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原世界金穿越到团宠世界(7)


    *我流金,双商在线
    *不可能不ooc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爱他就请珍惜他系列
    
    没有一点头绪。金暂且放下这个新冒出来的疑问。
    安迷修放下手电筒,对金笑笑,说:“在害怕对面的魔兽吗?”他以为金不说话是因为对面那些星星点点的异色兽瞳。
    金又看一眼对面。沼泽边蹲着的走兽,树上伸出脑袋的飞鸟,高空中盘旋的异形兽类。这还只是眼睛发光能看见的,就已经组成璀璨的银河。美丽中的杀机。
    “嗯,有点,”金紧紧拉着安迷修的衣摆,不害怕是不可能的,毕竟它们都比金要强大,这不是意志坚不坚定的问题,这是来自动物惧怕强大的本能,“但是有安迷修在,感觉还是挺安心的。”
    发自人内心的赞美总会让人心情愉悦,更何况赞美自己的人还是自己最在意的人。
    “我不会让ta们伤害您的,绝不会了。”安迷修另一只手伸出,轻轻握住抓着自己衣摆的那只手。这次,他一定会保护好他,决不允许谁伤害他。
    包括自己。
    “我们离开这里吧。”金说。
    “好。”
    又经过一番长途跋涉,两人远离那片沼泽地。抬头望天,已是群星闪耀,璀璨动人。这个时间点再赶回凹凸大厅就已经凌晨了。
    就见安迷修拿出一个睡袋递给金,说:“今晚暂且将就一下,我们明天回大厅好好清理清理。”
    金接过睡袋拉开拉链,问:“你呢?”他只拿出一个,怕是不打算在睡袋里休息。
    安迷修指指两人脑袋上的巨大树枝枝丫:“我睡那里就可以了,夜晚很容易被魔兽袭击,我在上面比较容易观察敌情。”
    然后在“他们”打扰你睡觉之前解决干净。
    “哦……”金点头表示理解,一口气钻进睡袋里,“安迷修你也要好好休息呀。”
    不过既然他一直是这么过来的,应该没问题。考虑到这一层,金放心地睡着了。
    安迷修又从系统商城里买了点东西,什么防风沙的,防蚊虫叮咬的,防噪声太大打扰的……统统给金布置上,这才腿部发力跃到树枝上面,背靠大树坐着合上眼。
    安迷修从小就被师傅教导,哪怕是睡觉时也要自留三分警惕观察外面,他每次的睡眠时间都只是浅眠,确保自己外放的注意力能第一时间察觉到敌情。
    
    远处吊着充当尾巴的他们也没有自讨没趣地凑上来试图在安迷修眼皮子底下掳走金,他们临时安营扎寨,也姑且休息了。
    除了不需要睡眠的嘉德罗斯小队。
    金一离开赤焰山,嘉德罗斯就携雷德和蒙特祖玛一起,选择了非常不光明正大的尾随。随着随着在路过大草原时发现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就也吊在金后面的雷狮海盗团。两大尾随集团首先爆发第一波冲突。
    结果随着差点跟丢金不了了之,期间还被发现他们的安迷修警告了一个眼神:要打就注意点,别被金发现。
    两大集团暂且熄火,各自离对方远之又远,勉强度过还算和平的一段时间。
    此时,到了夜晚,是正常人休息的时候了。
    嘉德罗斯总不能无所事事地待在原地,他就带着队友在金周围的一大圈巡视起来,打算把没有眼光的魔兽或者参赛者排除掉。
    这一巡逻,居然还真有收获。
    遥远的地平线突然闪现出一道雪白光芒,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越过大川大河,目标明确地直指金所在地。
    嘉德罗斯召出大罗神通棍,伸长棍子一棍把白光准确打落下来。
    “雷德,去看看那是什么东西。”
    “好的老大。”雷德冲去白光掉落的地方。
    不一会儿,雷德提溜着那个东西返回,被他拽着的是一个裁判机器人。
    裁判机器人蹬着小短腿,一边用机械手胡乱拍打一边挣扎:“你干嘛呀,放我下来!我还有事情要做呢你再打扰我我就扣你的分!”
    “你要干什么?”雷德随口一问,把机器人扔到嘉德罗斯脚边。
    机器人眼看自己逃离魔掌喜不自禁地就要赶紧跑掉,被嘉德罗斯一脚踩下钉在土里。
    “说,你要干嘛。”这次是嘉德罗斯亲自询问。
    小机器人身子即使在土里也不停地抖抖抖抖抖,发出的小孩儿音却是不那么悦耳:“嘉德罗斯,就算你是第一,也没有可以知道的权限!”
    “呵,是吗,”嘉德罗斯眯起眼睛,一脚踩爆裁判机器人,“那就算了,我可以自己知道。”
    希望跟渣渣没有关系。嘉德罗斯心道,虽然死而复生这种事本来就不指望上面的人不察觉。
    但且允许他怀抱这点点侥幸。
    
