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金】等我(你)更好


    *复健短篇,无脑发糖,all金汤底
    *现代paro,汤姆苏,雷者慎
    *一个情商在线的我流金
    *取名废真的不会取名-_-||
   
    北地的大风在冬日,总是要偕同来自西伯利亚的寒流而下的。今年也没有例外。
    颗颗点点的小碎雪花纷纷扬扬,离开云层各寻归处,在扑往大地的过程中,有许多雪花与地面温度融为一体落成雨滴,失去轻盈身形直坠而下。但雪花大队不畏牺牲,前仆后继地,总算是征服不羁的土地,插上胜利的旌旗。
    窗外已然结上层霜,室内的玻璃布满水汽也没有好到哪里去。用手指在玻璃上一划,收获的除了一条线就只有透骨的寒凉。
    大风刮的一阵一阵,刺激着室内人的耳朵,也让室外人围巾都飘飞,险些散开自由落体。
    如此雪虐风饕,打灭室外排队人的三分火热,却激起阵不服输的硬气。
    今天,我一定,要把金的签名拿到手!这是无数个裹成球的粉丝内心的嘶吼。
    负责守门的安保人员冰山一样的冷脸在接到通知后终于软化:“因天气原因,提前开馆!”
    一石激起千层浪,一条大长龙的被冻得够呛的队伍由沉默转为喧嚣,在一干保安人员的组织下有序进入场馆内部以避风雪侵袭。
    岁暮天寒,却是热火朝天。
    室内的金活动活动手指,将骨节活动开,准备迎接接下来一整天的苦战。
    今天,是他签售会的最后一天。
   
    经纪人在听见自己手下负责的这位大爷的要求时惊得连手上文件都拿不稳,直接掉下散一地。
    安迷修体贴地单膝蹲下,帮他一起把散一地的文件拾起整理好。
    “你同意吗?”素来温厚的语句现在竟像一柄柄利刃直戳经纪人心窝。
    经纪人把文件都放在桌上,紧接着扶了扶眼睛,沉吟一会儿问:“……你非去不可?”
    那双翡翠眼里盛满笑意:“我看过行程了,这几天的活我没有接,按理来说我是有这个空闲的,不知道为何你要这样问?”
    经纪人坐下,接过安迷修倒给自己的温水抿一抿,皱眉道:“你明知道不是行程的问题……一个红了半边天的艺人突然出现在那样的公众场合,引起骚乱还是小事,你就不怕受伤?”
    安迷修点点头,开口:“我当然不会让公司承担任何损失,已经与那边的主办方联系好了,他们会安排人手保护我。”
    这个艺人,哪里都好,就是脑袋里偶尔有一根筋转不过来。饱受安迷修犟脾气荼毒的经纪人沉默思考,最后答应了他独自出行去参加签售会的要求。
    虽然安迷修偶尔会很倔,但他总是事前准备好一切,没有任何地方能让人挑出毛病阻止他。这次的任性也是在准备妥当的情况下,经纪人没有理由阻止。
    安迷修笑容里燃起几抹兴奋,抓起保暖外套就步履匆匆走出屋室,看起来竟然像一个迫不及待要去玩耍的小孩。
    也对,每次一涉及到那个人,他就会这样。经纪人收回视线,敬业地进行工作。
   
