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原世界金穿越到团宠世界(番外二)

       *秋姐和团金到原世界,时间线是原世界众人修罗场在金调节下已经不算很激烈了的时期

       *见家长,喜闻乐见,极度ooc,懒得管逻辑只想爽

       *社会我秋姐

       *全文目录

 

       金在身后一片喧哗嘈杂中淡定地喝着小饮料,他现在可算是明白为什么另一个自己当初能够出来面对那些艰难的情感纠纷之后显得那么游刃有余,甚至实力能力压这帮人之后还对他们进行说教了。

       实在是经历多了,太习惯这些情感纠葛现场。

       现在在他身后打起来的是二号选手格瑞和三号选手雷狮,起因是他跟格瑞单独在逛场地突遇雷狮,然后在他此次难得阻拦未果的前提下,二人几轮言语交锋后皆面色极黑地战了起来。

       现在金在思考的是,自己到底是趁他们交火的时候自己一个人走呢,还是发消息给其他人和他们走呢,还是等他们打到差不多了干脆拖着两个人一起走呢……

       一双手忽然蒙住自己眼睛,他在警铃大作中听见一道熟悉的声音在说:“猜猜我是谁?”

       金立刻扔掉了饮料心中激动着转身给了身后人一个拥抱:“你怎么来啦?!”

       “我让姐姐带我来的。”团金嘿嘿笑着也放下手回抱原金,这时原金才注意到团金身后还站着一个金色长发扎起的大美女,也在看着他们笑。

       原金心中的激动到极致,立刻表现在面上,他脸颊红通,张口不知道该说什么,团金放开他理解地拍拍他的肩膀:“我之前跟你一个反应。”

       秋瞧见原金这个反应,心下无奈,只得前一步揉揉他的头发,柔声道:“一个人过得还好吗,金?”

       “姐姐,我好想你……”

       “……嗯,你辛苦了,你很努力了呢。”秋把泪眼朦胧的原金揽进怀里,一下下轻抚他的脑袋以做安慰。

       虽然知道这边的我还没有彻底完成计划。秋心疼地给原金揩掉一下又一下掉落的眼泪。

       手心手背都是肉,都是自家弟弟,怎么会不心疼呢。

       那边的格瑞和雷狮的打斗正好将格瑞置在了面对秋金的位置上,一眼扫过去瞧见秋和两个金,格瑞的心里一窒,战斗节奏一滞,被雷狮抓住机会打压下去。

       格瑞现在完全管不了这么多了,迅速集中注意几下推开雷狮就往秋那边冲过去,也不管裹挟着惊雷的锤朝他后背锤来。

       “秋姐!”格瑞心中大动情况下忍不住叫出来。

       刚给原金揩完一波眼泪,听见熟悉声音的秋抬头望去,就看见也是自己看着长大的自家孩子格瑞神情一改印象里的淡漠,眼中闪着惊讶的微光表情动摇地向自己冲过来,衣服破了几个洞露出内里焦黑的肌肤,身后还有一个表情狠辣的雷狮正对他一锤锤下。

       看着可可怜。

       秋面色一寒,手腕迅速翻转,一只灿金色的矢量箭头比光束还快地冲到格瑞身后抵住雷神锤,其上伟力将雷狮推得极速倒飞出去,砸到地上一声惊天巨响,烟尘滚滚。

       秋拍了拍原金的脑袋,满意地见原金自己放开她对她说自己已经没事了,就朝向冲到自己面前的格瑞,说:“怎么把自己搞成这副样子?快点给伤口上药。”

       也不仅只是说,秋皱着眉从系统里摸出一管药膏,扭开挤在指上就要给格瑞抹药。

       格瑞还没从极大的动摇中回过神,他下意识地抓住秋的手,嘴唇翕动眉头紧皱,眼中光华百般流转。

       秋稍微一想就知道,这个孩子又在脑内风暴开了,于是她极其熟练地给格瑞额头一个弹指把药膏在格瑞额上蹭干净,道:“你不是从小修炼嘛怎么还把自己弄成这样?”

