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原世界金穿越到团宠世界(18)


    *我流金,双商在线
    *不可能不ooc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爱他就请珍惜他系列
    
    两个金把头凑在一起,嘀嘀咕咕地开着小会,但是仔细一听,发现是原金在对团金抱怨。
    “你看到了吗感觉到了吗,我觉得雷狮这个人就很不OK。”
    “你冷静一点,其实他一直是那样的,已经很克制了……”
    “这都叫克制!我绝对不想知道他不克制是什么样。”原金把头摇得跟拨浪鼓一样。
    团金见状,抬手摸摸他的头发,说:“没事的,我挺习惯的,以后遇到雷狮我去?”
    原金一把握住团金的手,语重心长:“不行,你现在只是看起来没事,心里还横着刺。”
    团金做了个鬼脸没有说话,原金转移话题:“不说这些了,你猜猜我下一个要找的是谁?提醒你一下只剩海盗团的三个人了。”
    “帕洛斯是要不得的,他太狡猾,骗过我好多次!剩下的还可以,你随便选。”团金也语重心长起来,生怕原金也出点啥事。
    “本来就打算最后一个才去找那个骗子的,你放心。”
    “那你接下来要去哪儿?”
    原金嘻嘻一笑,叉腰挺胸:“佩利!”看团金迷茫的样子,原金就解释开了:“你看佩利这个人,非常没有心机,比较方便我问问题。而且战斗能力也不弱,不至于被雷狮一锤打死。然后考虑一下人际关系,你跟我说过卡米尔是雷狮的弟弟,我至少不能去挑拨他们的关系……”
    接下来都是原金小课堂的时间。
    
