我怎么可能亲你个渣渣。”嘉德罗斯放手,把之前又放在地上的花束和外套捡起来。衣服还给金。
    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给金搭好的过夜的帐篷,金抱着衣服钻进去,瞧见嘉德罗斯也钻进来。
    “你进来干嘛?”
    “这个帐篷本来就是我睡的,让你也进来就知足吧。”
    呵,想跟我一起睡就直说。金背地里对嘉德罗斯吐了个舌。
    帐篷里的温度居然还要凉爽许多,两个人睡在一起也不觉得热。金满意地躺好,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嘉德罗斯一直背对着他,直到感应到他呼吸平稳已然入睡,这才转过身望着金的睡颜。
    圣空星王族的王很少得不到什么,只要他想要,无论过程如何,东西总会被他打上属于自己的烙印。
    只属于我的……嘉德罗斯黄水晶一样的眼睛紧紧盯着面前熟睡的金,他抬起手放到金的柔软面庞,仔细又小心地移动。
    原来世界上也有不属于我的东西。嘉德罗斯把手搭到金的细腰上面,挪动身子贴近金,轻轻环住,不敢过分用力生怕惊醒怀中人。
    他已经试过了,强行的结果是失去。
    “……我不会再犯第二次错误,金。”声音比鸿毛还轻,情感比泰山更重。
    
    金很清楚自己正在梦境之内。
    除了自己此刻所站的一小片地方,周围都被最混浊的漆黑抹上,不透一丝光亮。因为是在做梦,所以他才能在无光环境下清楚地看见——四周的漆黑“褪去”,露出黑得不太一样的黑暗。
    显露出的黑暗里几笔浓墨勾勒出环境的轮廓,隐约能看出是赤焰山的山口熔岩湖。
    金皱眉疑惑之中,又有几捧浓墨在熔岩湖一旁的土地图像上泼洒出画面。
    倒在地上的两道人影,现在还比较模糊看不出什么。金走近去看,画面并没有因为距离的拉近而清晰,只是普通地大了许多。
    感觉好像一大坨黑色的马赛克……金心里吐槽着。
    马赛克逐渐清晰起来了,金凝神一瞅,吓了一大跳退后几步远离。
    画面里嘉德罗斯把金压在地上,俯身咬着金的脖颈。如果只是这样金也不至于被吓得离开,但这画面动了起来!
    两人的表情纤毫毕现,金就看着画面里嘉德罗斯一下又一下啃咬画面里的那个金,嘉德罗斯的眉眼嘴角都刻着“危险”,像是想把金拆开吞入肚内。
    脖颈,嘴唇,鼻子眼睛耳朵都没放过,一只手把金的双手拉到脑袋上控制着,另一只手不安分地伸进金的衣服里,只能见到被他的手撑起来的衣物随手的移动不断移动着位置,几次停留在微妙的地方。
    分明能看出画面里的金在大喊大叫着挣扎,面上的神情异常……金形容不出那般表情,只能笼统地以“既害怕又愤怒”来概括。
    “这都什么呀……”金喃喃着又远离了一段距离,心里泛起阵阵不适。
    仿佛感觉到他的抗拒,画面被拉伸扭曲不成形状,终于看不清那种不舒服的东西了。金一口长气还没完全吐好,扭曲的马赛克又重新舒展出另一副画面。
    嘉德罗斯拿着大罗神通棍,与本来完好无损的紫堂幻和凯莉激斗,把二人身体打到肉眼能看见骨骼刺破皮肤,血肉模糊。格瑞很匆忙地赶过来,险险拦住嘉德罗斯,救下他们的命。
    画面里的金窝藏在一个非常不起眼的小角落,满脸哀痛。他拼命挣扎着想弄断身上的束缚,却无能为力。
    “不要给我看这些!!”金克制不住地大吼出声。
    四周又一下被先前褪去的漆黑笼罩,什么都瞧不见了。
    我没有经历过这些事,绝对没有!这不是我的经历!!金紧咬住自己的下唇,大脑中一片混沌。
    他明明没有经历过这些事,却异常清晰地能体会到画面之中那个金的情感。清楚到仿佛身体里这颗心就经历得明明白白。
    【嘉德罗斯不是好人。】
    梦境里,四周四面八方的漆黑朝他传递了这么一个意识。金本来就在很努力调整的心态被洗脑一样的意识搅和地愈发混乱。
    “你闭嘴,你闭嘴!我想知道什么会自己去弄清楚!”金有些崩溃地大吼出来,与那股意识进行对抗。
    意识不依不饶,金也绝不屈服。尽管清楚体会到那个金的心境,但这也不是能动摇他的理由。
    被压住时候真的不能反抗吗?就算打不过嘉德罗斯,只是把他逼退是金能做到的,他就不明白为什么那个金不这么做。明明必须阻止朋友犯错。
    被束缚的时候就没有办法阻止他们了吗?明明爬也得爬过去,就算结局是被捻为齑粉,但他绝不会让朋友们这样互相残杀。
    意识仿佛感知到了金的想法,波动地愈发强烈,震得金一阵阵头疼。虽然难以清楚知道意识想表达什么,但对他的这种反抗,存在的一定是能填满修罗地狱的滔天怨念。
    “我不是那个人,就算体会到他的心态我还是不明白!我今天才刚刚算认识了嘉德罗斯,他明明是个很不错的人!”
    意识的波动强烈到清楚了:【你懂什么!】
    “我什么都不懂啊,我在体会!用眼睛看,用耳朵听,用心感受!”
    黑暗突然被一缕金光刺破,像被针戳破的气球一样瞬间退开。
    金痛苦地呻吟一声,慢慢睁开眼睛。
    “喂渣渣?渣渣!你没事吧?!”嘉德罗斯把自己上半身拉起正摇着自己的肩膀,那双眼睛里全是破碎的惊惶。
    金回了回神,摇头说了声没事。
    “你出了一晚上的冷汗,抖了一晚上了,真的没事吗!”嘉德罗斯还是不放心,他死死扳着金的肩膀,根本不敢放开。
    他是不需要睡觉的,即使阖眼小憩,四周稍微一点异动他也能立刻察觉。
    天知道半夜里他察觉到金的不对劲时有多么紧张,明明他喊了很久,金却被魇住一样一点都没有醒来的迹象,就这样到了现在。
    “你放心,真的放心吧。我只是,”梦境里的画面还清晰地刻在脑海里,“想起了一点东西。”
    那应该是“金”的亲身经历。所以,这具身体……金垂眼看看自己的身体,一开始本来就觉得不对劲的伤痕总算有了答案。
    本来有伤也应该是大腿与手臂的砍伤,那时候那么严重的摔伤一点也不符合自己的记忆。
    就跟小说里一样吧,我应该,是魂穿?
    现在先不急思考这个。金把注意拉回嘉德罗斯身上,看着嘉德罗斯一下子僵住的脸,问:“嘉德罗斯,你是不是做过伤害过我和我朋友的事?”
    嘉德罗斯的脸色一下子十分精彩。
    
    TBC.
    
    不知道有没有把想表达的东西清楚地表达出来……日常挠墙.jpg

2018-07-13all金嘉金
评论-36 热度-2244

评论(36)

热度(224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色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