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原世界金穿越到团宠世界(20)


    *我流金,双商在线
    *不可能不ooc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爱他就请珍惜他系列
    
    团金一番酣畅淋漓的倾诉,动作语言极富感染力,闹得原金对佩利的观感也从一般朋友好感上升到好朋友好感了。
    眼见团金总算说完,原金直言:“你好像非常喜欢他。”
    团金点点头:“当然了,佩利很好的,”顿了顿又慌忙补充,“当然我不是爱情的意思,我是指作为朋友的话。”
    “可是他对你是……”
    “啊啊别说了!”团金苦恼地抓揉头发,“我以前不清楚他们的心意所以,唔为什么那么明显我居然没看出来……”
    原金其实挺欣慰,团金的进步说明每次的梦境小课堂卓有成效,这给了他莫大的鼓舞。于是原金在脑子里又理了一遍思绪,清清嗓子,开始教团金更深一步的东西。
    
    时间:清早七点多
    地点:金睡的卧室门口
    事件:佩利在转悠
    佩利一向醒的很早,这次金就在身边一时兴奋下醒的更早了,醒来之后再也睡不着,就悄悄摸到金的卧室门口。
    他转悠着一直在纠结,自己到底是破门而入去叫醒金的好,还是在门外把他喊起来的好,还是再回去睡个回笼觉等他自然醒的好。
    除了在金的事情上,佩利还从没有动过这么复杂的念头。是以他转悠了半个小时还是没有结果。
    金对佩利的警惕性因为昨晚的畅谈被消磨不少,所以当他整理好衣服和床铺拉开门看见傻愣在门口的佩利,他惊了一下。
    因为听觉嗅觉都非常灵敏,所以佩利在金走过来开门的过程中就已经察觉并做好了心理准备,第一个说话的也是他:“你终于起了!我饿了。”
    金惊过之后反应特别快,此时听出佩利的言外之意,就说:“我也饿,在系统商店里买点早餐吧。”
    “我想吃你做的肉。”佩利立刻说出心里话,一双红眼宝石一样闪亮亮地与金对视。
    一大早就要吃肉腻不死你。金让眼神透出坚定,狠狠拒绝:“不做,点餐。”话音落下,想要绕过佩利去盥洗室洗漱。
    意料之外的拒绝让佩利一时慌了手脚,他下意识伸手抓住金的胳膊阻止他:“为什么不做?你以前都做啊。”
    金先低头盯着佩利抓住自己的手,佩利倏地想起昨天金的要求,默默收回手。金满意了,才抬头看着比自己高了许多的佩利:“因为我跟以前不一样,早上刚起我也累,不做。”说完脚下麻利地带着身体往盥洗室跑。
    “喂,金!”佩利不碰金可不代表他没有法子阻止他,看见金如此目标明确,佩利就任由金冲进盥洗室,然后自己过去往门口一站——高大身躯把出口堵了个严实。
    金洗漱完,就发现自己被困在盥洗室的小空间里了。
    “让开,我要出去。”
    “不让,除非你去做肉。”
    金皱眉:“我很累。”死咬着不松口,这就要利用起他对自己的关心。
    佩利听罢沉默半晌,内心“想吃肉”和“不想金累着”的两大派系互相厮杀,各种天人交战。
    金一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已经陷入纠结,已经动摇了,趁机推一把:“下午就给你做。”
    佩利眨眨眼,移开身子让出出口。
    感觉真的很像哄小孩,有点明白为什么那个我对他那么信任了。金看佩利有点低落,忍不住抬手揉揉他的头发。佩利甩掉金的手,心情又好了起来。
    “我来点还是你点?”
    “当然是我,你现在不能暴露的!”佩利说完就打开系统顺便出基地迎接外卖机器人。
    房间暂时静下来,金一个人乖乖坐在沙发上等佩利回来,他真的不太敢在海盗基地错综复杂的地道里乱窜,迷路就完了。
    一会儿吃完饭,我就问一下佩利跳崖事件的具体情况吧,希望他能好好说清楚,也省了我去继续费心费力调查。
    毕竟无论是卡米尔还是帕洛斯,都不是什么好对付的人。
    想起帕洛斯,金不由得联想到昨天他偶然出现在这个房间时对自己说的话。
    【“你想知道的,我都会告诉你。”】
    虽然很想相信……不过这只是那个骗子想骗我提前去找他的借口吧。帕洛斯的信誉值在金的心里已经是负数了。
    本来如果没有每晚的梦境交流大会,帕洛斯在金心里的形象最多只是一个登徒子,但是经过多番洗脑,帕洛斯骗子的形象已经彻底稳固下来。
    还是最后一个去见吧,反正他也不清楚我什么时候从佩利这里走掉。然后,丹尼尔裁判长这里才是棘手……系统谜一样的恢复,裁判长谜一样的包庇……死路,想不通。金烦躁地拿下帽子,一拍一拍拍打掌心。
    叩叩,门响声。
    佩利这么快就回来了?金惊讶的同时动作不慢,走到门边,把门打开,还没看清人影呢,门外人就嗖一下窜进来不给金反悔的余地。
    那人稍微整理衣服,潇洒地转过来面对金。金在看清他侧身的那一刻就完全不紧张了。
    “雷狮,你来干嘛?”还给了雷狮一个不欢迎的表情。
