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原世界金穿越到团宠世界(40)

       *我流金,双商在线

       *不可能不ooc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爱他就请珍惜他系列

       *全文目录

 

       本来要拼尽心力才能勉强压抑住突然反弹的黑暗情感不去伤害他们,结果雷狮这一锤下来,金反应极快地抬手矢量坚盾完全挡下,然后他不开心了。

       哦,第一反应是要揍我。被黑暗情感逼迫得无法有更多心思去考虑雷狮攻击自己的原因,金直接放开些压抑顺水推舟。那你先让我出口气吧!!

       背后凭空浮现出四五只矢量箭头,朝着雷狮攒射而去,雷狮面寒如冰,雷神之锤舞出圆圈残影,欲挡住这些箭矢般的箭头,却见逼近身前的箭头毫无征兆地大转弯拉长绕到自己身后。

       雕虫小技。锤头电光一闪,几道雷霆天降而来。见状,本欲支援的卡米尔按耐住自身的焦急烦躁,继续观察这个他觉得有些不一样的这种状态的金。佩利则一开始就冲到金身边儿去了,卡米尔没能把他拉住。

       结果黑红箭头硬抗下几道声势夸张的雷霆愣是没有一只消散,雷狮反应极快地一锤地面飞跃起来要躲,就见黑红箭头拐着弯直追过来。

       居然这么棘手!他啧了一声,暗道自己还是轻敌了。随即等待着一只箭头飞速接近自己,对准目标精确地狠砸下去!这一下用了十足的力道,还附带上雷霆力量加持,是雷狮短时间内能爆发的最强力量。

       被砸中的那只箭头黑芒大盛,而后颜色黯淡下来转为血色,它迅速拐了几道弯儿绕着雷神之锤的锤柄直接缠上雷狮右臂和腰部紧紧捆起,随后终于到达的几只箭头也跟着缠上来把雷狮从脖子到脚捆成一只粽子。

       说时迟那时快,这个转变发生的时候卡米尔压根没反应过来,就只有几个瞬间而已,那边佩利才刚刚到金的跟前呢。

       “金!你这样没事吧?”到金跟前的佩利也是心里烦躁他看不得这种样子的金,但那股野性的直觉又让他没有升起动手的念头,直接问。

       “我没关系……佩利你先让开我要出气!”金理智挣扎着算是回了佩利一句,脚下矢量疾走一冲过去抱着接住下坠的粽子狮,雷狮的表情正惊疑不定,然后他就被降落的金扔到土地上,踩着死捆在他身上的箭头劈头盖脸一通骂。

       “你见到我第一反应就是要打我吗?!我还没追究你又跟格瑞打起来了你居然就对我下手?!你是不是看我以前很傻很好欺负打不过你所以又想把我抓起来关起来是不是??!!!我跟你讲现在跟以前可不一样了你要是还那个德性当心我反过来打你一顿!”

       只是干骂明显不过瘾,金骂着把缠绕起的箭头收回直接上拳头打过去。在金骂自己期间已经差不多弄清他现在是个清醒状态的雷狮被这么按着打也是很气,但是没办法,看金更加怒气冲冲的,他也只好打碎牙齿往肚里吞,忍了。

       围观全程,看见大哥隐忍着没了昔日威风的卡米尔默然地抬手压低帽檐,心里竟然闪过一丝庆幸,还好是大哥先动的手不然现在被打的……察觉到不妥立刻把自己庆幸的小火苗压死,卡米尔过去把手放在金的肩膀上,劝:“金,应该可以了吧?”

       随着自己拳头同时泄出的还有心里那股气愤,现在又能把黑暗情感压住的金收起拳,不大想理雷狮干脆就对卡米尔问道:“你们是要去哪儿?”

       “找你。”

       金点点头道:“那现在找到了。我要去格瑞那里,你们也拦不住我,要不要跟自己看吧。”说完踩上黑红箭头,疾走直奔他们来的那个方向。

       “大哥……”卡米尔立刻走到重新站起的雷狮身旁,“我们是要跟着的对么?”看起来仿佛是在询问,实际上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当然!”雷狮拍了拍身上的灰尘,感受到身上金几下打出来的淤青的痛感,竟然还笑出来,“那小鬼估计也是忍很久了。”

       不过总有一天会教训回来。他这么想着,追过去。

       凯莉终于信了金,她有朝一日居然能看见雷狮被金打成这样,不信也不行。不过好不容易追上又要继续追了。

 

       嘉德罗斯和格瑞依然僵持着,这种透过武器纯元力拼搏的战斗,蒙特祖玛和雷德都无从下手,况且他们的嘉德罗斯大人早就吩咐过不允许他们在这个时候对格瑞下黑手。

       估计之前被迫跟雷狮他们合作打击格瑞已经让嘉德罗斯大人很不爽了。雷德心里揣测着,完了对蒙特祖玛叨叨:“按照经验来说大人和格瑞这么僵持着还要很久,我们需不需要提前准备让大人战斗完后能直接去找那个金?”

