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原世界金穿越到团宠世界(27)

    *我流金,双商在线

    *不可能不ooc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爱他就请珍惜他系列

    *全文目录

    


    雷狮海盗团基地,在参赛者心目中从来是个谜。它是怎么在短短时间内被造出来的?如果不是人工制造,那天然形成的它又是怎么被雷狮海盗团成员摸透的?

    要知道,连元力技能就是“找路”的参赛者都会被团团绕整到迷路困到死也出不去,这四个人居然能在那其中如鱼得水。要说海盗团众没有独特的认路方法,谁也不信。可问题就在于,即使知道认路方法就在这四个人的脑子里,也没人能撬开他们的嘴——大赛第一的嘉德罗斯也没办法。

    一堆人浩浩汤汤且明目张胆地给跟着海盗团众要去探一探神秘的基地,还是被卡米尔带着的金眼看雷狮一副“你们爱来来反正到时候我不负责导航”的睥睨天下的眼神,在门口让卡米尔放下自己,出声阻拦想继续跟上来的小伙伴们。

    “里面真的很绕、很绕,就算你们跟着雷狮也会被甩脱迷路的。”

    “你去哪儿我就去哪儿。”格瑞坚持自己的态度。

    “试试嘛,到时候实在不行就开个地洞回地上来,你别担心。”安迷修的温和态度就是标准的以柔克刚,相当委婉地拒绝了金。

    “我还没沦落到要被渣渣教育的程度。”出口就欠揍的嘉德罗斯,得亏金能听出这家伙“我自有办法你别担心”的潜台词。

    阻拦无果,金也就随他们去了,反正如果他们真的迷路没办法出去,自己就去求一求雷狮带他们出去。

    “就算你求我我也不会给他们带路的。”雷狮此刻不仅洞悉了金的小心思,还一个箭步闪过来给老铁扎一心。

    在一旁听完全程的帕洛斯笑了一声,补充道:“雷狮老大的意思是如果你求他,他会教你怎么认路到时候你自己去给这些人带路。”

    居然有这种神来之笔的转折,金才不管这是不是又是帕洛斯撒的一个谎这个机会谁不抓住谁是王八蛋:“真的吗,雷狮你会教我?求你教我吧!”

    这顺杆爬的厚脸皮技能也是满点。帕洛斯望着金那双星星眼努力做出祈求和期望的感觉对着雷狮,全身上下都在散发该死的魅力。帕洛斯想控制一下自己,却还是忍不住瞅了一眼,收回,再瞅一眼,收回,最后瞅一眼,收回,最最后瞅一眼……无限循环。到后来自己都无奈自己。

    那句话当然是骗人的,雷狮从没允许过他们把识路方法透露给其他人,帕洛斯只是习惯性日常给雷狮找麻烦也没多复杂的心思,反正雷狮也不会同意……

    雷狮瞪了他一眼,然后对着散发魅力的金居然咳了一声点头了。失了个大策。

    身后紧随的众人十分眼红雷狮居然能被金用那样的目光注视着,忿忿地要上前想隔开臭狮子和金,只见雷狮就拉着金和卡米尔一个潇洒地加速拐弯,不见了。

    这下子犯了众怒。

    为免被怒火中烧的他们截留下来泄愤,帕洛斯赶紧带着佩利火速从另一边撤离也逃掉。

    被雷狮拖着到了一处不熟悉的区域,稍微等了一会儿,就见帕洛斯和佩利从另一个洞口出来汇合。

    真的,当初是不是因为运气太好了随便乱转才能从这个迷宫基地里跑到安迷修那里去啊。金感叹。又开始思考雷狮打算怎么教他,难道是先给他个地图记路?

    档次当然没有金想得那么低,只见雷狮手中电光一爆出现雷神之锤,而后他催动力量,锤头就布满了紫黑色的雷电,雷狮再随手拔出一道闪雷挥去武器,闪雷服服帖帖地待在他手心,时不时亮起一阵电火花。雷狮合掌狠是揉搓了一把,再开掌时就只剩个紫黑色小球。

    卡米尔、帕洛斯和佩利一手捏拳张开,露出同样的小球,雷狮把这些小球都收回碰在一起,它们自动融成个较大的球球,再食指一点球球又自动均分成四个小球,随后抛给了在场的四个人。

    金双手落入一个紫黑小球,看着小球自行消失在他手中,同时他脑中忽然出现高清版基地地道地图,想着卡米尔房间所在地,脑中地图延伸出一条紫黑色的路线从他当前在的位置指路到了卡米尔房间。

    这是什么魔法导航……金看着雷狮震惊非常,雷狮只得意地对他挑眉。

    随后简单确认一下金还要不要待在卡米尔那里的意愿,得到肯定答复后,也没谁有非常明显的过激反应,雷狮是因为又秀了一把心情不错,佩利一直很听金的话,帕洛斯仿佛从不介意这事,都自行散去了。

    “话说,不是说要保护我吗?”就这么散了可以吗?金揣着一肚子疑问请教卡米尔。

    卡米尔本来还在忧心金生气的事,闻言只得先压下好好回答:“这个基地是雷神之锤的雷神电开辟出来的,只要自己人在这里面,就绝对安全。”

    “哦!所以雷狮才从雷神之锤上弄出闪电球来导航!”

