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原世界金穿越到团宠世界(42)

       *我流金,双商在线

       *不可能不ooc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爱他就请珍惜他系列

       *全文目录

 

       丹尼尔就带着金走出会客室,迈过高科技走廊,飘入宇宙,上行,进入一个黑洞,到了一个没有人影,没有星星的纯黑空间之中。

       不需要呼吸氧气也可以这么不科学的在宇宙中穿行,两人却都没有什么感到奇怪的,这就是这片宇宙法则的伟力。

       在纯黑空间,上下左右包裹住自己的只是一片空茫的漆黑,但在这个空间,人的视线居然能不借助光线反光,很清楚地看见除了漆黑之外的其余事物。

       现在来说的话,就是金能清楚地看见被漆黑吞没的丹尼尔,抬手,也能瞧见自己的胳膊。

       “金,你就在这里使用那股力量看看。”丹尼尔转过身来说了一句。

       金答应下来,元力一转,手中便出现那只散发着黝黝黑芒的黑红色箭头,即使是黑光,在这片没有一丝光线的纯黑之中也显眼异常。

       “用你现在能动用的最大力量,随便打击一点。”

       金听着丹尼尔的指挥,将手中箭头不断压缩挤小同时灌入更多元力,到了他快压不住黑色情感的极致,把已经极小的箭头随便找了一个方向丢出去。

       丹尼尔只感觉金做出丢的动作之后,那抹显眼的细小黑芒光速冲出去,到了一个节点之后猛地停滞,爆发开来。

       层层黑色的光芒波浪一样悄无声息地扩散开,隔着这么远也可以感觉到黑芒携带的安静的磅礴之力。那圈涟漪却没有扩散多久,便被周围纯黑温柔地裹住,光芒消失。看见的还是没有一丝光线的纯黑。

       “诶,居然没了?”金睁大眼睛啧啧称奇,丹尼尔却哑然半晌。

       虽然早就知道金的这股力量非常强大,但就连这片专门为神使们提供战斗场地的纯黑之间也差点无法把金的力量给消化——必须等到压缩起的完全爆发分而破之才能够消化。丹尼尔确定金现在不比自己弱多少。

       那么,等到金彻底掌握这股力量……思及此,丹尼尔眼里含起欣慰的笑意,染上了几分期待。

       要想掌握某样东西,是需要追本溯源,返回去寻找根的。只有在你比较了解那样东西的前提下,你才能够尝试去掌握它。怀抱期待的丹尼尔,就开始引导着金去追寻力量的根源。

 

       凹凸星球上太阳几升几落,沉醉于享乐的旅客们也一波波来,一波波去,歌舞升平,人们面上都带着笑意,好不热闹。

       离热闹很远的某个地方也很热闹,是更甚于几倍,排山倒海的热闹。

       今天已经是没有金的消息的第七天了,忧心孔疚的诸位又不得不聚在一起——他们这段日子齐聚的时间倒是比以往加起来还多——商量着怎样让丹尼尔把金吐出来。

       这几天众人也算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了,砸大厅的去砸大厅,黑系统的去黑系统,直接联系金的在一直联系,甚至收买旅客去找大赛主办方打听金的消息这种事都做出来了,还是没有金的半点消息,甚至连丹尼尔都不知所踪。

       所以他们不得不聚在一起,商讨接下来直接打上神座之厅的大动作。连最唯我独尊的嘉德罗斯都放下身段来勉强合个作,可见他们的势在必得。

       可惜商量着商量着,不知道谁踩爆了谁的怒点,总之现在是混乱打成一片。

       凯莉离战圈远远的,以免被波及卷入,气恼地揉搓着老骨头冲它抱怨。

       “帕洛斯那个神经病居然敢讽刺我们不该让金走,话说的好像他能打的过金似的。还有嘉德罗斯,吃炸药了脾气那么大,不就是被佩利怼了几句么好像谁还没被那只狗怼过一样。卡米尔那个瘪犊子,一天到晚盖个帽看都看不清脸还阴坏阴坏的,跟雷狮蛇鼠一窝不愧是一家人!还有格瑞,那张冰块儿脸摆给谁看呢,早就看他不爽了。安迷修也是个没脑子的……”嘴皮子飞快逻辑清晰一个不落地数落过一遍。

       老骨头不敢怒也不敢言,就任着凯莉小姐对他泄火,等到凯莉猛搓一顿差不多了。把它往边上一丢,反正带子挂身上呢也不怕丢失,凯莉就一掌拍开消息面板日常给金怒戳几条消息。

       “你再不回来本小姐就要被那些臭男人给气死了!”

       “这么多天过去了你好歹回个话,你知道这边现在有多乱吗?”

       这两条发送过去,凯莉正准备着第三条。

       “对不起凯莉!发生什么事了?”

