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原世界金穿越到团宠世界(21)


    *我流金,双商在线
    *不可能不ooc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爱他就请珍惜他系列
    
    今天的大赛监控室依然热火朝天地忙碌着。裁判球们东奔西忙极力满足某群刁钻游客的要求,丹尼尔裁判长正在进行交涉以拖延时间。
    “好的,我们会尽快,请问您还有什么需要么?”丹尼尔的磁性嗓音不紧不慢地安抚着难缠的游客,附近听见裁判长对话的裁判球们都对丹尼尔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裁判球A小声对裁判球B说:“丹尼尔大人真的好帅啊!”(//∇//)
    “丹尼尔大人不仅帅还很厉害,已经把客人都安抚好了!”(*/∇\*)
    电话里的某位游客在那边听完丹尼尔的扳扯,叹一口气悠悠道:“我还需要刻意刁难你几天才行,就因为你这要求我都好多天没跟女儿好好玩儿了。”
    丹尼尔唇角的优雅弧度未变,让边上的裁判球们爱心花痴同时,淡然张口,道:“看来您没有其他的需要了,我再次承诺我们主办方会满足您的要求,感谢您的联络。”
    “哦,已经不需要了?好好好那我去陪女儿玩儿了!你记得抽时间请我们吃饭啊帮你这么大一个忙。”
    “好,再见。”丹尼尔微笑着告别友人,断开联系对周围的裁判球吩咐:“通报一声,我要去见诸位神使。”
    裁判球立刻行动起来,不消片刻,四周的巨大机械逐渐模糊,七能使的高大黑影逐渐清晰显露。
    丹尼尔用最职业的笑容,冷静阐述了最近一段时间游客们接连不断的投诉,并配套了相应的解决措施、方法,请求诸位神使予他一些以前没有的权限。
    七能使们在丹尼尔的长篇大论中实在挑不出错,纷纷许可。
    “感谢您们的支持,请安心交给我。”丹尼尔鞠躬,对七能使致以敬意。
    依然是那个位置的那位神使,ta看着丹尼尔留到了最后一个。
    丹尼尔的职业笑容真诚了许多,他再次强调:“请放心,我不会让您失望。”
    神使轻轻嗯了一声,消失。
    丹尼尔回到大赛监控室,对紧张询问结果的裁判球众柔和地说:“现在给游客和参赛者们一条通知。”
    “内容就是:有问题欢迎来信XXXX XXXX,裁判长丹尼尔亲自为您服务。”
    “还有,关于之前游客反应的那些问题,现在都听我指挥……”
    正所谓藏叶于林,无林造林。丹尼尔已经种好树林,藏起树叶,将真正的目的隐藏在这一条一条逻辑完善,环环相扣的方法措施里。
    
    佩利现在还在生闷气,整个人都炸毛了,就是不理金。金自认有错,也是使出浑身解数,试图哄平这个犯倔的狗狗。
    之前让佩利发泄情绪过去一段较长的时间,现在又在原地哄了他很久,金喝着佩利不说话气呼呼递给他的水中场休息,敏锐地发现已经日暮西斜。
    下午了!金知道自己的机会到了。
    “佩利,我们回去吧,已经下午了。”
    佩利听罢,眼睛忽的明亮起来,他终于说话:“你要做肉了?”
    “今天用烤的,给你烤一大排怎么样?”
    佩利点点头,迫不及待地带着金回到基地。肉,真的是对佩利宝具。金狠狠地松了气。
    等金把大块肉烤好,一直站在旁边等的佩利早就消气了,他又开始那种豪迈的吃法。
    “佩利,我不问你了,你别生气了好吧?”
    佩利进食的速度慢了一点,而后更加快速吃完食物。
    “……我没有生你的气。”佩利才说了这一句话,就又很不高兴地抓几下头发。
    眼见他终于肯开口不打冷战了,金开心还来不及,自然就没有出声打断他的心思。
    只见佩利纠结了半晌才继续说:“我没有保护好你……是我的错。”然后又开始纠结,不说话了。
    金现在完全听明白了。原来佩利是在气自己没有保护好我,之前我的那一通哄是因为没哄到点子上,所以才让他更加生自己的气吗?没想到他的性格还有点别扭。
    琢磨透了,那就非常好哄。金绽出灿烂的笑容:“好,那我们现在谁都不要生气!就像你说的,事情已经过去了。”
    ……闪耀。
    佩利呆呆地看着金,脑海里根深蒂固的想法又窜了出来。
    “……佩利,你还在生气吗?”
    “不!我没有了!”
    “是嘛,那就好。”
    收拾完餐具,又跟佩利玩了一下午,这一天的夜晚也终于降临。这次金没有特意去躲着佩利,许可他挨着自己睡。
    佩利当然是开心得一蹦三尺高,这里的三尺可不是夸张,就是字面意思的三尺,也就是一米,毫不意外地头撞着天花板,天花板破了个坑。
    “……一般来说这种建筑损伤怎么算?”
    “报给雷狮老大,他会让人处理。”
    哦……所以雷狮的借口也不算完全是借口。金默默点头表示理解。
    