    他只当没看见金的表情,直言:“来看看你,一天没见了。”
    ……是想说想我了?金敏锐地读出潜台词,而后说:“看完了,你可以走了。”
    雷狮厚起脸皮,快速接一句:“那是顺便的,主要是来视察基地内部情况。”
    “一会儿佩利要回来。”金立在门口,还在坚持下逐客令。
    紫水晶眸子凌厉地扫过来:“……他打不过我。”
    金游刃有余地吐出:“要是你要打架,我立刻离开这里。”
    雷狮移开眼睛用食指刮刮鼻子,没再说话。迈步左看看右瞧瞧,还真有点雄狮巡视领地的味道。金抱着手臂看他能装到什么时候。
    佩利的速度一点儿不慢,雷狮巡视完客厅,前脚刚迈进卧房他后脚就冲进客厅,看见雷狮后惊讶地问:“老大,你怎么在这儿?”
    面对佩利,雷狮的气势瞬间就回来了:“路过就进来了,顺便看你有没有照顾好小鬼。”
    佩利一步迈在金面前阻挡雷狮的视线:“当然有了,不过老大,我觉得你现在不应该来。”
    金探出头劝着:“你先走吧,又不是见不到我了。”
    在金又一波劝说下,雷狮总算不情不愿地离开。
    不速之客的最后一丝气息散去,佩利浑身肉眼可见的紧绷才松弛下来,他把手上的袋子随便往地上一放,转身把金抱了个满怀。
    金轻轻推推,推不开,也就由着佩利在这儿撒娇。动物在感觉到领地受到侵犯时,总会用自己的方式宣告主权,同时给自己一些安全感,佩利的兽性非常强,但他的方式过于温和,金也不忍心说什么。
    佩利抱够了,主动放开金,捡起地上袋子放在桌上,冲去厨房哐啷响着拿出几个盘子把吃的都放好,然后才用眼睛悄悄瞥一眼金。动作太殷勤太小心翼翼,金一时弄不清他突然是怎么了。
    “刚才没跟你说就抱你了……对不起。”佩利低头致歉,金才终于反应过来。
    原来是在介意这件事,他对佩利的评价确实没错,是佩利的话的确能好好信任。金举一反三,给佩利一个灿烂的笑容宽慰好他。两人一起坐在桌旁吃早餐。
    一波三折的不易之餐总算是悉数进了肚子,有了昨天的教训,金这次不打算让佩利去刷盘子,亲力亲为把餐具捯饬干净。
    佩利带金出了基地,他在屋里闷了昨天一整天,又有雷狮今早的刺激,内心的战斗欲澎湃得不行。
    兴许是前段时间的暴雨影响仍未褪去,今天的气候即使是在正午也十分温和,气候宜人自然也宜兽,平日里只在凌晨和傍晚才出窝的魔兽撒着欢儿在区域内跑来跑去。
    佩利把他眼中弱到爆的金紧紧拉住保护起来,一个接一个不怕死的魔兽招惹上两人,都被佩利一一斩杀。金挣脱佩利用矢量箭头把自己托到安全的地方,对佩利说:“我现在安全了,你不用顾忌我!”
    佩利大声答应下来,视线移至魔兽群上,眼睛里的温和转瞬被狂暴取代,红光骇人,震慑住一干宵小。
    金坐在大树枝上面,矢量箭头成盾护住周围,看了一会儿佩利的屠宰现场,场面血腥混乱一片,金看不下去,闭上眼假寐。
    缕缕血气逐渐飘飘落入金的鼻腔,金依然闭着眼睛,连他在的这个高地都能闻见血味儿了,那现在的场面到底多么惨烈,他不想目睹。金用箭头包住自己的鼻子,阻挡血腥味。
    佩利发泄完内心情绪,正想用手臂擦擦脸,冷静下来的眼睛现在才看清自己胳膊上那大片大片的血污。佩利心头一紧下意识回身去找金,金仍然在树枝上假寐。
    他没看见……太好了。一向心大的佩利松了口气,然后毫不犹豫地跳进旁边的小河把自己清理干净,之后又熟练地把杀戮现场除了血迹之外的脏东西清理掉,这才走到金睡的那棵树下头叫他。
    金闭着眼睛:“把尸体内脏什么的都弄走!你也去洗个澡!”
    “我已经弄好了,你可以睁开眼看了!”
    金试探着掀起一条缝,粗略观察觉得好像没问题,才完全睁开眼睛,一下子跳下树落到佩利身边。
    “是我以前就让你这么做了吗?”
    “嗯,我都记着的!”
    我跟他,有很多很相似的地方啊。金感叹完了,觉得现在佩利应该心情很不错,就问:“你还记得半年前在安陌悬崖,发生了什么吗?”
    “你问这个干嘛?”
    “我想知道。”
    “……没什么,什么都没有,反正也已经过去了。”
    又是一个不肯说的。金皱起眉:“佩利,我真的需要知道这件事。”
    “……我不知道!”佩利气呼呼地背过身子,任由金再怎么劝说也不理会。
    本来以为佩利会好说话一点,根本是我想多了?其实会不会没有人想跟我说那件事,大家都宁愿瞒着我……难道我真的不该追查?在佩利这里的碰壁让金心里有些动摇。
    可是,我必须知道。金看着自己的手掌,用劲一握成拳。
    我要回去。
    我要回自己的世界。
    
    TBC.
    
    问卷调查:
    你们希望原金宝回去原世界吗?

2018-08-04all金佩金
评论-50 热度-772

评论(50)

热度(77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色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