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原世界金穿越到团宠世界(8)


    *我流金,双商在线
    *不可能不ooc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爱他就请珍惜他系列
    *大赛系统有私设!
    
    饭菜来得比预料中要快,金被饭菜香味从房间里召唤出来,看见安迷修正把东西放在桌上摆盘。还真有点以前姐姐照顾自己时的感觉。
    同样的体贴、耐心、温柔。
    金站在门口沉默地看着安迷修的背影,一会儿后说话:“安迷修,你真的不可以告诉我吗?”
    安迷修摆放碗筷的动作僵了一小下,他沉默着摇了摇头。
    “我大概也能感觉到,你是在担心我吧。”
    安迷修没有说话。
    金苦笑着摸摸自己的鼻尖,这可怎么办呢……只好算了吧。金想着,走过去帮安迷修拆开饭菜的外包装把它们弄好。
    “我有没有说过——你很像我姐姐。”尤其体现在对我的态度上。
    “虽然你有说过……金的姐姐是什么样的人?”安迷修终于开口了。
    “很强大,性格开朗又有些强势。”过去的秋出现在脑海里,大笑着把自己勒在怀里抱住。
    安迷修回想自己的性格,问:“恕我直言,其实我与你的姐姐并不像啊?”不如说完全没有共同点。
    的确,秋是一个标准的女强人,行为举止大胆不羁,护短起来不讲道理。而安迷修,表现给大众的更多是一种温文尔雅、彬彬有礼。
    “可能是我自恋了吧,虽然其它地方你们真的不一样,但你刚才摆放这些东西的动作,真的很像。”金直言不讳。之前的嘉德罗斯和发小格瑞也有过与他一起吃饭的事,不是说他们不够温和,但那种由灵魂散发出的感觉还是不一样。
    而安迷修,则恰好与秋相似。
    “是么,我的荣幸。”安迷修眯起眼睛笑起来,肉眼可见的开心。
    吃饭的过程没有什么波折,就是二人在收拾饭后垃圾这一事上相持己见不肯退让。最后还是安迷修妥协,无奈地看金自己收拾了。
    系统终端响起提示音,安迷修跟金说了一声回去自己房间察看。金以为有他认识的人给他发消息,就没起什么疑心。
    
    凯莉猫在大厅一个舒适的角落,身前桌子上放得满满的都是大小姐最爱的甜品。她一叉子叉起小蛋糕放进嘴里,随手打开响个不停的终端。
    [由创世神向各位参赛者提出任务:找出并举报不应存在的参赛者的参赛者,创世神会给该参赛者提供一次免回收机会。
    任务期限:截止到大赛完全结束之前。]
    短短的一则任务讯息,信息量巨大。凯莉吞下蛋糕,皱起秀眉。
    那个呆瓜,居然被主办方发现了吗!
    
    金清理完垃圾,现在陷入无所事事的阶段。于是他返回自己的房间,打开电视扑到床上。
    凹凸大厅给提供的电视,里面的节目也逃脱不了大赛内容,此时的画面正在介绍凹凸大赛目前的进程。
    “……目前凹凸大赛已经进行到第五个赛程……”
    “……现在是让参赛者们充分休息的赛程中途……”
    “……已知走到这一步的参赛者共有25人……”
    金听着播报,突然福灵心至。
    等等,只有25个人还在的话,为什么大厅里有那么多人?!
    难怪之前觉得不对劲,这人数根本就是非常明显的差得多了!他过来这里的时点就只剩一百人了,哪怕是一百人也不应该那么多!
    还有什么我不清楚的事情在发生。这应该归纳到第九条。
    金打开系统,查看起消息面板。发现接收到的最新消息的时间是半年多以前,最后一个给他发消息的人是格瑞。金皱起眉毛,随意打字打个招呼想给格瑞发过去。
    系统突然变红,显现出一个大大的叉号。
    哦?金动动手指,又想给紫堂幻发一个。
    大红叉无情的显现出来,一个明明白白的此路不通。
    金随后又试了试给凯莉、艾比、嘉德罗斯发消息,结果都是无用。
    第十条也出来了。
    “安迷修!你知道最近凹凸大赛为什么这么多人吗?”收起除了商店和地图一无所用的系统,金爬起来对着隔壁喊道。
    不知道那边安迷修在做什么,迟了好一会儿才回答:“……主办方说休息期间的大赛有些无聊,就邀请各星球的人来凹凸星旅行,你说的应该都是旅人吧。”
    旅行吗。金回一声知道了就又扑进床里,电视的声音已经进不了他耳朵了。
    真的是,很多很多事情,总觉得从我来到这里之后就没有停止过动脑筋啊。金叹气把脸埋进枕头。
    门框被谁的指节磕上,从二者碰撞处传出又轻又清的声音,与电视发出的声音完全不同。金听见这声,扭头去看。发现是安迷修抱了个枕头在敲门框。
    “金,我可以进去么?”安迷修放下手,笑道。
    “可以的,怎么了?”金一蹦坐起来,看着安迷修。
    安迷修抱着枕头走到他床边,坐下来,说:“一会儿我可以与你一起睡觉吗?”
    啊?那边不是还有一张床吗?金一愣,爬过去也坐到床边,歪着脑袋想去看安迷修的表情。安迷修没有躲,只低下头望着怀里的枕头。他好像用了比较大的力气,双手交叉抱着,手臂压住的地方的棉花都被挤到别处去。
    表情和眼神倒是相当平静,情绪内敛地很好。
    “……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不开心了,但是如果跟我睡一起就可以缓解的话,可以的。”金打量他一会儿,还是松口了。
    “谢谢你,金。”
    金就跟安迷修挨在一起看了一下午电视,一直看到他开始打呵欠,眼睛不自觉地想闭上止也止不住。
    “已经很晚了,你也困了,睡吧。”安迷修注意到金的状况,把遥控器从金手上拿开放到床头。
    金迷迷瞪瞪地点头,钻进被子滚到一边给安迷修腾空,虽然困但是也坚持地看安迷修关掉电视和电灯平躺在自己身边。
    “……我应该能猜到你们的心思。”金实在是困,说出的话也如同蚊虫叮咛小得不行,安迷修要凑近到他旁边才能听清。
    “什么心思?”安迷修帮金掖掖被子,柔声回问。
    “嘉德罗斯喜欢我,你也……一样吧……”金的声音渐小,但他仍保有最后一点清明,等着安迷修的回复。
    安迷修着实愣住了,以前的金一直到死都没有真正弄清的问题就被现在的金一举戳破,这真是……
    “是的,金。”安迷修伸出手将金揽入自己怀中,轻轻亲吻一下他的脸颊,“如果让你觉得不舒服,请推开我。”
    金没有说话,也没有推开安迷修,只是抬手隔开一点呼吸的距离。
    有些话一定得等到醉酒或者困顿等迷糊不清时才能说得出口,而有些话,一生都不能随意开口。
    扪心自问,金并不觉得同是男孩子的他们对自己的喜欢有什么让人不舒服的,但他现在也真的没有去试着也喜欢他们的心。
    说是要拒绝……我该怎么拒绝才不会伤害他们呢……金怀着这个念头,在安迷修怀里睡着了。
    