    依然是舒舒服服的一觉自然醒,可能是因为知道金要离开,所以雷狮格外的沉默。金告诉雷狮自己要去找佩利,雷狮也没有如他所预料的带有引而不发的怒意,他只是等金收拾完餐具,走过去安静地环住金。
    连力道都是轻柔又小心,只要金不愿意就可以轻易挣脱的那种。
    金觉得,自己对他存在确实的误解,就算是雷狮这样的人,也会有真心珍爱的宝物。
    而这个宝物,恰好是自己。
    金有些醒悟,忽然觉得他也挺可怜,出声安慰:“好啦,我又不是完全一走了之,等我都找完一圈我肯定是要回来的。”
    “如果你也喜欢我……”
    “这个,我还真没办法回答你。”我喜欢的是女孩子,你们这样搞得我也很没有办法啊。而且你喜欢的应该是另一个我不是我吧。
    千方百计,总算是把这头颓废的狮子弄精神了些。雷狮带着金去到公用场地,不知道他做了什么,没有一会儿佩利就饿虎扑食而来。
    “老大你找我?”
    “金说接下来要去你那儿,给我看好他。”
    佩利的眼睛一下子更亮了,他一边拍着胸脯说没问题,一边迅速逼近抓住金的手腕,然后都没跟雷狮打招呼了拽着金就跑。
    金的眼睛是真的好,他居然还准确地看见雷狮捏着拳头一拳给身后的墙壁砸了个凹坑。看来火气不是没有,但一直压抑着呢。
    “佩利,你带我去哪儿?”
    “啊?我不知道啊,”佩利这才想起来这一茬似的,赶紧把金放下,“你想去哪儿?”
    一股子单细胞味儿。金心里吐槽,然后认真想了想:“先去你房间看看吧。”
    “好!”
    又是一阵风风火火,顺利抵达佩利在基地内的房间。
    如果你参观过一般男孩子的房间,你应该就会知道什么是——乱成一锅粥。
    乱,很乱,非常乱,十分的乱。因为登格鲁星没有这么多小物件,所以金的房间也只是微乱,从没有见识过特乱。今天算是开了眼了。
    更神奇的是,就算是这么乱,佩利的房间居然也没有什么难闻的味道。
    “你都不打扫房间的?”金把沙发上一堆裤子推到地上腾出位儿来,坐下去。
    佩利没他那么讲究,随便找了堆衣服一屁股坐下来:“我又不傻,但就是一直这样。”
    “是打扫不干净还是打扫完之后有弄乱了?”
    “唔,扫不干净。”
    那还好那还好。心里一计量,金就开始招呼起佩利:“你把衣服都捡起来扔到洗衣机里把它们洗了,我去拿扫帚……”
    佩利没听他说完,就狠狠点头,一道闪电一样麻利地抱起一摞衣服冲去卫生间,而后又冲出来拾起又一摞衣服再去卫生间。几次三番过后,场地空旷干净不少。
    金去拿了扫帚开始打扫,其实他也挺想偷个懒直接让系统送来一个扫地机器人,但是首先这里是海盗团的秘密基地,万万不能暴露的,其次就是他一个通缉犯不能那么高调,佩利又是个打扫不干净的,三番思量,只好自己亲自出马。
    扫地也有扫地的学问,这是他还在登格鲁星就悟出来的。以前还小的时候没法去采矿,秋就把打扫屋子的重大任务交给他——当时还没有格瑞。他在跟灰尘碎瓦抗争了几个月之后,终于成为打扫屋子的常胜将军。
    佩利的房间积灰不多,估计都落在那堆铺了一地的衣服上头了。那么首先就是要把显眼的头发小垃圾清扫干净。金拎问佩利要了一个塑料袋给扫帚套上,而后才拎着扫帚和簸箕清理起地板。
    打扫的过程不多赘述,总之把塑料袋解下来扔掉后,敏锐的佩利觉得房间颜色鲜亮了一点。
    “然后拖个地,虽然没有什么不好的味道但毒还是得消消——佩利,你弄一盆盐水来,一勺盐就可以了。”
    “哦!”佩利在一旁看得无聊,早就想干点事情了,瞬间窜进卫生间捞了个盆,又进去厨房加盐进去冲进水,搅和着溶解后再端给金。
    金满意地笑笑,拿了拖把过来在盐水里涮干净。然后找了个角落开始一横过去又一横过来地规律地拖地。
    佩利在一旁无所事事真的很无聊,就拦住金问:“我拖一下?”
    “你刚才看清楚我怎么拖的了吗?”
    佩利点头,金就把柄交给他,叮嘱:“拖过了的就别拖了,浪费。”
    金坐回沙发监督,见佩利确实规规矩矩地一横过来一横过去,放下心调出系统。
    他是打算自己看看那则通缉令,翻到官方消息一栏,看见通缉令被大写的明显置顶。这倒是方便他了,点进去,几行字仔仔细细看了好几遍。得出点信息。
    也许创世神并不知道不应存在的那个人就是自己,但是从奖励和期限明显能感觉到它想把自己揪出来的强烈决心。
    因为我破坏了赛制?可是我当初怎么会没有被回收,如果被回收了,就算是我过来也无力回天。
    负责回收淘汰参赛者的是丹尼尔裁判长,如果他包庇我……不,应该没有,我醒的时候身上伤虽然重,但是不至于会死。
    金大概评判一番佩利的性格,本来想问我跳崖之后你有没有见过丹尼尔,但在脑子里转了一圈之后说出来的是:“佩利,你有没有在安陌悬崖那边看见过丹尼尔裁判长?”
    佩利的性格偏向直觉性,所以不要说什么刺激他的话比较好。
    拖地很快的佩利闻言,唔了一长声,清爽地说:“见过,半年多以前。那时候你,呃,没什么没什么。”试图把跳崖这件事模糊过去。
    左右自己也知道那件事了,金也就从善如流没有追问,只问:“丹尼尔有做什么说什么吗?”
    “没做什么,就是他说你死了,可笑的很你现在好好地在我旁边啊。”佩利拖地的力度大了很多,动作也粗鲁了很多,看得出来他心情不佳。
    金担忧地望着脆弱的拖把口头赶紧安慰:“嗯嗯你别气了,他在胡说八道。轻点拖一会儿它得断了。”
    佩利听话地放轻动作,金觉得欣慰极了。
    那么,至少丹尼尔是说过我死了的,也就是说大赛判定我那时候就已经死亡,但是我没有被回收,负责回收的人是丹尼尔,他没有回收我……能不能说明他在包庇我呢?如果他包庇我,又是出于什么,总不能所有人都喜欢我吧……在丹尼尔这里金陷入了深深的迷茫,可是丹尼尔不比其他参赛者,与他单独相处是绝对不可能的。
    瓶颈。金陷入了瓶颈。
    迷茫的金迷茫地问:“佩利,你也喜欢我吗?”
    “嗯,你怎么知道?”
    我只是随口一问啊怎么知道你是真的喜欢我哦!我根本还没看到什么征兆好嘛!金纠结地抓头发。
    佩利心大,没有察觉金现在纠结得要死,拖完地就把拖把随手一扔坐到金身边邀功:“拖完啦!还要干什么?”
    金看看躺在地板上惨兮兮的拖把,默了一会儿,问:“要把拖把洗干净放回卫生间的,刚才也是从卫生间拿出来的,你不懂吗?”
    佩利歪头抓了抓他的一头金毛,实诚道:“帕洛斯倒是有时候会来帮我弄弄,应该都是他放的吧。”
    “……”金盯着佩利瞧了一会儿,果断放弃说明,主动去把扫除工具都洗干净搬回原位。
    他现在又起了点侥幸心理,佩利这种性格恐怕不是跟他们一样的那种喜欢吧,也许就是普通好友间的那种喜欢,应该就是这样,我去问问。
    “佩利你对我是哪种喜欢,刚才没说清楚我可能会误会。”
    “嗯?喜欢还分种类吗?”佩利皱眉细想了想,看着金坐到他旁边沙发上,忽然一下子扑过去把他压在沙发上。
    金被这冷不丁的一扑吓了一跳,回过神来唤出矢量箭头,皱眉仰视上方的佩利:“你在干什么?”
    佩利没有回答,俯下身凑在他脖子旁边嗅嗅,在金马上就要打他的当头说话:“应该想把你吃了的喜欢。”说完贴近金的肌肤不知道要干嘛。
    金在佩利做出更出格的动作前把他掀了下去,箭头随手打出被佩利灵敏地躲过。
    “以后不要随便靠近我。”金心里仅存的侥幸都被佩利那差点得逞的一吻击碎,他狠狠瞪了佩利一眼,却发现佩利的眼神无辜得很。
    金青筋一跳,决定不与他计较,毕竟你怎么可能与什么都不是很懂的单纯的人置气呢。
    “诶诶为什么?”
    “因为我觉得你对我有危险!我也打不过你,还是保持安全距离好!”
    “虽然我喜欢找人打架但我又不喜欢打你,哪里有危险了?”
    这句话更是让金坚定了决心:“说了你也不清楚,总之就是不行!”
    今天在梦里得去问问他,佩利以前做过什么混账事,这种兽性的家伙应该劣迹斑斑吧。
    
    TBC.

2018-07-28all金佩金
评论-26 热度-858

评论(26)

热度(85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色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