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原世界金穿越到团宠世界(3)


    *我流金,双商在线
    *不可能不ooc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爱他就请珍惜他系列
    *全文目录
    *赤焰山有私设注意
    
    这一觉金睡得香甜,一觉自然醒,没有遇上魔兽突袭、敌人偷袭的糟心事。他拉开帐链从帐篷里爬出来。
    太阳已经出来有一会儿了,但晨雾此时还没能彻底散开去。白茫茫的水雾给营地披上一层薄纱,将远处的悬崖虚化模糊,恍惚间真让人觉得自己如同置身在写意的水墨画中,别饶风致。
    脚步声自身后而来,金欣赏风景的眼睛转回。
    “早上好呀,嘉德罗斯。今天应该会是一个好天气。”
    “你怎么知道,”嘉德罗斯状似不满地眯起眼,“这就睡醒了?”
    “不是都说十雾九晴嘛,”金调出系统看了看时间,早上七点,说:“你不也一样,这么早就起了。”
    “完全不一样,你连我不需要睡觉都忘了。”嘉德罗斯没好气地迅速反驳。
    金咳几声觉得有点尴尬,但该问的还得问不然自己根本不可能知道,他问:“那,为什么你不需要睡觉啊……”
    嘉德罗斯烦躁地挠挠头,说:“我心情好了再跟你讲,真是渣渣。”
    真是忘了我了。嘉德罗斯想到这里就相当焦躁,想拿出大罗神通棍把四周都破坏一番。
    金不以为意地笑笑,觉得这个时间挑起话题更好,说:“那我等你啊,对了嘉德罗斯,我想跟你单独相处几天。”
    所有的焦躁如阳光下的积雪般消融,嘉德罗斯眨眨眼,看着对面那人的灿烂笑容,迟了一会儿才重重哼了一声,说:“随你。”
    明明已经把欢喜和期待刻在眼睛里了。金看破不说破,又对他笑笑。
    其余人起得都不迟,在金与嘉德罗斯交流结束过了不到一刻,大家陆续从帐篷里爬出来。金这才注意到格瑞雷狮安迷修三人是从离自己最近的三顶帐篷里爬出来的。
    自己周围有四顶帐篷距离最近,看来剩下的那一顶就是嘉德罗斯的。
    格瑞出来的时候发型保持得良好,金曾经与他一起睡过,知道他睡觉时会把头发散下来,所以金严重怀疑格瑞早就醒了只是把时间耽误在弄头发上面。
    “早上好啊,金。”安迷修走过来打招呼,金挥手以之做回应。
    醒来的众人在帐篷里就收拾好了自己,所以现在与平日一般无二,都聚拢到金身旁给他打招呼。
    金此刻的心情如沐春风。大家都对他很好很亲切,相互间也看不出半点芥蒂,他放下心,决定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大家。
    “接下里我可能要与大家分开几天,因为我想跟嘉德罗斯单独相处看看。”
    远处的一棵树突然炸了。金心里噗通一下,稳住自己的情绪拿出准备好的一套说辞。
    “大家对我都非常好,我们之间一定有过很开心的回忆。但我不是那种在自己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坦然享受别人好意的人,我想找回我们间的回忆,好好认识每一个人。”
    “在场的大家我都会去找的,都会单独相处几天,看看能不能回忆起来。”
    “所以,现在给我和他一些时间可以吗?”金说完,用自己晶亮有神的大眼睛与每一个人对视,就差把真诚二字刻在自己脸上以示诚心了。
    安迷修第一个站出来,他对金无奈地笑着,说:“你本来就有自己的自由,不用给我们解释这么多的。”