       额上的清凉感让格瑞不自觉抬手去捂了捂,然后就发现秋动作贼快地又挤出药膏刷刷刷给自己抹完了,那速度,现在的他压根看不清楚。

       “……秋姐还是跟以前一样厉害。”格瑞不由得说了这么一句。

       “我是姐姐,这不是当然的嘛。”秋露齿笑,使劲揉揉格瑞的头发,带有一份促狭地瞧见格瑞有些尴尬地把头带摘下来,把自己被揉得乱七八糟的发型垂下理了理。

       雷狮从坑里阴气沉沉地爬出来,锋利眼神要扎过来,还是团金看他马上就要犯一个大错,为了保证他在原金面前的机会平等,大声喊:“姐姐,你忘了我啦!”

       那声姐姐响彻天际,雷狮提起锤子的手一顿,皱眉看去,就发现那边有了两个金,都很亲近的拉着那个女人的手,一旁格瑞面上也有一丝罕见的温情。

       刚才那一击的力道可不是金能使出来的,迅速判断然后雷狮立刻收回锤。如果秋的实力不行那他当然不会罢手,但既然秋作为金的姐姐,实力也明显高他太多,那么该忍的还是得忍。

       “当然不会忘了你了,你这小子,故意的吧。”秋敲了团金一下,力道也不重。

       “金,你把,嗯……现在追你的所有人都叫过来。”秋对原金说着,原金立刻给那帮子人发了信息,但也不忘记询问。

       “姐姐你想见他们做什么呀?”

       格瑞不自觉地攥紧了手中的发带,他也是现在追金的人中的一个,比其余情敌都要了解秋的他隐隐有一种预感。

       果不其然,秋笑着开口,语句却透着股风雨欲来:“当然是好好审查一番,对吧,格瑞。”

       格瑞心里咯噔一下,有丝丝慌张道:“秋姐。”

       秋对格瑞比了个噤声的手势,眼波流转似笑非笑,道:“你现在什么都不用解释,我不信的,一会儿等人到齐了一起说吧。”

       原金左看看格瑞右看看秋,最后小声嘀嘀咕咕跟团金说了点小话,就弄明白了他们此番过来的目的。

       就是专门过来给他撑腰的,如果他受欺负了就狠狠还回去。

       弄清楚后原金有一瞬间的沉默,而后对团金咬耳朵:“……在你那边锻炼过之后,我现在还是没有你那么惨的啦,而且以后也不会像你以前那样你要相信我……”

       也悄悄咬耳朵的团金辩驳:“这不是为了以防万一嘛,毕竟是这些家伙……”

       好吧,原金叹气,我服了。

       此时一只健硕纤长的胳膊伸过来一下子圈住原金,转头望去,雷狮那张俊脸近在咫尺,他轻挑嘴角开口:“小鬼,解释一下为什么有两个你,你姐姐是怎么回事?”

       团金在一旁看着心里一慌,连忙上去把雷狮的胳膊从原金脖子上摘下来说:“有话好好说不要这样,你问我不就好了嘛他当然没有我清楚。”姐姐的视线已经杀过来了……

       因着是金阻止的自己,雷狮抬手掐掐那张小脸蛋也就任他放肆:“那你解释吧。”

       团金愣了愣,发现这个雷狮比自己那边的要好说话多了,就想到刚才原金跟自己说的“你要相信我”,心里拜服一大片,另一个自己比当初的自己要会得多,看来确实没有激化矛盾的机会。

       “你先不要动手动脚我这就告诉你。”团金立刻巴拉巴拉把原金去他那边世界游历的话说了一堆,甚至也没有隐瞒自己跳崖的起因经过结果,末了抬头去问:“你现在懂了吗?”

       雷狮深思了片刻,心中一直挂念的“小鬼了解自己弱点”的惊天悬案终于破案,他的心情却没有那么轻松。如果不是金这段时间各种聪明的调和手段,自己有很大可能会像这个金说的那样那么对他,如果那种事真的发生那……

       “罗斯和安哥来了,你们还要聊这个话题吗?”原金把雷狮和团金的注意扯回来,也顺势转移话题。

       刚到场的安迷修和嘉德罗斯注意截然不同,嘉德罗斯首先注意到围在雷狮周围的两个金,心里腾出一股不开心的情感朝金那边过去;安迷修却首先注意到就在金旁边的与他七成相似的金发美人,她笑着但目光审视地打量着雷狮和紧接着过去的嘉德罗斯,格瑞也在一旁神色有些拘谨。

       肯定是金的亲戚甚至是家长。安迷修立刻想通这一节,赶紧检查自己的仪容仪表是不是会失礼再紧张地打了篇腹稿,时间紧迫只好这么草草准备一番,这才过去那边。

       秋也注意着安迷修呢,就见他过来后先是跟金打过招呼没有跟其他人一样要缠着金,反而过来自己这里,神色紧张但不失礼貌地问:“请问您是金的……?”