    卡米尔点头。

    “这个创意有点厉害啊,怎么想到的?”

    “以前我们还在当宇宙海盗时,大哥就有类似的小机关了,到了这里有了元力技能,就改良了一下,”卡米尔沉默回忆一会儿,“如果我没记错,大哥说过,他是从皇家图书馆的书里得到的灵感。”

    是只有嫡系才可进入的皇家图书馆。

    金没想到还能扯出个皇家,曾经登格鲁星的挖矿穷小子瞬间感到了一种来自身份阶级上的压制,小小声问:“皇家,雷王星皇室吗?”

    卡米尔点头。末了才突然想起现在的金不记得他们的身世,不由得抬手压低帽子,这是不自在了。

    雷狮曾经是雷王星的皇室成员,也就是说身份最低也是个皇子。金嘴角抽了抽,又联想起卡米尔叫雷狮的称呼感觉到身边这人身份也不低,心里那个精彩。

    “额……我们不说这个了,”金清空脑子清清嗓子,“之前在那个湖那边我态度不太好,我道歉。”

    卡米尔也在心里庆幸金没有跟以前一样深究,同时又感受到如今的金的敏锐,忙道:“我也道歉,我不该带你到那里去。”

    不你没错,如果我没发现的话我确实会散个开心的步,话说另一个我真的运气也太好了吧居然以前没有发现。无知是福啊。金想完了对卡米尔摆摆手:“我不想我们互相争着道歉,就算这事翻篇了吧?我决定继续跟着你是为了看你的腿伤痊愈的,之前你被他们攻击的时候还有踩裁判球的时候伤口没事吧?”

    “不要紧的,只是些普通的运动量。”卡米尔认真回答,因为金的关心感觉浑身暖烘烘的。

    哦,普通的运动量……金点点头。

    不知道系统商城里的药都用了什么黑科技,认真按照说明给卡米尔一日三次的使用,没几天,那好了大半的腿伤就彻底痊愈了。从那光洁润红的一片白上根本看不出它曾经被残忍割开到骨过。

    身上的伤口是能够随着时间推移缓慢愈合的。

    已经在卡米尔这里留了很多时日,该是到了金出发去找下一个人帕洛斯的时候了。那天之后这么平常地过了下来,金也没有之前那么紧张丹尼尔的事。

    “……这就要走了?”卡米尔站在金住的房间门口,看着金收拾这段时间他送给他的小玩意儿。

    “嗯,一开始就说要等你腿伤痊愈,既然现在已经好了,那我就该走啦。”金回答着,把卡米尔叠的几朵纸玫瑰小心收进小盒子里装进包。

    等金收拾好那堆小玩意儿把挎包一提背上,卡米尔才又开口:“我送你吧。”

    “谢谢咯。”反正也推辞不掉所以金没有客气,两个人结伴上路。

    一路上卡米尔都走得慢腾腾的,一是伤口刚好这个借口,二是彼此心知肚明的心意。金也不急,每当这种时候他总会比平常更加体贴对方的心情,毕竟无论如何,离别总是人与人相处的主旋律。

    短时间的离别,长时间的离别,又或者永不再见的离别。

    以比蜗牛爬还要慢的螺狮爬速度,公共区域终于到了,卡米尔抿唇通过海盗团内部的暗语联系方式去叫帕洛斯。

    “如果跟上次找你一样找不到人就好玩了。”金随口开了一句玩笑想缓和卡米尔的情绪。

    “如果那样,我们回去教你做甜点。”

    卡米尔做的点心是金吃过最美味的点心,甜而不腻,爽口美味,因为他格外喜欢,所以包里有一半装的都是卡米尔做的点心。金之前缠着卡米尔想学,结果被卡米尔拿出的木制小飞船转移了注意。

    现在旧话重提,赤裸裸的引诱,目的原来在这里。

    金哑然失笑,仔细一琢磨发现对他还真的很有吸引力,嗯,也许真的可以试着答应下来。心里是这么想的,嘴上不能这么说,毕竟他是个有原则的人。

    “先看看吧看看。”

    滴滴答答,时间分秒过去。

    滴滴答答,时间时分过去。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帕洛斯一直不见踪影,这种熟悉感让金焦躁起来。

    虽然可能性极低,但要是帕洛斯也受伤了——想到这里就坐不住了。卡米尔看出金的不安,二话不说抬脚就走在了前面。

    话语落在步伐之后:“我们直接去找他。”

    “嗯!”金立刻跟上。


    TBC.


    明后两天全天满课,不保证能日更哦,毕竟我是当天码字当天发的裸更派_(:з」∠)_

2018-12-05all金卡金
评论-6 热度-621

评论(6)

热度(6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色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