    嫉妒的心火熊熊燃烧着,火舌舔舐过安迷修心房的每一个角落。但是他双手握拳强自忍耐,面上是不失礼节的笑容。
    金对安迷修的好感又上升许多。
    雷狮看着自己掌中一闪一闪的电光,面色时暗时晴。去抢,抢来他就是我的。心底的声音在嘶吼。
    但是,留不住。脑中闪过过往片段。
    雷狮合上眼长呼一气,再睁开时,蕴含了足以与他那紫水晶似的眸子相称合的沉稳。
    “你都这么说了,我就勉为其难同意。”回身望着面色不怎么好看的海盗团其他几位成员,低语:“我不想再重蹈覆辙。”
    卡米尔压下帽子点头。帕洛斯和佩利也想通了什么一样瞬间释怀。
    只剩下凯莉和格瑞没有表态。凯莉只是笑眯眯地看着金,把金看得汗毛倒竖。
    朱唇轻启下达最终判决:“随你咯,我都可以的呀。”她说这句话时眼睛一眨不眨地望着金,其中的深意金完全不愿意探究。
    凯莉是这些人里唯一一个当时不在场的人,没有收到事件影响的她可是相当不好对付,金只盼着凯莉心情能一直保持不错饶自己一命。
    在所有人都同意之后,格瑞才默默点头表示了对金的认可。为什么他一定要最后一个才表达观点,注定是一个未解之谜。
    金紧绷的神经终于可以松缓下来了,感受到嘉德罗斯的蠢蠢欲动,他当即对大家告别,而后被嘉德罗斯一把抄起瞬间远去。
    “你慢点!我呼吸不过……咳咳!”几大口风灌进嘴,金立刻捂住口鼻。
    嘉德罗斯嘴上哼了一声,速度却肉眼可见地缓和下来,说:“果然是渣渣,这样就不行了。”
    “我看你特别想跟我吵一架。”金眉头一跳,咬牙切齿。
    嘉德罗斯又哼了一声,不说话了。
    幼稚!金暗自腹诽。
    “老大!你等等我们!”雷德的声音隐隐传过来,金被嘉德罗斯扛着,顺势抬头往后看看,一个鬼影都没有。
    金赶忙一拍他的后背,说:“喂嘉德罗斯,他们被甩开了!”
    “理他们干嘛,真是的!”嘉德罗斯说着还是停下来,把金放下,乖巧地等起雷德和蒙特祖玛来。
    有风之力加持的蒙特祖玛来得最快,而后才是一路辛辛苦苦跑过来的雷德。雷德眼看自己终于赶上嘉德罗斯正准备好好喘几口气休息一下,就见嘉德罗斯毫不犹豫地一个转身拉起金又跑了。
    “老大啊啊啊啊——!”
    “嗷什么嗷!回赤焰山!”嘉德罗斯凶狠地回吼。
    怎一个凶残了得。金暗自咋舌,觉得雷德能追随嘉德罗斯到现在一定是因为真爱。
    金以前没有来过赤焰山,这还是他第一次接近这个对以前的他而言十分危险的地方。
    茂盛的树林逐渐低矮,当四周一片葱郁的灌木变得稀稀疏疏零零落落,肥沃黑土变成灰白的火山灰,举目眺望,就看见了那座高耸入云的赤红之峰。
    这一片的天空尽数被染上金红,那是赤焰山经久不息的火焰倒映在苍穹,衬得赤焰山愈发雄伟壮观。
    当然,温度也极速上升。
    金被嘉德罗斯扛到山顶放下来的第一时间就脱掉自己的外套和帽子丢到地上。
    “这里好热啊怎么这么热……”他用手做扇子拼命给自己扇风去热,白嫩的肌肤渗出一层薄汗,反射着岩浆的光芒,不刺眼的明亮,引人注目。
    嘉德罗斯移开眼睛扯扯自己的围巾。
    金注意到嘉德罗斯的从容了,说:“你到底是怎么还能围着围巾的……”
    “我又不觉得热。”他闷闷回答。
    金在原地适应了一会儿终于可以耐住蓬勃暑气,他开始逛这个火山口。
    除去中间与其它火山一般无二的熔岩湖,名为赤焰山的火山与外界最为不同的就是这里生长着茂盛的植物。
    没错,植物,但是是红色植物。
