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原世界金穿越到团宠世界(33)

       *我流金,双商在线

       *不可能不ooc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爱他就请珍惜他系列

       *全文目录

 

       临出门前金想起之前大家叮嘱他的话:如果要离开海盗基地,记得先给我们每个人都发个通知,现在不能轻易放松。

       正要带头出门的帕洛斯也突然转过来,笑意敛下神情严肃,叮嘱:“记得给其余人通知,不然万一出了事,我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

       金狠狠点头:“嗯!我刚想起来还没发,谢谢你啊帕洛斯。”

       “没事,毕竟你的安危才是最重要的。”吐出的这句话不含分毫调笑意味,满满都是凝重,更没有不适合出现的醋意。

       在金的安危面前,什么都可以放下。

       帕洛斯大概知道丹尼尔不仅没有伤害金的念头,甚至还会主动护着金,但是从另一个角度而言,就连身为裁判长的丹尼尔都只能用暗中的小手段来保护金,也许有他身为裁判长不能徇私的原因,但更多还是说明,盯上金的创世神有多么可怕。

       纷纷杂杂的想法一晃而过,帕洛斯认真思考过后,再次嘱咐金:“如果出现什么我和他们都来不及护住你,或者说你被迫与我们分离落单的情况,你就马上联系丹尼尔,知道吗?”

       虽然通过创世神发的悬赏看起来神并不知道不该存在的人是金,但万一,创世神只是觉得好玩才发的悬赏,他什么都知道呢?万一他只是在等一个所有人松懈、金真正落单的时候才出手,如果被他得逞……

       一向善于接受最坏状况的帕洛斯这次只是稍微一想,居然就有某种心底一直压抑的负面情感要去侵蚀压垮他的心脏。

       已经失去过一次,如果再失去一次,被压垮的人就不仅只有帕洛斯了。

       看着帕洛斯的眼神金心中一凛,立刻意识到这不是可以糊弄的许诺,这对他来说真的很重要。

       “我知道了……如果在外面我跟你们分开落单,我一定立刻联系丹尼尔裁判长。”

       而且这句话包含的信息也充分说明,这对自己也很重要。

       “……嗯,一定要记住。”帕洛斯的笑容才重新爬上面庞,看着金把信息一一发送出去确认接收成功,才带金走出屋子锁好门。

       这次谈话后,金侧着脑袋就一直盯着身旁并肩而行的帕洛斯。

       虽然早就知道帕洛斯也喜欢自己,但之前一直在被他戏弄、占便宜,或者是专心于做事、专心于提防他,却是没怎么去注意他喜欢自己的表现。

       昨天的穴位按摩经由另一个自己的提醒才有点这种感觉,但太飘渺仍旧觉得不真实。而今天这一番只有短短六句的露胆披肝的对话后,金才终于有了帕洛斯很珍视很重视自己的真实感。

       “帕洛斯,你是不是很喜欢我?”

       话刚落出口金就有些后悔了,明明已经决定不去沾这些感情债。

       还在奇怪金一直盯着自己,是不是自己坚持要带他出门的意图有些露骨,而使他产生疑虑的帕洛斯闻言,一愣,而后心里哂笑自己真是想得太多,回答:“是的,我很喜欢——很爱你。”

       听见这句回答的金赶紧压下心头那片要翻涌拍打上岸登脸的羞意,又开始纠结。

       我,真的不是,另一个我啊。他喜欢……爱……额喜欢,总之他那啥的,是另一个我不是我啊!

       等了些时间没等到金的回应,帕洛斯歪着脑袋去确认低着脑袋的金的表情,发现金神色里居然是纠结。

       ……金该不会是在纠结我在对谁表白吧?

       很多时候都能真相的帕洛斯再次真相了。

       “金呢?”是在问两个人,两个金。都是金,虽然个体有差异,但吸引住他的那有趣的灵魂却是一模一样。

       问话一出口,就看见金的尖耳朵颤抖了一小下,而后见金抬起头来直视着他:“你对我的好我都记着的,但我现在实在弄不清自己的心意,所以无法回答你。”

       反应比之前畅快随意了很多,这话里话外也透出那股熟稔劲。哦,这是换了人了。

       帕洛斯揉揉金的脑袋:“我会让你喜欢上我的。”

       金又低下脑袋,难以察觉地松了一口气。

       另一个自己说过这种情况他去应对,刚才跳出来那一下真是帮了大忙。

       帕洛斯随时注意着呢,小动作观察到金回来,就一手捧起金半边脸让他抬头,弯腰对视,笑道:“我也会让你喜欢上我的。”用唇碰了碰他的耳朵。

       虽然这个美好的愿望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就只能永远成为愿望。

       金,再次被,不按常理出牌,的帕洛斯,震惊了。哪里还有告完白疑似被拒然后再来重复一次的人啊!你的心还敢再大一点吗!还有你为什么这么喜欢亲耳朵真的很……你知道吗!

