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原世界金穿越到团宠世界(19)


    *我流金,双商在线
    *不可能不ooc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爱他就请珍惜他系列
    
    到最后佩利还是没有弄清楚为什么金要与他保持距离,但他确实感觉到金很不开心,所以就从了。
    佩利看金远远站在一边,又看自己还在沙发上,蹬腿下了沙发站到边儿去,对金说:“你坐着吧,我站一边儿就行了。”
    金心下惊了一惊,他本以为佩利会赌气在那儿闷闷不乐,没有想到他居然一心为自己着想,这倒是显得自己不厚道了。
    不管是哪个金,性格都是正直又善良,口语一点就是很容易心软,就算是更理智些的原金在雷狮犯大错在前的软攻势下也只坚持了一天左右,更何况现在佩利的这种态度。
    佩利这还是知道他现在没想起来以前的错就这样了,等自己想起来,估计会更顺着自己。
    现在这个态度其实已经相当可以了。金走过去坐下,看见佩利真的非常乖巧地站到另一边去,就说:“你不用离那么远……我刚才的意思是,你不要随便碰我就行,你就坐我旁边也可以的。”
    佩利听罢,根本不问为什么金就这么松了口,一溜烟窜过来到他身边坐下。
    见他这样听话,金更是惭愧,也不想就这么直接问问题利用他,挑了个话题:“佩利,我们是怎么认识的?”
    “你追着乌云跑,好像一直想把雷引下来,因为好奇所以老大带我们去看看,就看见你了。”
    追着乌云跑?还在引雷?金嘴角抽了抽,突然非常好奇这边的自己到底接了个什么任务才会一探赤焰山二入魔鬼沼三追雷云跑,这么作死。
    佩利眼尖瞅见金表情不对,忙解释:“你不用那种表情,我们没抓到你。”
    金闻言眼睛都睁大了点,他居然有在海盗团面前逃掉的本事?
    “不过之后,不知道为什么你还是一直追着乌云,然后我们就守株待兔把你逮住了。”
    这乌云乌得未免太久……金还想继续听下去,结果佩利闭了嘴与他大眼瞪小眼。没办法,金只好劝:“继续吧?”
    “没了。”
    嗯??!始料未及的回答,在那一瞬间金是懵的。
    佩利突然想起来什么一样,扑过来双手抱住金的肩膀,大眼睛亮闪闪地道:“你做的肉很好吃!我现在想吃了!”
    金抬手开始拔佩利的手,叫着:“说了别碰我!”大脑没有想明白佩利到底在琢磨什么,话题跳跃有点大。
    佩利听话放手,把双手撑在膝盖上,坐姿乖巧,看着金的眼睛依然亮闪闪:“我想吃你做的肉了!”
    为什么会突然想吃肉啊。金一连串好字先答应下来,这就站起奔向厨房。如果要说佩利是怎么喜欢上自己的,他现在有点眉目了。
    打开冰箱最底层,金看着空荡荡的内里,默了一瞬,扭头对大厅里的佩利大声:“没有肉可以做!”
    不知道佩利捣鼓了什么,只过去一会儿他就抱着好几大坨生肉冲过来,当着金的面啪啪啪全部扔进锅里,亏得这锅大,不然根本装不下。
    金阻止他这不懂事的行为,在他迷茫的眼神中指挥他把这些肉大部分都塞进冰箱,塞满放不下了,金打量一会儿剩下的肉,说:“你能吃完吗?”
    佩利拍拍胸脯表示没问题。
    于是金挥手让他去等着,开始料理这小山一样的大肉块。
    当金一盘盘往外端菜,浓郁的肉香刺激得佩利的哈喇子都已经止不住了,根本没有等肉上完,佩利豪迈地一手抓,大口大口解决。
    看着佩利仿佛八辈子没有吃过东西的样子,金在无语的同时还是挺有满足感的,有人如此满足自己做出的东西,是厨子最大的幸福。
    幸福的厨子金好心地递给佩利一杯水:“没人跟你抢,慢慢吃。”
    佩利接过水杯,咕噜几口喝下,对金摇摇头继续大块朵硕。
    这是什么意思?金看着肉山肉眼可见的一点点消失,思考佩利摇头的意思。
    金冥思苦想有一会儿,叩叩叩,门被敲响了。
    门外传来人声:“佩利,开一下门好吗?”是帕洛斯。
    金没想到他会这时候过来,正要起身去开门,被佩利一只手抓死。金转头去看佩利,只见徐徐消失的肉山已经是闪电般在消失,佩利一只手以比刚才快了不知几倍的速度玩儿命把肉往嘴里塞,百忙之中居然还能空一只手拉住金不让他动。
    门外的帕洛斯又敲敲门,然后听得一阵金属相碰的细微声音。
    佩利的速度更快了。
    金瞪大眼,看看门又看看佩利,竟然觉得气氛有点紧张,可是有什么好紧张的,难道帕洛斯是来抢肉的?
    反正我也挣不脱佩利的挟制,顺其自然吧。金就观察起到底是佩利吃得快还是帕洛斯撬门锁快。
    金属声在持续响起,肉山在持续消失……
    咔哒,门被推开。
    咕噜,佩利吞下最后一口肉。
    这算是打了个平手。金在心里宣布结果,见佩利一下子跑开去慌忙找水,帕洛斯迈着从容的步伐走进来。
    帕洛斯看见金,讶异地挑眉,说:“你已经从雷狮老大那儿到这里了?”
    金点点头,皱眉问:“你来这里干什么?”
    “我嘛……”帕洛斯一眼瞅见桌上的油腻空盘子,“本来是来给佩利做吃的,顺便一起出去捕猎,不过看来现在不用了。”
    帕洛斯一步步接近金,金浑身汗毛竖起,警惕地盯着他。几天前搭帐篷时帕洛斯的行为他可仍记忆犹新。
    佩利喝完水跑出来,几步拦在金身前:“你走,现在不需要你。”这一波实在涨好感,金觉得佩利这个人非常不错。
    帕洛斯笑起来,眉眼弯弯:“金,我等你来找我。”也是相当识趣地就停步,退走。在门口还转头留下一句:“你想知道的,我都会告诉你。”
    金跳起来对他做了个鬼脸:“骗子!”
    帕洛斯笑笑没说话,贴心地带上门。
    随后就是清理盘子的工作,本来金想偷懒就让佩利去刷盘子,但厨房里一声接一声的叮铃哐啷吓得金摸去厨房门口看了看,正好瞅见佩利手中一只盘子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哐啷掉地上,跟一地碎片不分彼此融为一体。
    金赶紧叫住佩利,亲自出马把一片狼藉打扫掉,将幸免于难的盘子洗了个干净。
    金终于再次空闲下来,调出系统看见时间已经是晚上。果然,干家务活是最花时间的。
    今天一天相处下来,金发现佩利别的优点没有,就是非常听话,于是经过(两人)约法三章(佩利)割地赔款,金进入一间卧房独享一张大床。
    