    要说金与安迷修的缘分,那得从高中说起了。那时候的安迷修已经小有名气,不是能随便走在街上的路人了。而金,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好学生。
    可是缘分就是如此奇妙,彼时已经被千人簇拥的安迷修不知道为什么,偏偏只有一个金能真正进入他的心。
    金只是一个普通学生,但他最不普通的一点——学校里若干大佬都爱围着他转悠,其中尤以嘉德罗斯、格瑞、银爵、雷狮、安迷修这五位大佬中的大佬为首。
    安迷修到底是怎样从重重情敌中杀出重围斩获金一颗芳心,过程过于曲折就不提了。
    那是寒冬腊月中独特的一天,是白色圣诞节。安迷修约了金在人烟稀少的地方见面。
    当金看见银装素裹街景里那一大棵被装点得缤纷美丽的槲寄生,以及槲寄生下的安迷修,就知道自己要被套路了。走过去后,果然就见安迷修笑盈盈地过来轻轻握住自己的手。
    “金,圣诞节快乐。”
    金叹一口气,仰头望着安迷修笑起来:“嗯,你也是,我给你准备了圣诞礼物。”
    安迷修心里一喜,还没来得及开口说话就听见金下命令:“把眼睛闭上。”
    他眨眨眼,疑惑中听话地闭上眼睛,翡翠色泽隐没。金稳稳心神,心中不断嘟囔着“与其被套路不如主动去套路”来助长勇气,一步贴近,另一只手伸长揽住他脖颈稍使劲一压,微微踮起脚来。
    唇上一片温热柔软,刚才还非常豁得出去的金刹那就被温软击倒,大朵大朵的红霞窜上脸颊和双耳,金立刻闪电一样退开放开安迷修,抬手就捂住嘴。
    笑声从安迷修唇角漏出来,金犀利的眼神扫到安迷修面上,还闭着眼的安迷修仿佛感觉到金恼羞的视线,咳了一下转移话题:“我现在可以睁眼了吗?”
    待脸上没有那么滚烫,金才开口:“现在可以了。”
    于是安迷修如愿睁开眼睛,看见金把一个小礼盒递在面前对他说:“圣诞快乐,安迷修。”
    “谢谢你的礼物,我一定好好珍惜。”安迷修郑重地收下礼盒放进包里。
    等待已久的答复终于到来,其实没有比那更好的礼物。至于暗地里碎了多少颗心,都已经不在考虑范围内。
    本来事情应该是水到渠成,板上钉钉,可是金又说话了:“你别急着道谢,我还有话对你说。”
    安迷修心里咯噔一下。
    金的蓝宝石眼里含有羞意,但闪着清醒的光芒:“我认为现在虽然我们两情相悦,但是不适合在一起。你是一个明星,将来名气会更大,而我只是一个普通人,这种不对等关系很容易产生悲剧。”
    “我可以……”
    “我知道,”金打断安迷修,“你现在的决心很充足,我也相信你能够护着我,可是我也会担心你,我不想未来只能看着你为我劳心劳力,我也想保护你。”
    话已经说到这个份上,金已经把自己一颗真心都剜出来放在面前,情感上的失落最终还是被理智上的认可取代,安迷修对金一笑,单膝跪下行了个吻手礼。
    “遵命,我的王子殿下。”
    金一下子又红了脸:“多大个人了还这么、这么……你快起来啦!”弯腰就要把中二骑士拉起来。
    骑士却趁机捧住王子双颊,闭眼落下轻柔一吻。金木木地盯着面前人无限贴近的眼被动接受亲吻,只想着一个大男人为什么睫毛那么长那么好看。
    又长又好看的睫毛抖了抖,展露出荧泽水润的翡翠来,十分情意脉脉。金全身都抖了一下,强烈的羞意驱使就要退走。
    安迷修主动退开一点,在双唇间留下一点会话的空间,漏出一点声音:“槲寄生下不可以拒绝别人的亲吻哦。”
    距离太近,安迷修唇瓣的翕动依然能被金的嘴唇感觉到,一阵细小的瘙痒,却痒进骨子里,掺入心窝里,融入灵魂里。金闭上眼,内心的欢喜击败羞怯,主动迎上去与他唇舌相依。
    事后金才总算反应过来,自己本来不想被套路,怎么还是被套路了。
   
    金要靠写作起家的时候安迷修本来是不赞成的,写作的投入时间长,又不容易有成果。但金清醒理智的分析闭上安迷修的口,几个仍不死心的情敌的支持迫使他不得不同意。
    尤其是雷氏集团下任继承人雷狮一句“他要做什么就让他去做,你不行的话早早滚人让我上”的天大刺激下,完全不缺钱的安迷修眼睛一红脖子一梗就同意了。
    没有想到好几年过去,金真的大获成功。
    安迷修专门买了金著写的所有书籍,预感自己可能要熬夜所以提前推掉明天的通告后一本本翻开起来。
    他本人也是一个喜欢看书的人,知识面广博评鉴力没话说,把金的书全部看完后却也回味了良久。
    自己爱的人竟然如此优秀。这是安迷修没有料到的。从此,大神作家金的万千书迷中又多了一个安迷修。
   
    腰酸手软的签售会终于彻底结束了,金重重地松气,瘫在休息室真皮座椅里恢复元气,心疼已久的安迷修赶紧坐过来帮他揉手哈气擦汗。
    “金你还是多关心一下自己的身体,以后的签售会不要这么久了。”
    “我本来也没想这么久的……可是有很多书迷在这种冻死人的天里等了好久,我总不能让他们空手回去吧?”
    “你哪里都好,就是太容易心软。”
    保镖们对每次金一开签售会之后就会重复一遍的这段话耳熟无比,统统眼观鼻鼻观心,自己自觉入定。
    “你是不是又推了之后几天的通告?跟你说过不用这样硬要陪着我了……”
    “没有没有,只是正好有空闲时间而已。”
    “才不信你。”金对安迷修皱皱小鼻子,虽然语句是在埋怨但语气里没有一点怨意。
    “哈哈,金你太可爱了。”安迷修用手指点点金的小鼻子,忍不住凑过去轻吻一下爱人。
    金的声音瞬间低了八度:“还有这么多人……”眼睛滴溜溜乱转,就是不肯直视安迷修。
    保镖们自觉背身。
    金的默认下,安迷修不客气地整个把他抱住,热情地吻起来。
    ——咦?金不是说他们暂时不适合在一起吗?
    ——现在已经郎才郎貌,门当户对,哪里还有不适合。
   
    END.
   
    #清爽励志文为何成了甜腻恋爱文#
    #我想写薄荷硬糖怎么写成了水果软糖#
    #果然还是因为安金太甜了吧!!#

2018-08-21all金安金
评论-13 热度-122

评论(13)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色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