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原世界金穿越到团宠世界(30)

      *我流金,双商在线

      *不可能不ooc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爱他就请珍惜他系列

      *全文目录

 

      “我想起一件事情。”等着原金探查结果的团金突然听见他来了这风马牛不相及的转折。

      “昨天的派对上,帕洛斯好像也像你记忆里一样蒙住我的眼睛抱着我了。”好在不是完全不相及。

      团金急忙忙打断:“等等,你说,我记忆里帕洛斯蒙眼睛那段,是在他房间里那段?”

      “当然不是了,是在那个伸手不见五指的鬼地方啊!还重复好多次。”

      “他,他还做过这种事吗,不是就亲着亲着我就晕了吗?”

      原金感觉自己方前呼出去的一大口气又呛回喉咙管里,噎得慌,缓了片刻,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当时你的心态不对,没注意到这种事也很正常。”与其说是在解释,不如说是说给自己听来压下郁闷。

      “……啊。”团金眨眨眼顿悟了,补充道:“我没敢再看那一段……因为就是莫名很害怕。”

      不止这一段吧,之前那些悲惨的回忆估计你也没有再看。原金想着,嘴上说:“我怀疑,你这么怕他,是因为在你昏迷的时候他对你做过什么。”

      团金赞同地点点头。

      “所以回到刚才,昨天的派对上,帕洛斯做出了你记忆里的,在每次昏迷之前都会做出的动作。”原金斟酌着话语,一个短句一个短句地蹦出来。末了留下问题:“你觉得,他是想干什么?”

      能发现帕洛斯好像在暗自做些什么,但毫无头绪。这件事又仿佛与自身有千丝万缕的关系,也无法放置不管。所以原金陷入一种怪圈中,思绪好半天出不来。

      团金也皱起眉认真思索,不过对原金说了一句:“我会留在这里反复查看昨天晚上派对的记忆的,你在外面先别纠结这件事,先做最紧要的事情。”

      反复查看,就像调监控录像,原金不可思议地问:“你还可以反复查看懵懵懂懂的记忆吗?”

      团金挑眉展颜:“这里可是潜意识空间,我现在能动用的,可是潜意识的力量。”

      潜意识的力量是无穷的。原金瞬间明白,也露齿笑:“某种意义上的因祸得福呢。”

      “所以,外面那些人就交给你了,至于寻找蛛丝马迹,就交给我吧!”团金捏起拳头,显得干劲满满。

      外面这些人对你来说是可怕的魔鬼,所以你就安心在这里疗心伤吧。

      “哦!合作愉快!”原金也捏起拳头。

 

      帕洛斯并不知道两位金已经达成共识。从他关上房门起就卸下武装的笑容,他一直倚靠在门上,面无表情低着脑袋,好像是在凝望反射月光而有些亮晶晶的白瓷砖地面,失去焦点的琥珀眼瞳却提醒着旁观者,他正神游天外。

      如此长久地静默着,也不知他忽然想到了什么,眼里闪过一丝笑意、一点暖意。笑意暖意之后又是深深的、从眼睛直透灵魂的悲哀。

      “……尽管如此……”

      空气中游荡着的那若有似无的声音,被晚风轻轻一吹,都散了。

 

      爱情到底是什么?

      是自私。他曾这么深信不疑过。

      不错,爱情的确是一种排他性极强的自私心理。

      那么,为何会有人牺牲自己的爱情来成全他人?

      因为愚蠢。他曾这么深信不疑过。

      不错,放弃自己基因上刻录的本能本就是一种愚蠢。

      ……可是你现在在干什么?丑恶的骗徒能够拥有虔诚么?

      你什么时候成为了

      那愚蠢透顶荒唐可笑的

      殉道者

 

      帕洛斯一下惊醒,还没晃过神儿呢,后脑勺的一阵剧痛就让他忍不住弯下腰抬手去碰,好像只要能用手捂住伤处,能够欺骗自己的触感,就可以不痛了一样。

      意料外的,一种柔软先行覆在他脑后,随即传来那道璀璨星光一样的声音。

      “别乱碰。”

      “你说的睡外面就是指睡在门口外面吗?我还以为你至少会去睡地毯,你倒好!昨晚上你就想气死我,今天早上你又想气死我!”

      嗯,还是很像星空的,星星真多。帕洛斯嘴角一勾眼睛一弯,记不大清的残梦和脑后的撞痛被他抛在脑后。

      “很担心我?”

      “废,话!”金咬牙切齿。

      天呐,要是你美美地睡了一觉起床,活力满满精力充足地一下子推开门——然后听到一声巨大的“嘭”声,赶紧去瞅发现自己撞到个人,你能不担心??