       结果金还是没有逃过这一劫。

       内心爆炸间走了挺长一段路,缓过神,金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帕洛斯居然是信任丹尼尔裁判长的?

       “为什么是丹尼尔裁判长?”也就问了出来。

       “因为如果真发生那种事,只有他有能力保住你。”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这个我也知道,“我是问,为什么你想我去联系丹尼尔?”

       “嗯……为什么呢?”帕洛斯居然做出一副思索的样子沉默下来。

       好半天,就在金快要忍不住质问他是不是想敷衍糊弄过去时,他突然解释道:“之前不是有个通知么,无论是游客还是参赛者,在这个休赛期间都可以通过那个号码联系他,他会亲自服务。”

       “所以你就想到他了?”

       帕洛斯居然点头了。

       “……你是当我很好糊弄?”

       “当然不是,”帕洛斯说,“我这么回答你,是因为多的事我还不想告诉你。”

       太坦诚了直接把话说死,再说这个话题就太生硬。帕洛斯骗人骗得神不知鬼不觉,实话也说得滴水不漏。

       金下意识张了张口,无从下口。

       行,你赢了。干脆闭上嘴。

       这是一条新的道路,虽然头脑中有紫电导航,但因为金也不知道目的地是哪里,所以自动导航也就没有生效。

       聊着聊着,周围的壁逐渐显露出一种漆黑的闪光色泽,金好奇地凑过去用手摸了摸,发现是他叫不出名的一种很坚硬的黑色石头。

       居然是他不认识的石头,挖矿小子表示果真是世间之大。

       石头一闪一闪亮着黑光,头顶脚底四周竖壁逐渐被它们铺开占满,怪石嶙峋之下,构造出粗犷蛮荒的原始美。黑色的光居然也能照明,甚至清楚得堪比头顶明月。

       “这里是哪里?”

       “我也不清楚,只是经常过这条路而已。”

       “那这条路之后是哪儿?”

       帕洛斯找了找形容词:“原始丛林?”

       好吧,看来他就没有注意过这种事。金不问了,自己调出系统,说:“显示这里的地图。”

       系统先是浮出一个弹窗,上面只有一个不断旋转的圈儿,金等了好一会儿,地图才艰难地加载出来。

       【??丛林,无法定位具体位置。】

       不知道什么时候帕洛斯把脸凑了过来,跟着金一起看见系统地图的显示,说:“果然,连你的也这样。”

       “你的也这样?”

       “你看。”帕洛斯调出自己的系统地图,也是一阵艰难的旋转圈圈加载,显示出一样的信息。

       无法,金干脆就跟着熟悉路线的帕洛斯,边走边观赏洞穴里的风景。

       金问:“我以前来过这里吗?”

       帕洛斯回:“也来过,那时候你也这样东张西望的,自己一个人开心到到处跑,差点就走丢了。”

       另一股意识发出不赞同的情绪,金就知道,帕洛斯又在撒谎逗自己了。

       “骗人,如果真的一样的话,我是不会到处乱跑的。”

       “果然这个还是太拙劣了,我不该还把你当成以前那样?”

       ……你以前就是这么随意敷衍地骗着另一个我的吗……

       视线尽头出现一个白色的光点,在一片黑的背景下十分捉眼。慢慢走近接近光点,点随着脚下步子的移动,缓缓展露出内里蕴含的蔽日浓翠。

       一步跨过石壁与泥土的交界,仿佛瞬间被换了一个世界。

       丛林里的静与洞穴里是不一样的,黑石洞穴里,不时会有水滴滴落下来砸在石壁上的清声,似闹实静。而丛林里,不仔细听甚至听不见什么声音,但当你认真去感受,叶与叶之间的摩擦、隐藏在丛的生物运动、风吹过来的轨迹,似静实闹。

       可惜根根苍天巨树枝繁叶茂,一层又一层地压在头顶,没有给阳光任何可乘之机。

       “帕洛斯,我们到底是去哪儿的?”

       “我就带你随便走走呀。”

       “你觉得我会信吗。”

       “那,反正路上也挺无聊,不如你来猜猜看。”

       这个可不好猜,可他说得没错,反正也无聊。诶等等,这个地方的话……

       “你确定他们能找到这个地方来?”金突然意识到这个重要的事情。

       “没问题的,”帕洛斯让金看他的系统,“我给他们发了持续定位。”

       这里不是定不了位吗???金看着那清楚的小红点,满心惊诧。

       帕洛斯忽然想起来一样哦了一长声,道:“我忘了告诉你,出了那个洞穴系统就正常了。”

       这个人怎么这么烦,虽然打不过但是好想打他怎么办。

 

       TBC.

 

       老夫夜观星象掐指一算,帕和金能独处的章节最多就两章了,如果天机有变,说不准只有一章了。


2018-12-11all金帕金
评论-19 热度-553

评论(19)

热度(55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色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