    熟悉的漆黑包裹着空间,金呼出一口气,打量起周围。与之前有些不同了。
    金的头顶漆黑之中冒出一点颜色,过于贴近“天花板”看起来就像一盏照不亮周围的荧光灯,金伸出手去想试试能不能够着这个只有颜色的不明物体,可无论他蹦起来有多么像飞行却也老是碰不到。
    只能强行理解为因为在梦里吧。金放弃去碰金色的灯,静静等待即将出现的变化。
    漆黑翻滚着悄声退开,露出黑暗。金看着黑暗在拉伸揉搓,出现一条条褶皱勾出轮廓。
    这次的场景好像是在一个不知名的山洞,金一眼就看出画面中的金躺在铺好的看起来很柔软的席上,安迷修坐在一旁似乎是在看护。
    看起来很和平啊。金看清之后莫名松口气。
    画面开始动了,只见那之中的金睁开眼睛,看见安迷修之后撑起身子坐起来,退到洞壁用背部靠着,脸上的神情是失望和警惕。
    安迷修过去将他拉出来,不顾他的反抗掀开他的衣服,用手指抹着上面一道道的痕迹。一片黑色之中幸好金眼尖,看见了安迷修手上的一盒伤药。同时金也眼尖地看清,那些更加黑的痕迹绝不是伤痕,倒很像是……金移开视线揉揉眉心。
    如果剧情一直这么和平下去,就说明安迷修一直都是个好人。虽然很希望就是这样,但是金还是理智地等待转折。
    里面的时间好像过去了几天,金身上的痕迹因为药效都消失了。金想对安迷修告辞离开。一切到这里都很正常,但异变还是发生。
    安迷修拉住金的手不让他离开。
    好吧,这个看起来也没什么,无非是担心安全之类的……金正在想着,就看见画面中的金敏感地把他的手甩开,一双本该清澈明亮的眼睛透出些狠厉,矢量箭头缠住安迷修的脖颈箭头停在他大动脉之处,安迷修的双剑要落不落,整个就是害怕伤到他的动作。
    这个走向看起来,是我对不起安迷修?金惊呆了。
    更让他惊呆的事情发生了,只见画面中的金欺身上前凑近安迷修,拉住他颈上的箭头迫使他低头,极其熟练地凑近吻住他。
    金只是看着画面就感觉到那个金的不对劲了,他熟练地在舌吻,但是眼睛里只剩下空洞。
    安迷修一开始还想挣扎,但在金吻住他,松开箭头之后却捧起金的脸颊主动起来。吻着吻着看起来就要更进一步。
    金抬手“啪”一声拍在自己脸上挡住眼睛,简直没眼看。
    让我猜测一下……这些事应该是根据顺序发生的,嘉德罗斯那个时候我还知道挣扎,但到了安迷修这里,不知道我经历了些什么就成这样了……嗯,大概这里是一串事情的后期了吧。
    结果看起来,还是我对不起安迷修啊!虽然他最后没能推开有点那啥,但心上人主动投怀送抱有几个能狠心拒绝!简直不能更理解。
    这次那个意识没有出现,当金悄悄从指缝去观察画面消失与否时,安心地瞧见眼前又是一片黑暗,这才敢把手放下来。
    
    这次做的梦虽然头不痛心不慌,但金还是在半夜就被迫睁开自己的睡眼。
    入眼就是安迷修的睡颜,金一边迟钝地思考着梦里的情景一边想着白日里安迷修的所作所为,顿时不能更安心,凑近一点,又进入梦乡。
    
    TBC.
    
    小剧场[幕后采访时间]
    棋:请问安哥,你对以前的金做的事有什么想法?诚实回答。
    安:……说不开心肯定是撒谎,但我觉得很对不起他。同时希望金能更加珍惜自己。
    棋:这么说,你应该对现在的金很满意咯?
    安:嗯,现在的他比较让人放心,虽然感觉太聪明了有些头疼……不过这件事本来就是一件好事,他应该可以保护自己了。
    棋:确实呢,现在的金让人觉得很有安全感。
    棋:本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的观看。欢迎各位读者在评论区留言,您的话语是我保持日更最好的支持w

2018-07-17all金安金
评论-23 热度-1368

评论(23)

热度(136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色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