      更别提还是那个帕洛斯,虽然心思诡了点,但他也是海盗团的朋友。

      “哎呀,既然你担心我,那以后还是一起睡吧。”

      又想气死人了。金柳眉倒竖,好容易才按耐住火气,一下移开自己捂着帕洛斯后脑勺的手,语气硬邦邦地说:“不准揉,我去给你弄冰袋让你冰敷。”

      “好啊~”帕洛斯用自己的手捂住后脑勺,坐在地上抬头望着金,听话地没有揉。

      虽然很生气,但还是把关心别人放在第一位。一样的可爱。

      金进厨房,因为昨天在这里开过火,所以原本蹭亮崭新的灶台残留了一部分生活气息,他用材料弄好冰袋,提着出去。

      看着帕洛斯还坐在冰凉的地面上,金赶紧过去把他拉到卧室床上勒令他坐好,而后爬上床到他身后,轻轻地把袋子放在他被撞伤的的红肿部位。

      “你自己把这个袋子按住,注意着点温度,如果不够冰了跟我说。”也许是因为被冰的温度降了火气,也许是因为看着那肿起来的大包心软了,金的语气柔和不少,露出担忧的情感。

      “……金,你对我太好了,这样不好你知道吗?”

      “我知道,你这个又轻浮又爱骗人的浪荡子真的很气人,但就算你用的是苦肉计我也认了,”金认真地回答,“我很难说服自己不去管你。”

      对比的话,以前是一片懵懂地热心肠,现在则是心里门儿清却还要热心肠。嗯……

      帕洛斯笑了一声:“真不愧是金。不过我确实没有用苦肉计,昨天在门口帮你看门顺便想事情,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1.不愧是我;2.帮我看门;3.想事情。

      这是三个话题点,无论我接哪个都可以得到一些情报……额,会被他识破的吧,还是正常聊天好了。

      “那我问你,你是站在门口的对吗?”

      “嗯。”

      “想什么事居然入迷到连自己坐下去睡着了都没注意到咯。”

      哦?要套话了?帕洛斯来了兴致,抬手打开系统终端,调出一个非常微小的功能,说:“想一些以前的事,因为关于你所以不知不觉。”

      以前的事?金瞬间想起的是梦境空间里一片黑暗中的缱绻亲吻,吻得人炙热得要烧灼起来。

      金皱起眉无意识咬住唇瓣,用双手捂住自己的后颈和两只耳朵。本以为自己在帕洛斯身后他看不见,才敢如此露出端倪。

      微小的功能是帕洛斯用积分换来的小小镜子。

      金现在的模样被映进镜子里,落入帕洛斯眼中。从出生便与人勾心斗角到现在的帕狐狸立刻意识到,金已经知道以前发生的事了。

      而且问他,他会说是“想起来的”。

      只要与对方相处一天,第二天醒来后就会“想起来”呢,而且好像只会想起特定的那一段。帕洛斯甚至已经知道规律。

      如果与我猜得一样,是有人告诉他的话,那那个人……

      “金,以前你刚来雷狮海盗团的时候,你还能记起来吗?”

      原来以前的事说的是这个吗。金放松警惕,垂眸回忆一下梦境里团金给他零零碎碎讲过的一些过去的事情,说着:“……我被你们吓坏了,那时候生怕你们谁一个不爽就要把我灭口。”

      “最开始的时候确实是这样,如果不是因为对你追乌云的事有点好奇,而且之后雷狮不知为何转变了对你的态度,你可能就会被我弄死。”揭起自己的老底,帕洛斯也是不带犹豫。

      雷狮转变态度是因为追着他到了奇异空间吧。金想着,口中只道:“我运气好咯,还好没被你这家伙得逞。”

      “是啊,幸好没被我得逞,不然我都不知道自己会失去最重要的人。”

      这是情话???金听着有些尴尬,感觉怎么接都不合适干脆就没说话。

      帕洛斯没在意金的沉默,关掉系统,一手捂着冰袋,一手撑住身子转过来与金对视。

      纯黑的眼白和醇厚的琥珀眼瞳仿佛内含着整片天空的滚滚烟云,细细看去却又似错觉,分明什么也没有。眼角那片刺青夺目逼人,又魅力又危险。帕洛斯笑着,对金说:“说是运气好也没错,我最近才知道,”语句微顿,吸引住金所有注意力,“原来当时你们去了一个很神奇的地方。”

      “我说得对么,金。”听似疑问,实际上却是肯定。

      金浑身汗毛倒竖。

      这个人!为什么会知道!

      他还知道些什么?!

 

      TBC.


2018-12-08all金帕金
评论-19 热度-606

评论(19)

热度(60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色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