       “我是他的姐姐,也是金在世的唯一亲属,”顿了顿后继续,“我叫秋,我认识你,安迷修。”

       安迷修深吸一口气,在秋笑意盈盈的目光下行了一礼,道:“初次见面,您好。很抱歉我没来得及整理衣着就这样冒昧地出现在您面前……”安迷修礼节性握拳的手心里沁出汗,这是紧张的。

       “你不用这样拘束,去跟金说话吧,还需要等几个人呢。”不客气地承了安迷修的一礼,秋就把安迷修打发走了,她眉眼弯弯,却更让人猜不透她在想什么。

       已经通过团金的解释也清楚目前状况的嘉德罗斯沉吟一下,随后直接问:“你姐姐喜欢什么?”这话有点打算物质收买的意思。

       喜欢你们离我远点。原金和团金心里同时冒出这一想法,却没人打算把这句话说出来。团金整理思路回答:“姐姐已经不缺东西了,所以我也不知道她现在喜欢什么。”

       于是就看见嘉德罗斯啧一声皱起眉,小声嘀咕了什么。

       卡米尔帕洛斯佩利紧随其后也赶到这里,佩利眼神一凝目露些许兴奋朝秋大声喊:“喂你是谁,感觉你很强啊!”

       根据现场众人的神情立刻判断出情势的卡米尔立刻离开佩利往自己大哥方向去了,同样心里跟明镜似的帕洛斯则扶额对佩利说了句“闭嘴笨狗”,给疑惑的佩利几句话哄明白随后也带着他到金那边。

       团金和原金给又给才来的三人解释了一通现在的具体状况以及为什么会有两个金,秋耐心地把玩着发梢,等这些人完全理解还没来得及问话,立刻箭头一甩把两个金和众人隔开——格瑞也被她隔开到众人那边。

       秋终于不是皮笑肉不笑,她压下唇角的弧度冷着脸,气势惊人地说:“什么也别说,你们这些死小鬼先跟我打一架再说话!”

       团金和原金乖巧地待在秋划出来的箭头保护圈里,看着时而到半空时而到地上的神仙斗法。

       掏出爆米花分享给原金着吃的团金问:“你知道姐姐为什么这么大火气吗?”

       “不知道。”原金抓了一把塞进嘴里嚼。

       “虽然她之前已经在我那边教训过这帮人了,但余怒未消,所以现在也算借机发火。”

       “……原来是这样,那,他们被教训之后还好着吗?”

       “……虽然看在我的面子上没有下重手,但他们那时候不算很好。”

       “现在还好吧?”

       “活蹦乱跳的,天天来我家蹦跶,次次被姐姐打。”

       “我已经能够预见以后了。”

       原金看见那头有一道人影从空中跌落下,被直戳而来的矢量箭头绑起又极速拉上战圈,速度快到他根本没看清那人是谁。

       仔细查探,他发现在自己知道姐姐不会危及他们的生命后,自己竟然有些窃喜,便问:“我可以幸灾乐祸吗?虽然不像你那边那么烦,但他们也惹了很多麻烦。”

       团金理解地对他笑笑说:“这不是当然的嘛!”

       最后的战况果真一面倒,两位金带着一丝窃喜瞧见每个人都被倒吊在树上,脑袋上好几个包。

       仔细看去,发现包最少的是安迷修,最多的是格瑞。

 

       END.

 

       棋:小天使们你们变了。

       金&金:有姐姐给我们撑腰才会这么任性一下嘛!

       棋:然而安哥又做错了什么呢?

       秋:犯了拐我弟弟的罪,算他态度还勉强合格我还手下留情了呢。

       棋:那么瑞哥呢?

       秋:敢吃窝边草,罪加一等。

       棋:……一边挂心他的伤势一边更加想揍他,明白了。


2018-12-27all金
评论-19 热度-879

评论(19)

热度(87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色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