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原世界金穿越到团宠世界(41)

       *我流金,双商在线

       *不可能不ooc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爱他就请珍惜他系列

       *全文目录

 

       打到最后,还是金眼看众人一个个都围起来看难得的嘉德罗斯被碾压爆锤,蒙特祖玛和雷德卖力地给他们大人加油,考虑到嘉德罗斯的面子,他脑子一转出了个好主意。

       这次把嘉德罗斯放开后根本不管他那一棍凌厉的攻势,就任他打然后大声质问:“你为什么一定要他留下来?!”

       嘉德罗斯再上火也不想真的伤害金,见金不打算防御本就放缓了攻势,此时这句问题再落入耳朵,脑中第一个反应就是:当然是因为喜欢所以想要他留下来。

       他还没来得及意识到这个答案会踩到金的雷点,就又听见金再一次质问:“你是不是喜欢他不喜欢我了?!”

       嗯?怎么可能!嘉德罗斯挥舞神通棍的手彻底停滞,他张口欲辩解,被金接着的语言攻势堵住嘴:“你送他花不送我花,你打我不打他,你肯定更喜欢他对不对,因为他还是当初那个什么都没经历过的白月光对不对,肯定是!”

       无理取闹!嘉德罗斯又被挑起火气,这次却只想好好跟金理论清楚这个“更喜欢谁”的致命问题,因着刚才金才说“打我不打他”,所以嘉德罗斯收起元力武器,一把拽住金的衣领逼使他抬头看着自己,一字一顿道:“渣渣,你给我听好,我喜欢的是你!”

       “真的吗?”

       “废话!”

       一场由贪心引起、自尊持续的战斗,就这么戏剧化地落下帷幕,竟然也如此自然而然。

       金让嘉德罗斯放开自己,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安抚好这头金毛虎,而后转身,去打量现在在场的诸位。

       拎着帕洛斯的安迷修虽然才来不久,不过也已经到了,在场众人,亲眼见过黑金跳崖的七人和另外三人总计十人彻底齐活还超标,金打量一番诸位的站位,过去把安迷修和格瑞拉到凯莉那里,自己也站到这个阵营里面对着对面七个人,发出灵魂质问。

       “我就跟你们挑明了,要么他走我留,要么我走他留,你们自己选吧!”

       “还有,帕洛斯,我肯定会找你算总账的,居然还敢骗我!”更可气的是自己居然还敢信他。

       被点名的帕洛斯摸了摸鼻头没说话。

       只是被公开批斗的话……比他预想中的最坏结局好很多了,他本是抱着不成功便成仁的最悲观心态去执行自己的计划,按理说这个计划无论成功与否,都会让他的竞争力一落千丈导致彻底出局。

       虽然失败了,不过幸好,金还是愿意给我机会,他在内心松了气。金的算账的意思就是算完帐后一笔勾销,这一点在很久以前他就非常清楚了。

       仗着现在在场的众人没有一个可以跟他在武力上互怼,金有恃无恐地继续问:“你们有没有弄清楚,自己到底想跟谁一起?”

       “贪多嚼不烂小心撑破肚你们懂不懂!”

       “脚踏两条船真的以为我会允许吗?!”

       金爽快地一口气把自己的态度表明,然后开始数落这帮家伙的错误:“我都已经决定原谅你们之前那些大错,现在还想再来一次?真的以为我就没有脾气,那是因为以前我打不过你们而已!”

       这段话说完金自己也在内心感叹,果然在凹凸大赛中,拳头才是最硬的道理,如果不是自己刚才展露自己可以碾压嘉德罗斯的实力,现在对面那帮人肯定会立刻骚动。

       “你们还有什么异议,没有的话我就联系丹尼尔裁判长要送他回去了。”金说着调出系统。

       卡米尔冷清的声音传来:“为什么信任丹尼尔,如果他把你和另一个你一起交给创世神。”卡米尔住嘴没继续说了,但他提出的是每个人的担忧。

       因为感觉,还有……金悄咪咪扫了帕洛斯一眼看见他微微僵硬的笑容,最后还是决定不让这些人多一个揍帕洛斯的理由,心思一转便道:“因为就算他不可信,现在我也可以立即回来。”

       确实如此,白发状态下的金强到异常,当初连丹尼尔都无法破开他的箭头壁障回收他。

       卡米尔没有理由了,信奉实力为上的海盗团诸人被这一句彻底堵上嘴,至于心里有没有不服那才不是金关心的,只要这些人嘴上服气就够了。

       等了一会儿不见有人提出异议仿佛大家都乖了,金这才点开拨系统号的界面,输入丹尼尔的联系方式。

       静默一会儿,一声清朗悦耳的男音传来:“金,你直接联系我是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金憋着一口气道:“丹尼尔裁判长,我这里出现了很特殊的时空紊乱现象,所以才联系你希望你能解决一下。”

       “那么,我随后便到,请稍等。”这句话就是暗示金赶紧挂电话,金回了声元气满满的好的,主动挂掉电话。

       挂完电话,金才出了一口长气,总之既然已经联系好丹尼尔裁判长了,那么另一个自己回去的事情应该不会再有什么差错。在电话接通的前一秒他还有点担心会不会有谁屏蔽信号什么的又搞个幺蛾子,幸好没有。

       丹尼尔是从天际尽头出现的,他飘飞着,几乎是在金看见他天际尽头那抹身影的下一秒就出现在金的眼前,笑着俯视扫视一圈这里的十一个人,最后视线停留在金面庞,问:“金,你这里有什么特殊吗?”