    团金在给翠色小灯上的嫩芽浇“水”,原本的嫩芽已经长了一长截,从天花板上悠悠垂落。见原金回来,团金才从漂浮状态落地。
    原金习惯性打量一圈梦境空间,第五盏小灯已然亮起,中间一点青,被周围玫红圈着,挺耐看。原金看看第五盏小灯,又观察前四盏小灯,心里已经有点数了。
    团金凑过来笑嘻嘻的:“佩利是个非常好的人。”
    “我看出来了,他挺听话的。”
    团金摇摇头,一手叉腰一手拍在原金肩膀上,哈哈笑了几声,在原金的眼神里说:“跟你不是一个意思啦,佩利他没有伤害过我哦!”
    嗯……嗯?!原金不可思议地睁大眼睛。
    哪儿能怪他没有想到呢,毕竟佩利这个人兽性非常强,在他之前的预想里没有伤害团金的绝对不包括佩利。
    这约莫就是命运了。
    原金惊愕一会儿,心里逐渐通透。难怪第五盏灯亮起来这么快,原来是团金根本没有在佩利这里受过伤。
    原金把心里的话语说出来:“……连格瑞都那样了,佩利居然……”
    “嗯,其实我也没想到,”团金收起大笑,眼里染上些自嘲,“居然是我最不相信的人没有伤我。”
    团金的声音徐徐传来:“你知道吗,是佩利把我从格瑞手上救出来的……佩利还因此受伤了。”
    一时无话。
    团金眨眨眼从回忆里抽身,刻意去转移话题:“其实你不用那么提防他,他不会做什么的。”
    “可是他今天扑倒我了。”原金假装耿耿于怀,顺着他的心意盖上那些心伤。
    “那只是他习惯的动作啦,他真的不会做什么!”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姑且信一信他。”
    “这就对了嘛,”团金瞬间精神抖擞,手臂一弯勾住原金肩膀,“我跟你讲,佩利超级听我的话的,要是他下次再那样,你只要跟他说清楚就可以了,或者用不给他做肉威胁他,他会特别乖!”
    其实我已经看出来了。原金也抬手一勾。
    两个金一副哥俩好的样子,一个人在一箩筐一箩筐地总结佩利的优点,一个人在安静倾听。
    梦境里的黑白二色像阴阳鱼一样泾渭分明,一眼能瞧出的黑白参半,与雪色交接的那一线墨色忽然又生出新的变化。一开始是一个一个小雪点忽现,后来点延伸歪曲,蜿蜒出藤蔓样的雪线一点点覆盖掉墨色,线连成片,墨色被反吞噬。
    至此,僵持打破。
    
    TBC.
    
    我回来啦(气若游丝)
    让我们为棒极了的佩佩狗鼓掌!!👏
    
    附上一首打油诗:
    买书一时爽,
    搬家死刑场。
    断更几日忙,
    重更火葬场。
    (눈_눈)
    

2018-08-03all金佩金
评论-19 热度-832

评论(19)

热度(83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色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