       七天没有消息的那个人居然发过来一条消息,凯莉在冲击中愣了一会儿,回过神来,怒火瞬间引爆。

       她立刻给金拨电话,金虽然预感不妙但是立刻乖乖接听。

       “哟,贵人多忘事呀?”开头第一句就是山雨欲来风满楼。

       “……对不起凯莉……”总之立刻道歉。

       这几天跟着丹尼尔学习,彻底激发了金的学习热情,废寝忘食埋头苦干,一个是确实想快一些把另一个自己送回他的世界,还有一个就是,丹尼尔的教学真是太生动有趣了,金不知不觉就沉迷其中无法自拔。直到一周过去后,丹尼尔宣布一个阶段结束,金这才想起来要跟还待在凹凸星球的大家联系一下让他们不要太担心。

       刚打开面板,他看着那99+的消息提示就知道,要遭。恰好这时凯莉又发来消息,力压几大竞争对手第一时间吸引了金的注意。

       凯莉清冷地笑了几声表示对他迟到的道歉的轻蔑,妙语连珠字字珠玑地好好将金说了一顿,听着金接连不断的反复认错心情的担忧气恼这才好了些,末了终于回答金的问题:“之前还商量着要打上神座之厅把你救出来,但是现在打了好一会儿了,嗯——”凯莉眯起星眸仔细看了看那一片混乱,“混战的九个人好像都挂彩了的样子。”

       “啊?!伤得严重不严重,凯莉你没事吧?”

       “我怎么知道他们伤得重不重,不过还能打应该血条还挺厚,你当我跟他们一样热血上头那么没脑子,”凯莉又轻蔑地笑了声,“看在你还懂得关心我的份上,这次勉强原谅你,你最好立刻回来。”

       金卡壳了,吞吞吐吐地说:“呃,我这里……还没有把他送回去……”

       凯莉默了一会儿,彻底倚靠在月刃上,问:“你这些天在做什么?”

       “丹尼尔裁判长说如果我控制不住那股力量就没办法送他回去,所以我这几天都在学习怎么掌握那股力量。”

       “进度如何?”

       “总共有四个阶段,现在第一阶段已经完成了。”

       这个速度……还行吧。心里计算着,凯莉说:“既然短时间内回不来,那你自己给他们发条消息说明一下,天天聚众打群架还组团去找主办方麻烦,我都要被他们烦死了。”

       “嗯嗯!我肯定不会让他们再惹事了!你放心吧。”

       “还有笨蛋,记得早点回来。”

       “我一定!”

       凯莉就秋风扫落叶般残忍地挂了电话。

       这边结束跟凯莉的通话,那边金斟酌了一会儿,觉得发消息的话估计得他们打完才能看见,完全起不到阻止他们打架的效果,于是他决定打个电话给某个人。

       问题是要打给谁呢?这个电话可不能乱打,既要保证打电话的那个人能够在混战中成功接到自己的电话,实力够硬不被围殴致死,又要保证那个人能好好听自己说话解释,性格脾气必须得好。

       答案已经呼之欲出,于是金熟练地拨打了他的号码。

       “喂,金?你现在在哪里?”

       金听见那头叮叮当当的嘈杂声音和那人急切的语气,精神一振说:“安哥!我就是来告诉你们我没事不需要救,你先让他们赶紧停手吧!”

       叮叮当当的嘈杂声诡异地顿一顿,而后一阵狂风骤雨的哐哐声突然大声地传来,估计安迷修是被周围一堆人针对追着打了。

       果然会被围殴!金赶忙道:“安哥你外放!”

       安迷修沉稳地说:“我外放着的,你说你的,不用担心我。”

       安哥就是靠谱,金有些感动,觉得自己当初激动得蹦出来一亲没有亲错人,随后立刻趴到面板上大声说话:“你们不想知道我这几天遭遇了什么吗?”

       见缝插针,格瑞的声音传来:“金,你打我的电话。”

       “放屁,除了本王还有谁有资格接渣渣的电话!”

       你们给我等着,我回去不收拾你们的,尤其是格瑞那家伙居然当先带节奏。金咬牙,说:“总之我没事不需要你们救,看来你们没心情听我说话那挂了拜拜。”

       好一通再也不联系的威胁,那边才消停下来。金这才能好好跟他们讲清楚自己现在的情况,让他们莫冲动做傻事。

       终于把乱七八糟的一堆事处理完毕,金长吁一气瘫倒在床上,觉得自己这七天疯狂学习下来还没刚才那会儿累。丹尼尔又有事要临时去处理一下,听说是凹凸大厅那边接连被砸旅客投诉反响强烈。

       肯定是他们干的啦,金撇撇嘴,翻身闭上眼小寐。

 

       TBC.

        

       【股市详情】

       截止到目前为止,我们可以清楚地观测到:

       安迷修股稳中求进,没有大问题的话买这支股基本不会赔。

       格瑞股继前几天的大幅上涨之后,今天又下跌了一大段,不过股民们不用担心,它目前依然是领头股票。

       嘉德罗斯股近几日波幅最大,几番涨落后现在呈下跌状态,不过有望继续上涨。

 

       总结:除了帕洛斯股跌幅过大目前落后于多数股票之外,其余股票大体上仍然是不分先后,即使是格瑞股也只领先一小段。今天的股市依然莫测,请大家摸清规律谨慎买股。

 

 

       四色棋有话说:

       唯二两个敢并且能真正在金面前横的人——秋姐,凯莉小姐。


2018-12-21all金
评论-15 热度-559

评论(15)

热度(55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色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