    团金在四周明亮的白光照耀下看起来有些模糊,他一挥手驱散白光,保护了自己和原金的视力。
    “又要去找下一个人啦?”团金凑到原金跟前问。
    “是啊,明天一早醒来就去找卡米尔。”
    “我就知道,规律都被我摸清楚了。”
    原金眨眨眼疑惑:“我找人的时间原来还有规律?”
    “当然有啊,你自己不知道?”团金用手指点点自己的嘴唇,“你问完话之后就会想去下一个人那里了。”
    原金仔细回忆一下自己这些天的遭遇,反驳:“我有好好陪他们,有好好去了解他们。”
    团金点点头,承认这个说法的同时继续道:“是你教我的,看事物要透过现象看本质。”
    “没错。”
    “我看出来,你跟他们相互交流的本质就是想调查事件。”
    “确实是,我一开始就是这么想的。”不忘记初衷,坚持自己,也没有问题呀。
    团金通过原金的教育和对自身的了解,思考着说:“坚持初衷是好事没错,但是你现在是不是有些着急了?”
    我着急了?原金静下心认真思索,也许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团金的声音还在响起。
    团金斟酌着用词:“不如说是恃宠而骄,因为知道他们喜欢我,所以行事上就有些,自我中心。”
    自我中心?原金皱起眉,他没有觉得自己有多么自我。
    “你给我的感觉就是,想快点弄清楚跳崖事件的具体情况,然后离开。在这个期间里,因为他们喜欢自己,所以懒得去顾虑他们的心情。”
    他为什么会这么想。
    “你误会了,我没有不顾虑他们的心情啊。如果我真的不顾虑,也不会想把他们哄好了。”
    “我知道。”
    原金揉揉太阳穴,觉得自己一向清晰的头现在有些小痛,自己现在居然不能明白对面的自己到底在想什么,真是相当失败。
    你说的话明显前后矛盾,像撒泼要糖的孩子一样无厘头,真的有好好想跟我谈心吗?
    占据大半江山的雪白和死守最后阵地的墨黑在激烈交锋,强烈的黑白波动,对比造成的视觉冲击让整个梦境空间显得模糊混乱。
    “——”团金小小声说了什么,原金没有听清。
    “你大声说一遍?”
    团金摇摇头,压下自己的帽沿挡住自己半张脸。过来也不再继续无厘头无逻辑的对话,就拉着原金看梦境里两种颜色的纠缠不清。
    原金试图哄话:“我也不是会读心术,要不你直接告诉我你想说什么吧?”
    “下次再说吧,不是什么让我们开心的事。”
    “本来以为我们之间是不会有这些别扭的事的……”
    团金呲着牙对原金摆了个鬼脸:“只是我自己别扭而已,等我转过这个弯!”
    “那你倒是快点转弯,听话听一半很难受的。还有你刚才是不是对我不满?”
    “也是也不是,总之是我自己的心态问题,等我自己转过弯嘛,现在别浪费时间在纠结这件事上面了!”
    “难道你像佩利那样跟自己过不去了?”
    “是啊是啊,你就等等我,行行好。”
    “你直接告诉我,我帮你想办法。”
    “不要。”
    结果时间还是被纠结和套话反套话占据掉浪费了。
    
    金意识逐渐转醒,身体的眼睛却还闭着没有睁开。他就着刚醒时的迷蒙状态去思考梦里的谈话。
    他的指责突如其来毫无征兆,感觉上就是他因为什么事对我不开心,但也是因为对我不开心,所以反过去不开心自己。
    其他人的反应金可以大概推出原因,但这次还真是毫无道理。
    算了,反正等他告诉我就可以了,要思考的事情还有很多,不要去想这个了。
    金睁开眼睛,动动被窝里的手指,然后动起身子爬下床。
    佩利已经起了,现在不在卧室里。金出卧室去找佩利,在餐桌旁边发现他。桌上已经放开热乎乎的吃食,佩利挥手开朗地跟金打招呼。
    “早啊,佩利一会儿我有事跟你说。”
    “你现在说吧。”
    “我该去下一个人那里了,你能带我去吗?”
    “哦……”佩利转过身隐藏起脸,但语气里的失望暴露了他,“谁?”
    “卡米尔。”
    佩利答应下来,让金先吃早餐,也让他再给自己做一顿肉。
    金同意了。
    
    TBC.

    只顾着吃饭了,现在发不晚吧😂以及这章佩利戏份不够,就不打佩金tag啦w

2018-08-05all金
评论-15 热度-737

评论(15)

热度(73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色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