       金现在是正常状态,他召出金色矢量箭头踩着也飞上去,凑近丹尼尔这才回答:“丹尼尔裁判长……现在我意识里有另一个我。”他正犹豫要不要把事情说清楚一些详细一些,就见丹尼尔淡然地点点头对他道:“确实是很特殊的情况。”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金有些惊讶。

       “当然,不然我要怎么为大家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呢。”丹尼尔对金笑着,笑容里亲切十分,稍微闲聊这么一句,他又道:“不过魂体穿梭的事相当特殊,你得跟我走一趟。”

       这点上金早有心理准备,他正要点头答应,一旁的也坐着月刃飘在身边儿听他们聊的凯莉突然插话:“那么丹尼尔,我们之后还可以见到穿梭来的那个金吗?”

       “我会询问那位金的,如果他还想再回来与你们告别,那么我会让他最后回来一次,”丹尼尔停顿一下,“不过,等他返回自己的世界,再想见面就比较困难了。”

       哎呀,比我想象中还要人道!金可开心了,就先对凯莉说一句:“你别担心我会带他回来道别的!”之后转身对众人说:“你们还可以再见到他一次,等我回来吧!”

       有人是真的心不甘情不愿还是不想让金走,但在丹尼尔和善的微笑下也只是心里发了狠,表面上和睦融融。

       没有其他问题了,丹尼尔一挥手就带着金来到大赛为他们这些有特殊情况的人专门开辟出的一个空间房间内,名字是个简单粗暴的【会客室】。丹尼尔说他临时有点小事先让金在这里等一等便离开,金把桌上的精致小点心塞完,坐在沙发上左顾右盼一会儿,干脆趴在窗口看外面的群星璀璨。

       【会客室】是一块四四方方的,存在于宇宙星空内的空间,从窗口往外望去,可以清楚地瞧见流星拖着大尾巴划过,颗颗星辰因为揭开“距离”的面纱露出凹凸不平的真面目来,不远处还有一个顶着圆环的星星静止不动,金的眼力仔细看去,发现圆环星不是不动,只是动得相当缓慢。

       没等金把这些平时在凹凸星球上所以很难瞧见的宇宙景象望完,丹尼尔就回来了。

       “在送他回去之前……金,我发现你身体里有一股很强盛的力量,它阻隔了另一个金的魂体,我们无法有效地与另一个你建立联系。”出口就是一个大消息,丹尼尔的神情甚至有几分难得的懊恼。

       那股力量居然还会影响到他回去吗?金没有过多怀疑就信了丹尼尔,于是快言快语:“那该怎么办?”

       丹尼尔装作沉吟一会儿,才道:“你得先把那股强盛的力量彻底掌握,收放自如之后,他才可以脱离你的身体,回到自己的世界。”

       原来要这样,但是……“我要怎么做,我现在对怎么掌握它根本没有头绪啊。”金苦恼地皱起眉头认真思考。另一股意识也有点慌,跟着一起帮忙思考要怎么办。

       看来没有引起他们的怀疑,太好了。丹尼尔微微松口气,又是笑靥一展,道:“你不用担心,帮助你掌握那股力量,也属于解决时空紊乱问题的范围内,接下来你只要好好地跟着我学习就可以。”

       主办方这次真是太靠谱了,居然还是丹尼尔裁判长亲自教导!!金感激涕零地冲过去抓起丹尼尔的手使劲摇摇摇,一叠声的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这是我的职责,你不用这样。”这么说着,丹尼尔抬手,亲切地摸了摸金的头发。

       果然就像你猜的那样,丹尼尔裁判长对我们好好啊!金内心冲着另一个自己开心感叹。

 

       TBC.

 

       小剧场[关于丹尼尔出门那么久去干嘛]

 

       丹:现在把他送回去对吗?

 

       秋:当然不行了,这两个小家伙都得好好锻炼才行。

 

       丹:(叹气)耽误的时间久了,如果那边的你追究过来……

 

       秋:不怕!反正谁也打不赢谁,我也是为我“弟弟们”(重音)着想!

 

       丹:……好吧,我知道了。

       (接着又讨论了些难得的可以正大光明的以权谋私的金的培养计划)

 

       四色棋有话说:

       丹金是亲情亲情亲情。【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还得加粗】


2018-12-20all金
评论-7 热度-549

评论(7)

热度(54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色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