    山脚下被火山灰覆盖着什么植物都没看见,能在这个山顶看见植物可真是意外收获。
    一般形容一整片葱郁植物会用绿色的海洋,而现在,金觉得自己置身于红色的海洋。
    放眼望去,周围或高大或低矮的植株,都是一片鲜艳的火红,在热浪中摇拽着,花朵叶片枝丫时不时拍打在金的身体,脸庞上。
    这是一片火热的世界,连植被都带着温暖的气息,它们勾动金的唇角,金开心地拥抱这些植物。
    “好舒服啊——”
    嘉德罗斯站在一开始的原地没有挪动过步子,他捡起金的外套和帽子抱住,安静地看金在片片热烈红艳中穿梭。
    嘉德罗斯说:“这里有很多东西都是你种的。”
    金当然听见了,他停下徜徉的步伐,惊讶回问:“我种的?”
    如同火海中的精灵。
    “嗯,你跟我来。”嘉德罗斯收回视线,迈开步子,撩开树叶往东行去。金随即跟上。
    植物的鲜艳颜色也映在嘉德罗斯的面上,从金的角度看过去,能看见他白皙的小包子脸也红润许多,整个人更添一分鲜活。
    其实比我还小呢,长得明明很可爱。金终于对嘉德罗斯有了一个更加具体的印象。
    他选择嘉德罗斯作为最开始的目标不是没有理由的,虽然认为这个人可能不太好说话,但是这个人反而一副十分没有心机的单纯样子。
    不论是刚见面时候被自己敌视的有些恼怒的委屈。
    还是在野餐派对上故意捣乱时,那压也压不住的得意眼神。
    纯粹的心理和单纯的个性都是金选择嘉德罗斯作为第一个的理由,他想好好认识这个大赛第一,也想跟他好好做朋友。
    前方的嘉德罗斯停下来,伸出手指着一小片平地上的一小片花海,说:“你种的第一个东西就是那些。”
    金顺着嘉德罗斯手指的方向看去,是一簇紧贴着一簇的红花,他走上前细细观察。
    是麒麟火焰兰①。
    “我都不记得了……”金蹲下身,抚摸花朵娇嫩的花瓣。
    “没指望你个渣渣能想起来,现在记住就行。”嘉德罗斯也走过来蹲在他身旁。
    “随你怎么说啦,我还是想记起来的。”金连着枝干折了一大串火焰兰花束,右手握住枝干,左手手指轻柔地梳理火焰兰。
    嘉德罗斯疑惑地看他摆弄手里花束,没想到金把那束火焰兰往自己脸前一递,笑着对自己说:“送你。”
    嘭咚。
    嘭咚嘭咚。
    “赤焰山的所有东西本来就都是我的……”嘉德罗斯接过这束花用它挡住脸,嘴上还不依不饶。
    明明都快忍不住想笑了。金听着他拼命压抑的颤音,还是闭了嘴。
    人艰不拆嘛,大家互相都留点面子。
    
    赤焰山脚下,雷德和蒙特祖玛与一干不速之客对峙着。
    “说好了金先在我们大人这里待几天的啊,你们别乱来!”雷德严阵以待,同时还不忘记讲道理。
    蒙特祖玛只是沉默地摆好战斗姿势,缕缕清风旋绕在她身周。
    “我们就恰好想在这里扎营而已,有意见也给我闭嘴。”雷狮率领着海盗团团员们真在赤焰山山脚住下了。
    
    TBC.
    
    ①火焰兰花语:热烈的情感、强烈的情感、激情。(摘自花百科)
    
    其实麒麟火焰兰不能长在火山附近,本文瞎写的内容很多……大家千万别当真呀!两个不懂花语的小天使的约会(?)
    渣渣文手日常写不出脑海中的美景,哭死(´;︵;`)

2018-07-12all金嘉金
评论-21 热度-2631

评论(21)

热度(263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色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