    一夜无梦。金精神饱满地睁开眼睛,把自己从睡袋的束缚中解除,胡乱把自己睡乱的头发揉一顿揉好了,才捡起地上的帽子戴上。
    然后看见安迷修轻灵地跳下来走近。
    “睡得好吗?”
    “那还用说,倒是安迷修你,有睡好吗?”
    “昨晚挺安宁,我也休息的很好。”
    估计是托了那些家伙的福。安迷修想着,把睡袋收起来放进系统有偿提供的空间里。
    像昨天说好的那样,两人找好路线,直接往凹凸大厅行去。
    踏过清晨的晨雾,顶过上午的暖阳,他们终于在正午的烈日扑面直下之前回到凹凸大厅。
    安迷修忽然伸手拦住金,郑重道:“金,你先在这里等我一下,别进去。”
    “好。”反正在大门口也有顶棚挡着,不是很热。
    安迷修暂且离开,金靠在凹凸大厅的外墙上,看着时不时进出的参赛者们。
    果然,凹凸大厅附近就能看见很多人,在其他地方都没碰到。金一边无所事事地想,一边从系统商店里买了一杯饮料喝着。
    嗯?很多人?
    金突然觉得有哪里不对。
    不等他仔细琢磨,安迷修就小跑着赶回来,说:“走吧。”
    “嗯,走吧。”没有时间细想,金喝着饮料跟安迷修进了大厅。
    一路被安迷修带着,七拐八拐的,明明只是个一览无遗的大厅,愣是被他们走出了地道战的感觉。好不容易到了休息区,弄好房间,安迷修就迫不及待地一把把金推进去而后自己也进入让入口合拢。
    讲真,如果不是金确认安迷修是个人品非常好的人,才不敢这么顺着他的意。你看看这些行为,换一个人就要上演成人频道了!
    “嗯……”金打量着这个所谓的“一个房间”,其实也分了两间房,被一道墙隔开来两边各有一张床,盥洗室倒是只有一个夹在两房间之中,空间也还挺大。
    既然他确实不打算对我做什么,那么刚才的怪异举动就是在躲什么咯。
    “金,你先去洗澡么?”安迷修此时彻底放松下来,肉眼可见的眉目舒展。
    “你先吧,我把这杯东西喝完再去。”金冲安迷修摇了摇手里的饮料。
    “好,不过如果你以后还想吃东西,可以告诉我,让我代劳吗?”
    金吸一口饮料咽下,问:“安迷修,你在担心什么?”
    “……我觉得,你还是别知道的好。”安迷修的笑容无奈,他突然发现现在的金不是很好对付。
    “算了算了你先去洗吧,昨天沾的血流在身上应该不太好受。”金松口,心里却道我一会儿我再去调查不就清楚了。
    安迷修正色道:“那我去了,不过金,”他的翡翠眼睛充满郑重,“你千万别随便离开这里。”
    金眨眼,放下手里饮料也郑重回答:“我答应你。”
    于是安迷修放心地去沐浴了。
    金抱着饮料坐在床上,人要说话算话,答应了就要做到,所以他倒也没有一定要自己一个人出去的心理。换个角度来说,能让安迷修这么郑重的,一定不是小事情,自己不要去作这个死比较好。
    金磨蹭着磨蹭着喝完饮料,把垃圾扔进垃圾桶。然后就等到安迷修出浴。
    可能是顾及着金还在屋里,安迷修换了一身干净衣服,摆弄整齐了才出来,但洗过澡后全身较平常更温暖的气息和更显红润的面色还是不怎么容易消掉。
    那种稍微有些湿润的整体氛围,把安迷修衬得愈发像一个温润君子,只是看着都觉赏心悦目,心平气和。
    当然,金可不会注意这些,他见安迷修出来,麻利地与他错身而过往盥洗室里一钻反锁,动作过于迅猛就没看见安迷修半抬起想跟他打招呼的那只手。
