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前后:关于》龙言向短篇

    ※一发完,好几块小甜饼
    ※刚入圈不懂规矩,龙言是彼此的,ooc是我的
    ※诸君,我爱互攻
   
    关于初心:
    “乐正龙牙,你为什么想出道做歌手?”
    乐正龙牙只是笑,柔和的眼神止住面前女孩想追问的心。
    这是乐正龙牙出道后言和对他说的第一句话。言和只是普通好奇,一个大集团的继承人居然不干正事来当歌手,未免有些本末倒置了。
    “稍微有些原因……抱歉,公司有人找我,先失陪了。”乐正龙牙拿出手机看了看,向言和道别,在言和的注目下驾着法拉利扬长而去。
    所以说,这种人生赢家……为什么来抢我们饭碗啊!言和在心里朝远去的法拉利扬起拳头。
    ……
    言和躺倒在乐正龙牙的大腿上,抬眸盯着他,说:“龙牙,有个问题我想问你很久了。”
    乐正龙牙稍稍低头,黑色小辫滑下来吊着,言和看了一眼晃晃晃的小辫,抬手帮他捞到脑袋后面。
    在言和这么做的时候,乐正龙牙说:“你问吧,知无不言。”
    “你当初怎么想到,身为万恶的资本家居然还来抢我们这些穷人的饭碗来当歌手?”
    乐正龙牙一下笑开,赶紧抬手捂住自己的眼睛,回答:“那个啊,嗯——当时是为了能更多地与你见面……”
    言和一下拽住他的手猛然下拉,乐正龙牙没想到她突然来这一出,被她吓一跳没再继续说,就听言和在那哼哼:“信你才怪了,说实话!”
    “好的!因为我怕阿绫被心怀不轨的坏人哄骗所以干脆抽了时间去保护她!”
    言和弹起来坐到他旁边,胳膊一勾勾住乐正龙牙肩膀,跟他咬耳朵:“怎么,居然不是因为我?”
    乐正龙牙仿佛听见来自地狱的怨念。
    “阿和,你得讲道理,当时我跟你还不熟……”
    听说乐正龙牙被言和遗弃在公园,后来又被言和用一袋包子捡回家了。
   
    关于合作:
    乐正龙牙出道不久就斩获了大批粉丝,不管是爱他颜的、爱他财的还是爱他歌的,总之人气是够足的。
    因为洛天依和乐正绫的安排太难调整,为了趁机捧红乐正龙牙,上层老板决定让乐正龙牙与同样身为人气天王但正好有点空闲的言和合作一曲。
    言和飒爽地摘掉墨镜往衣领一别伸出手去落落大方:“初次合作,请多指教。”
    乐正龙牙很少见气势这么强的小姑娘,因为他自己的原因很少与言和接触,现在倒不由得情绪欢愉,颇有点见到势均力敌的对手的感觉,他也大方地伸出手握住言和:“彼此彼此。”
    言和关注公司里的每一位成员,她自然也清楚乐正龙牙的风格,被通知说要与他合作时很是下了一番功夫,就为能保证两人的平衡帮助他走红。
    当乐正龙牙开口唱歌,言和知道,自己还是小瞧他了。这个男人根本不需要别人谦让,他的气场就足够撑起一片天,能够与自己分庭抗礼。
    言和不由自主地使出全力,只听录播室里高昂清丽的女高音与低沉稳雅的男低音交错起伏,不时的和音更是荡人心肠,
    一曲罢,不止是录音的人们惊呆了,就连在录播室里的两人也都回味了几分钟。乐正龙牙因为接下来还有事要忙,首先回过神,他笑意温存,说:“你真的唱的很好听。”
    “你才是,真的很好。”
    “有机会多合作吧?”
    言和欣喜地回:“好啊,我很期待。”
    经此一役,乐正龙牙才算真正记住了言和。
    ……
    录播室。乐正龙牙正在酝酿,准备……
    言和在他开唱的第一时间就抢走他的话筒,还用自己的话筒唱歌抢了他的部分。
    “……阿和!”
    “嘘!录音呢!”
    乐正龙牙怎么可能听她的,他几个大步过去抓住言和,伸手就去抢话筒,言和自不甘就范,两手挥来挥去就是不让他够着。
    乐正龙牙一狠心,揽住言和的腰圈住她整个人,这才算是夺回话筒。
    这边话筒争夺战告一段落,那边录音师已经准备着再重播一次了,他淡定非常,一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样子。
    前奏又一次响起,这回总算是让乐正龙牙好好唱完他的部分,言和酝酿,准备……
    话筒被乐正龙牙抢走了。
    录音师开始准备再重播一次。第三次就好了。他默默安慰自己。
   
