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原世界金穿越到团宠世界(番外一)

*段子,计划里还有文章番外

*一些很想在正文补充的东西

*全文目录

 

一:关于去接悬崖下的金

【安陌悬崖边】

凯:嘉德罗斯,你,虽然可以用神通棍当梯子上下,但棍放下去的时候压到金怎么办?

 

凯:雷狮,你,虽然可以直接用雷神锤的力量跳下去,但万一踩到金怎么办?

 

凯:安迷修,你,虽然可以踩着剑飞下去,但万一金看见你又不开心了该怎么办?

 

凯:格瑞,你,自己想一下现在你敢不敢让金看见你吧。

 

凯:在场各位有谁比我更适合去接金?

 

(最后决定是凯莉小姐下去)

凯内心OS:接到之后如果他不想上来本小姐就可以带着他溜了。

 

 

二:原金走后,团金回来

【黑岩洞帐篷群】

金:我回来啦!

 

(一群人钻出帐篷)

 

金:帕洛斯,你刚才给他什么东西啊,我身上现在居然没有。

 

帕:……啊运气真不错。就是里面记了一些东西的本子,你用不上啦。(转头面对大家)对吧?

 

(至少没人反对)

 

金:好吧,我大概也能猜到是什么了……没见你们对我这么好过?

 

(面对送命题没人敢说话)

 

凯幻艾埃内心OS:你们在说什么?

 

 

三:团世界最后阶段自相残杀时

金(黑金力量熟练把所有人各自分开绑起,面寒如霜):……

 

金:我不会让你们再这样下去了,除非你们能打得过我。

 

(一直到了丹尼尔突然宣布大赛取消)

 

四:原世界金在接下来的赛程中众人对他的看法

嘉:(咬牙切齿)为什么那渣渣每次从我面前跑掉后我都找不到他??!!

 

雷:啧,这小鬼怎么这么滑不溜手的,强抓抓不到,陷阱也不踏,还每次都能躲到我攻击盲点去。

 

卡:……(自己抓到金之后居然被他几句话动摇让他跑了)

 

帕:好几套方案都废了,他之前有这么难骗吗。

 

佩:(被金的肉收买一句话不说)

 

瑞:那个笨蛋,总算成长了。

 

安:王子殿下居然能未卜先知果然很厉害,不过为什么每次都感激地对我道谢呢……

 

丹:多亏有金吸引创世神的注意,不过必须提醒他别太引人注目。

 

秋:果然要多让他出去走走长见识!金真棒!

 

 

五:再次见面后关于喜欢谁

团金:你现在还没有决定好吗?

 

原金:……主要是真的不想其他六个人难过,不过我已经有人选了,你的话早就有了吧?

 

团金:是的,我已经在跟其他人保持距离了。悄悄告诉你,是……

 

原金:原来是他!唔,该说果然是嘛……不过我这里不是他诶。

 

团金:毕竟我们经历的不一样嘛,是谁啊?我猜是……

 

原金:咳咳,只跟你说哦,是……

 

团金:果然是他,我猜对了!


2018-12-25all金
评论-21 热度-788

评论(21)

热度(78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色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