    安迷修尴尬地拿手抓了抓头发,就往自己那个房间过去了。
    温水冲淡身上有点拘束的感觉,金沉浸一会儿,才拿起沐浴液开始洗澡大业。
    趁现在总结一下我得到的情报和未知的疑问吧。
    1.跳崖事件另有未知隐情;
    2.跳崖事件的可能原因是包括嘉德罗斯在内的一些人对我的伤害(嘉德罗斯的证言:不是只因为我);
    3.与嘉德罗斯和安迷修的相遇之前我做的事,原因未知,怀疑有联系;
    4.据第三条大胆推测,我是可能做过一件具有相当危险性的、独自一人的事情(赤焰山和魔鬼沼泽都很危险,自己是一个人见到的他们);
    5.安迷修在隐瞒一件大事,推测可能不是件有益处的事;
    6.我疑似魂穿,尽管是我在思考,但是身体应该是这里的我的;
    7.根据第六条提出疑问:这里的我的魂在哪儿?推测与那个梦有关。
    8.已知嘉……喜欢……
    “天呐……”总结到结尾,金低声呢喃捂住脸。
    虽然这个情报让人难为情,但是从这个心理分析,也许可以得出其它结论。所以金尽管很不好意思,也还是把它记在脑子里,方便随时调出更新。
    希望不要再有人再这样了,感情债最不好还了好嘛!金冲干净身上泡沫,擦干身体,换上干净衣物。
    这一趟澡洗了足有一节课的时间,主要时间消耗在大脑风暴中,得出结论前。罗列出来只有几条,但这是金绞尽脑汁搜刮记忆尽量得出的应该算比较靠谱的信息。
    要是有个能一起帮我分析的人就好了,或者他们干脆别隐瞒直接告诉我也好啊!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用气鼓起两颊。
    “这种被隐瞒的感觉真讨厌……有什么事不能直接一点嘛……”
    虽然,也不是猜不到原因啦……艾比的悲伤仍历历在目。
    金用力拍几下自己的脸重新振作,这才打开门锁走出去,说:“安迷修,我好啦!”
    “要在这里休息一会儿吗?走一上午也挺累的。”
    “好啊,我想吃饭,你帮我点。”
    错觉么,感觉金有点郁闷。安迷修一边答应着,一边问出来:“金,你心情不好么?”
    哪知金非常干脆地承认:“是啊!心情不好,所以要多吃点东西才行!”
    这个习惯跟以前完全一样。安迷修心想着,说:“我可以知道原因么?”
    “……因为你们什么都不告诉我。”金的声音闷了些,大概是脸埋进了被子。
    嗯?这是什么意思……啊。
    安迷修顿悟一样明白了金的意思,而后不敢开口了。他怕自己一开口就迎来金的不断追问甚至是央求,这可是他最招架不住的。
    屋内的金此刻也正在想办法撬开安迷修的嘴,恰好是同一个想法:直接去求他有没有用呢……
    
    TBC.
    
    小剧场
    金:“呐安迷修,为什么我的推理那么幼稚啊?”
    安:“这个嘛……因为写手是个逻辑废的文科生,金,原谅ta吧。”

2018-07-16all金安金
评论-24 热度-1581

评论(24)

热度(158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色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