       蒙特祖玛想了一会儿,点头算是同意。

       被蒙特祖玛鼓舞的雷德本就充满干劲的内心更是干劲满满,他就开心地调出系统,要黑进去直接查探金的坐标。

       一阵大风突然从脑后刮到身前,雷德警觉地抬头召出武器,一旁的蒙特祖玛羽蛇大剑已经缠绕上锋利的风直接朝前方那抹影子割过去。黑红色箭头飞出,几下驱散了比剑锋还凌厉的风未受丝毫损伤地又飞回去。

       烈斩和大罗神通棍交界处像是突然闪现一般出现一抹人影,人影举起双臂,两股黑红的细长矢量缠绕分别窜出,将烈斩和巨大的大罗神通棍一圈圈缠起来,缠住烈斩的箭头看起来就已经有些细细长长好像一割就断,更别提为了绕完巨大的大罗神通棍拉得更加细长的黑红箭头,细到仿佛一碰就断。

       所以理所当然地,缠完这两把武器,金就停止接下来的动作沉默下来。

       “我觉得如果我把他们两个强行分开,肯定会因为用了太多我现在还无法掌控的元力,然后压抑不住心里的负面情感,控制不住暴走……”结果是金悄悄地在跟另一个自己分析情况。

       【你尽管放心把这两个家伙扯开,之后你让我出来我有办法。】另一股意识的声音清楚在脑内响起。

       抱着对另一个自己绝对的信任,金继续把他们强行分开的动作。细长的黑红箭头韧性非比寻常,紧绷着,慢慢地一点点,将两把武器拉扯出距离。

       两股蓬勃的元力瞬间从分离的位置爆发逼到金的身前,金眼内红芒一闪,朝他波及撞过来的两股气势汹汹的元力瞬间从他身侧刮滑擦过,强烈到显出纯白色泽的两股元力在这个过程中逐渐变小,最后消失。

       与此同时,金身上一股黑色气息倏地卷起,他不管这些,最后动用元力一扯——“轰”地,烈斩和大罗神通棍朝两边飞离彻底分开,巨大的元力爆破轰开大地洞,撕扯空气带起风,把金的衣服刮得烈烈,却无法突破黑色气息对他造成伤害。

       金拼着自己最后一丝理智,在黑色情感吞没前,立刻把另一个自己拽到表意识自己赶紧躲回潜意识。

       回来了的金伸手召出金色矢量箭头,将身周黑色气息用金箭头缠起来,看着它们挣扎着不甘地散成红光粒子钻进身体里。

       “果然,我感觉不到你感觉到的那股负面情感,所以我可以压制住这股力量。”把最后得到证实的推测告诉了另一个自己,随后赶紧问,“你现在感觉怎么样,还是有负面情感吗?”

       【没有了,我现在很轻松。】

       那就好……金这么想着,眼前就出现那两个人的身影。

       “渣渣你刚才找死吗?!”嘉德罗斯双目喷火盯着金,狠狠扫视了他一番发现他没有受伤,心里才算松点儿气,就说:“你刚才怎么回事,那个样子我看得很不爽。”

       这边格瑞也是同时确认过金没有受伤同时问:“你之前?”

       我说我也不清楚你们信吗。金腹诽着,赶紧召唤另一个自己来处理这个场面,他预感一会儿肯定要发生情感修罗场问题,既然另一个自己已经可以面对这些人了,那他还是能躲则躲吧。

       金倒是真的已经相当熟悉这个场面了,他就先回答这两人的问题:“我已经可以掌控那股力量了,”虽然必须是在他的帮助下,“你们不用担心。”

       嘉德罗斯哼了一声:“谁担心你了。……这次是以前的渣渣吧。”金一笑点头。

       格瑞心里依然有些不放心,但既然金都这么说,他也目睹了收放自如的场面,也就暂时放下对这里的担忧,开另一个话题:“他是不是要走?”

       这次金没有笑,认真地回答:“是的,而且越快越好。”

       嘉德罗斯一皱眉,又举起神通棍。直接打晕就无论如何都走不了了。他正这么想着,就见格瑞也举起烈斩一步挡在金的身前。

       本有些缓和的气氛又紧绷起来,一触即发。

       这个自大狂真是……还是格瑞好。金撇撇嘴,元力准备,要发动自己的最强状态,打算代替格瑞,直接跟嘉德罗斯真刀真枪干一架,让他知道现在的自己不是以前的自己。

 

       过来的雷狮就看见,不可一世的嘉德罗斯也跟自己一样被捆成粽子扔到地上,嘉德罗斯很生气,金就又松开箭头再跟他打了一架,结果他又被捆起来。心里一瞬间平衡了不少。

       高空月刃上的凯莉小姐摸出一颗草莓水果糖扔进嘴里含着,觉得自己真是大饱眼福。开心看戏也不忘了要和队友分享,就给安迷修发了条信息让他赶紧到黑岩洞这一带,附带上几张嘉德罗斯被捆扔地上一脸不甘愤怒的远景照片。

       安迷修表示自己拎着帕洛斯正在过来的路上。

 

       TBC.

 

       棋:【抱住罗斯的腰】嘉哥算了算了。

 

       这一章全程爆笑打字下来,完了感jio自己离被雷总罗斯打死的期限不远了,我先去买棺材板你们随意。

       进入完结倒计时阶段,我争取七章内完结。


2018-12-19all金
评论-19 热度-607

评论(19)

热度(60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色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