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原世界金穿越到团宠世界(17)


    *我流金,双商在线
    *不可能不ooc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爱他就请珍惜他系列
    
    梦境里似乎比以往更显亮堂,等原金与团金诉完衷肠回神好好看过,发现洁白不知不觉已经占了半数,第四盏紫水晶色小灯悄然亮起。四周黑白均衡交错相插,中间头上四盏颜色各异的小灯发着亮,倒是有一种简约的美。
    “先不说这件事了,”原金理智回归,“你应该也看到,雷狮带我去了一个很奇怪的地方,你还记得为什么你要去哪儿吗?”
    团金的眼睛还红着,显然沉浸在刚才的情绪里还没彻底清醒,此时反应也慢了半拍,想了一会儿才回答:“去拿一种草。”
    原金心里疑惑,跟着追问:“什么草?为什么要拿?”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草,我当时有个任务就是去拿,拿到之后就把它上交了。”团金一五一十地交代。
    原金脑内风暴又卷开:“任务是……创世神给的?”
    “嗯,”团金一点头,又说:“本来这个任务不能告诉别人的,但我们也不是别人,所以我才告诉你,你别跟其他人说。”
    原金点点头,答应下来:“我不说。你去赤焰山种花和去沼泽地里也是因为任务?”
    得到团金的承认。
    一个最没有线索的问题就这么清晰了,当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团金悠悠地出神半晌,又想起来什么:“说起来,我还记得在那个奇怪的地方,遇见过一次雷狮。”
    “不是很正常吗,他追着你知道了那个奇异空间。”
    团金摇摇头,说得更具体:“我从安迷修那里走掉之后想找个可以安身的地方,就去了那里,然后碰上了雷狮,然后……我就不记得了。后来就是看到你了。”
    原金心里一跳,意识到他说了条很重要的信息,忙问:“你没有跳崖那段的记忆?”
    “嗯,我根本不知道有这件事。”
    那这件事,就真的非常耐人寻味了。
    
    金睁开眼睛,晨光透过窗帘懒懒地渗进来,好歹是驱走遮眼黑暗。雷狮平稳的呼吸还绕在耳边,这一晚他也真的没做什么,睡前是什么样现在还是什么样,半分多的便宜也没占。
    原谅你了。金默想着,但是现在有更要紧的事。
    金轻轻转过身,望着雷狮的侧脸,用手指戳戳他的手臂,轻声:“雷狮,醒醒。”
    雷狮的睫毛颤了两颤,眼帘慢慢掀开,露出片晶莹的紫水晶来,他又眨了下眼唤回神志,侧身望着金,用眼神询问。
    两张脸距离有些近,金稍微往后移一下头,才开口:“我们最后一次在奇异空间见面的时候,我身上发生了不好的事对么。”
    雷狮本来还有些云雾飘飘的脑子立时被一道惊雷劈醒,他下意识地就蹙眉反问:“你想起来了?”
    没有没有,我不知道连他也不知道。心里这么想,嘴上不能这么说:“一点儿,那之后我就跑到悬崖边上了对吧。”
    雷狮眼神幽暗,没有接话。盯着金瞧了有一会儿,突然笑了:“你在套我话?”
    早就知道雷狮不好对付,这么快就被发现了,差点被他昨天的表现唬麻了。金脑子立刻极速转开,鼓起腮帮子:“求证一下而已,都说了我想起来一点儿了。”
    “要求证就说清楚些,告诉我你都想起什么了。”
    “我发生不好的事儿的时候,你一直在看着。”
    “确实是。”
    “我当时精神状态不好吧。”
    雷狮没说话,双目炯炯地看着金。金心里狠狠感谢格瑞的情报。
    “我之前也跟安迷修他们求证过,但他们都没回答我。雷狮,我说得对不对?”
    雷狮张口,一个不字就想吐出来,临到头心思一转话锋一转:“对,然后呢?”承认让金能得到满足,但是根本不漏一点儿其它口风,同时又无形中把情敌踩下去,一石三鸟。
    “然后事情就复杂了……你先说来我听听,看看符不符合我想起来的。”金灵台清明,感觉自己非常会说话。
    雷狮虽然才活了十八个年头实在年轻,但多种经历早就超出寻常十八岁青年的思维:“是挺复杂的,其他人赶过来,你跳崖,过了半年多你就回来了。”展示了更加高明的说话技巧,说了跟没说一样。
    就是这一句里的隐情太多我不知道啊!金内心流着泪但面上还得配合雷狮:“嗯嗯,确实是。”
    “没有想求证的了?那就起吧。”
    这一轮交锋,金完败。而且因为借口是求证,短期内无法直白地再去问雷狮关于跳崖的问题,否则不好圆谎。聪明反被聪明误了这是。
    “我突然想起一个事。”雷狮悠悠开口。
    “你说。”
    “你考虑了一晚上,考虑好没?”
    哦,我还没跟他说清楚。金咽下嘴里的餐点:“原谅你了!”
    雷狮的嘲讽突如其来:“你不知道人善被人欺吗?”
    “我知道,但是关我什么事?”
    话音刚落,金就感觉到雷狮一只手捞过来按住自己的头,瞬间眼前可见之物就从桌上的美食到了桌下的两双腿。竟是被雷狮按得弯下腰。
    雷狮放开他,语气还不急不缓:“不关你的事,我就是心里不舒服。”
    你这么搞我就为了撒气!金直起身子干脆趴到桌上,再不给雷狮下毒手的机会。
    既然已经原谅他了,就真的不好意思去刁难他,于是金一吃完早餐,就把自己的餐具收拾进厨房清理干净。
    两人又出门转悠,这次是雷狮带着金去刷积分,金有点明白系统里那巨额的积分是怎么来的了。
    刷到一半,天公不作美,一场瓢泼大雨说下就下,雷狮和金转悠得离基地不算远,立刻拔腿往回跑。
    大风呼啦呼啦的,裹挟着颗颗珍珠大的雨珠朝地面一通狠砸,一排排大树的枝叶朝着一边统一倾倒,雨声的哗啦哗啦和枝叶相碰的刷啦刷啦交杂,还有数十上百根小草花卉被卷起来乱飞,这片罕有人至的地带瞬间热闹起来。
    可惜这种热闹,两人无福消受。终于跑回基地,他们像是在湖里滚了一圈,全身上下没有一块干的地方,走一步留下一摊水迹,头发一顺一顺贴在一起耷拉下来,金把湿透的帽子摘掉,雷狮也把沉重的头巾摘下来。
    卡米尔就在这个公用地带支个桌子吃着点心看雨,雨下得热闹,回来的这两个人身上也很热闹:“你们快点回去洗澡吧,不然着凉了。”
    金展颜一笑:“没事儿,我以前在老家的时候……”话说到半截被雷狮拖走回了房间,只留下一溜儿水迹。
    金以前在老家的时候?卡米尔猜想着金可能会说什么,边观赏这难得的倾盆雨。
    