    关于表白:
    乐正龙牙与言和认识也有几年了,互相接触中不时的脸红心跳促使他下定了此时的决心。
    乐正龙牙约言和在一间高档酒店见面,他去接她。离约定时间还有两个小时,乐正龙牙就已经开始从大衣柜里挑衣服来试穿,一套套地换,还把最心爱的妹妹叫过来让她评价。
    “哥哥,你就按平时的样子就好了!”乐正绫不胜其扰,她突然怀念以前万事以她为先至少绝不会烦她的老哥。
    “阿绫,我一会儿要去地方很庄重,我也得打扮得符合一点,平时那样当然不行了。”
    “……那你不如套身西装嘛!”
    “可是……”
    “啊啊啊啊我不管你了!你随意吧随意!”乐正绫捂住耳朵跑回房间锁上房门。
    “这孩子,最近怎么回事?”乐正龙牙疑惑,又找了几套衣服后还是决定依据乐正绫的意见换了西装。
    言和也并不轻松,她老早就拉住洛天依往商场里冲,直接冲进名牌店让洛天依帮她选衣服。
    “这件怎么样?”洛天依指着一套高档礼服,长裙及地,看起来端庄大气非常。
    言和手上还拿着一套帅气的衣裤,一看洛天依的选择,一时惊讶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平时就是太男子气了,不如换身女孩子一点的衣服改改气质啊。”洛天依认真地提议。
    “可是这件也太……!”言和盯着礼服的胸部,心下对比暗自摇头。
    “好吧,其实我想推荐这件!”洛天依示意言和看旁边的一套衣裤。可以看出是依据女子的身段设计而出,集帅气与婉约一体,好看得惹眼。
    言和眼前一亮,狠狠点头。
    乐正龙牙在言和家门口接到言和,就被她的新装扮晃了眼。他觉得自己已经很帅了,可是言和居然比他还要帅气!更可怕的是他居然觉得这样的言和更吸引人了!旁边那个眼睛都直了的男人,看什么看!
    服装原本的婉约被高挑的言和穿出了大方的感觉,她一眼扫过来的气场难以言喻。
    走过来直接坐上乐正龙牙的法拉利,言和这才放松下来。说:“走吧,去酒店。”
    “嗯,我是司机您说了算。”乐正龙牙顿觉好笑。
    “我没这意思……”
    “哈哈哈……”
    烛光晚餐,安静的酒店顶只有他们二人。言和没想到这个土豪居然直接包场,虽然外表能端得住,但心里已经开始忐忑不安七上八下。
    这个家伙是乐正集团的继承人来着,我就这样出现在他眼前了?言和拽拽衣角。等等啊,虽然感觉上他的确对我有意思,但是这种人——言和好纠结。
    安静地吃着晚餐,乐正龙牙心里又把排练过数遍的表白温习了一遍,言和面无表情地不知道在想什么。
    “阿和,我有事想——”
    “龙牙,我们交往吧。”
    ……啊?
    “我考虑过了,发现不管怎样我都是喜欢你的。虽然我们出身不对等,但我会很努力地走上乐坛顶端,到时候我再跟你求婚……你在听吗?”
    言和皱眉,气势上十足强大,但微微颤抖的右手暴露她的内心。
    “其实,你,不喜欢我,对吧。”她观察着乐正龙牙的反应,这么说出来后,已经决定等他一肯定就转身走掉,免得被这人看见自己的颓样。
    “我在听的,阿和,我喜欢你。跟我交往吧。”乐正龙牙紧急扳回自己的节奏,“我是打算等我们毕业后再跟你求婚的,我已经认定你了。”
    言和周身空气肉眼可见的软和下来,她端起酒杯抿一口,说:“行啊。”
    嗯……感觉真是微妙。乐正龙牙心道。
    ……
    “龙牙,我喜欢你。”言和勾着乐正龙牙的脖颈。
    “我也是。”乐正龙牙顺从地配合言和低下头,感受着言和嘴唇的柔软。而后反客为主,按住言和的后脑勺,破开她的唇齿品尝怀中美人的甘美。
    阿和,你怎么还没毕业呢……乐正龙牙听着怀中人的微喘声,眼神微黯。

评论-1 热度-45

评论(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色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