    这雨下得毫无征兆,不讲一点道理。虽然在凹凸星上不讲道理的事不罕见,但在休赛的旅游期间居然还有这么一场雨,如果不是创世神的安排,谁都不信。
    丹尼尔所在的主控制大厅此时忙得不可开交,一堆一堆的裁判球正拼尽全力地安抚着打客服电话来投诉的游客们,丹尼尔明着也做出安抚电话里游客的情绪的事,嘴上挂着串“抱歉,这场大雨马上就可以停,给您添麻烦了”,手里却趁着众裁判球忙得不可开交,没有注意到他,把牺牲者名单调出来,把金的名字划拉出去。
    再然后,不知道他又做了什么操作,大雨立刻停下。
    这雨还真不是创世神的锅,但除了丹尼尔和有限的神,也难有人知道了。
    
    金用最快速度冲完澡,最快速度穿上换洗的衣服,最快速度冲出浴室把一身水的雷狮推进去给他关上门。
    其实洗澡是个体力活,金洗完澡出来,心脏跳得有点快,在沙发上坐着休息了一会儿缓过劲。眼看窗外依然阴云密布黑压压的,也看不出个具体时间,就调出系统察看时间。
    感觉没做什么就已经下午3点了。时间倒是过得挺快。金打开商店想买冰饮,余光扫到消息一栏。
    【突发暴雨,裁判长丹尼尔大人代表创世神对各位深感抱歉,同时表示,这只是一时偶然发生的漏洞,承诺从今以后再不会发生这种事影响大家。】
    咦?金立刻注意到不对,他的系统明明已经无法接收到最新消息了,这则看起来刚出炉的通知就像黑暗中的一道光那样显眼。
    再一看通知时间:两分钟前。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他的系统又能正常使用了。金试探着,给格瑞去了条信息,简单聊了两句就说再见。又试试其他功能,都解锁可以用了。
    至少这是件好事。金点了冰饮,咬着吸管痛快喝一大口。
    雷狮把那双修长的手搭在金旁边的沙发背上,站在后面伸出脑袋:“干什么呢?”
    “看最新的通知啊,说这场大雨是因为出BUG了。”
    雷狮挑眉,语气里全是不以为然:“BUG?呵,哪有那么容易。”
    “为什么不容易?”
    “真以为丹尼尔会放任这种事发生吗,如果真有BUG,那肯定是他故意的。”
    金愣了愣,有些不明白为什么雷狮会这么肯定。
    雷狮瞧出金的疑惑,解释道:“第四赛程的时候,我们被发派一个任务,你还记得吗?”
    金摇摇头:“我只记得第二赛程的迷宫星了……”
    “你这失忆得有点彻底。”雷狮淡淡点评一句,开始给金详细解释。
    弄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金不得不承认,雷狮的看法是对的,如果不是丹尼尔故意,那么这种事根本不可能发生。
    可是丹尼尔下这场雨又有什么用呢,总不能是因为无聊,来消遣时间吧。金百思不得其解。
    雷狮解释完了,就坐下来很不要脸地躺在金腿上,眼睛直勾勾盯着他:“小鬼,你还打不打算陪着我?”
    雷狮眼睛里的侵略性太强,金移开视线,才回答:“我明天去其他人那里。”话音刚落,就感觉到雷狮迅速抬手伸进自己衣服里摸了两把,没等金发作就拿出手来,神情坦荡非常。
    “明天我送你去。”
    哪里能被他这么敷衍过去,金脸色一沉:“你今天晚上不要挨着我睡。”
    雷狮摸的几下都是金的敏感处,虽然金沉着脸,但是耳朵肉眼可见地蹭一下红起来,视觉上的秀色可餐,嗅觉上还有香波的清香。
    雷狮觉得很值,太值了,就是还没把生米煮熟不能吃很遗憾,很伤感。
    很遗憾很伤感的雷狮又摸了几把金的肉体。这次金没有忍住,一把把雷狮掀下去,用一旁的靠枕狠砸他几下,气呼呼地回了房间把门关了。
    “这小鬼,脾气比以前坏很多啊。”
    但都挺可人就是了。
    
    TBC.
    
    【四色棋 使出了 虚张声势!效果:自行略过第四赛程的故事,使故事情节逻辑完善。】

2018-07-27all金雷金
评论-15 热度-865

评论(15)

热度(8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色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