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原世界金穿越到团宠世界(15)


    *我流金,双商在线
    *不可能不ooc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爱他就请珍惜他系列
    *做好心理准备,你会看见史上最ooc的雷总!
    
    接下来的路程,金给大家实力诠释了一波什么叫“你以为你跟着雷狮就可以顺利找到海盗团的根据地了吗”。路线不仅离奇而且时常有不知道为什么就会跟丢了的情况,如果不是雷狮一直敏锐地注意着金并且经常返回来找他,金早就困在这些七拐八绕的地方难以寻到出口。
    发现自己又一次甩掉金,雷狮折返来看见金待在原地抱着自己的头蹲着。
    “……喂,我拉着你吧。”雷狮心里知道这些复杂的地形确实让人挫败,此刻也终于无奈了。
    金听见雷狮的声音,尖耳朵一抖就站起来,抬头坚强不屈地盯着雷狮说:“不用,就这样也可以!”
    爱逞强的小鬼。
    雷狮没有打算给他面子,直言道:“你这样下去,就算能回去天也要亮了。”
    金有些惭愧地摸了摸鼻头,说:“我……”不想一直麻烦你。
    除了之前在奇异空间的那一出,金对这个臭名昭著的海盗头子的印象竟出奇的不错。雷狮一直都很耐心地在陪他,虽然有些态度很玩味,有戏弄他的意思,可是他一直没有对金有恶意。也的确应了之前的那些诺言基本上一直在与自己保持距离。
    雷狮看出金的犹豫,说:“如果你还是怕我,就这样也没事。”说完就又转身在前面带路,每一个脚步都在照顾金,让他能好好跟上。
    到目前接触过的人为止,雷狮的态度是最出乎金的意料的。
    从金与雷狮仅有的几次接触和种种传闻里,雷狮都是霸道强势,狡诈阴险又冷漠自我的一个人。到这边的世界后虽然发现雷狮跟原有印象中不太一样,但金出于警惕的心态没有真正去考虑过他的行为。
    说没有考虑过也不对,但是在金的设想里,跟雷狮单独相处,自己一定会吃很多苦,被逼做些不想做的事情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情报。
    结果除了那个偷亲,不仅什么都没有,金还知道了那个奇异空间。
    “别走神,一会儿又跟丢的话我就不管你了。”雷狮的声音把金唤回来,金应了一声集中注意力跟上。
    再一次跟丢雷狮之后,金一个人乖乖待在原地,下了一个大胆的决心。
    雷狮又折返回来找到他,这次不等他开口金就抢先说:“雷狮我可以握着你的手吗?”
    意料之中被雷狮嘲笑了:“你不怕我了?”
    金对他吐吐舌头,几步跑上去牵起他的手,说:“我大人大量决定不跟你计较!”
    “一个小东西倒是很嚣张啊。”雷狮这么说着,手上的动作却小心又珍贵。
    这次总算是没有出差错,两人终于在天亮前顺利回到雷狮的房间。
    一直良好作息的金已经撑不起眼皮了,后半截路基本上是靠雷狮背过来的。现在被雷狮往软和的大床上一放,滚了个舒服的姿势再给雷狮也腾出位置,就晕乎乎地睡死过去。
    雷狮让金睡着,洗完澡出来躺下,捏了捏金的小耳朵。
    “还是这么没有防备。”
    失忆也挺好,至少可以重来一次。雷狮想着,抱着金也阖上眼。
    
    梦境里团金正在炸毛。
    “除了格瑞,最可怕的就是这个人了好不好!你就这样进来了万一他干点啥……”
    原金垂头乖乖听着团金抓狂的抱怨,听到一半插嘴说:“如果醒来发现他没有做什么的话,你怎么想?”
    团金愣住,好像还没有考虑过这种可能性,苦恼地抓一把头发说:“如果不是装的,就算他知道改过自新吧。”
    原金心里有底了,一屁股坐下,顺便拍拍身边的位置也让团金坐下,问:“他对你干过什么可怕的事?”
    团金的脸色一下子变得极差,低语:“……我要怎么说啊……”
    原金屈起腿,把下巴搁在膝盖上,说:“之前那些可以动的画面不是你弄的吗?”
    团金点头,明白了原金的意思,手指朝远处漆黑一点,墨色翻涌勾勒出画面。
    画面成型之前原金看了看团金,发现他学着自己把脸彻底埋进膝盖里不肯抬头看。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就让我看看吧。原金抬头,看着画面。
    入眼即触目惊心:金的双脚被截了,只剩下两条腿。原金瞳孔一下子缩小,心都揪了起来。
    “……这是雷狮干的?”原金说这话时咬牙切齿,能一同体会的切身之痛让他感觉自己的双脚好像也没了。
    团金摇头否定,让原金心里松了松。还好不是,如果真是……那雷狮这里没有什么可谈的了,就算真正受伤的你还能原谅他,我也断然不会原谅他。原金把手在团金脑袋上揉揉,以作安抚。
    画面中的金除了双脚被截,倒还算全身完好,他还在试图往门口那边爬去,那一寸寸挪得艰难之致,眼里还含着微弱的光亮,看得原金心头颤抖,唇瓣都咬出血来。
    大门突然敞开,雷狮走进来,看见正在地上爬的金,明显吃了一惊,几步急急走过来,蹲下身把金抱起把他放回床上。
    金用双手拼命推着雷狮,双腿也不断地蹬来蹬去,不是撒娇的动作,那些举动都像是一只被困在陷阱里暴怒的野兽,恨不能剜人心蚀人骨,把眼前所见都碎尸万段。
    可雷狮实力高出金太多,他动嘴不知说了些什么没有收到效果,就动手强硬地止住金的动作将他放在床上,压下来贴着金,舔吻着金的唇瓣。
    这个动作让金的挣扎瞬间僵住,而后只见他眼里凶芒闪烁,之后雷狮突然弹起来用手指碰碰自己流下鲜血的唇,在金狠厉神情下忽然咧嘴冷笑开,更是欺身贴上彻底压住金。
    原金觉得自己接下来看见的是两个猛兽的厮杀,还是两头伤痕累累的旷古凶兽。场面血腥一片,不忍入目。
    同样的场景随着时间的流逝一次又一次上演,在这里不知道过了多久,终于有一次,雷狮不是逮着金欺负了,他把金的双脚接好让他能恢复行动力,金当天就逃了。
    画面又黑成一团,几息之后,出现另一副图画——雷狮与安迷修相对,二人的身体同样的严重的伤势,用武器撑着自己的身体,目光对视中只有你死我活的仇恨。
    原金看完,只觉口干舌燥说不出话,给自己弄了杯水啜饮解了渴,看看还埋着头一点没动弹的团金,用手指戳戳他的脸,说:“可以了,没东西了。”
    “……我知道。”
    “我问问你,你现在觉得不舒服的地方,是他伤害你还是伤害安迷修?”
    “……都有。”
    我猜也是,那血次呼啦的一片……原金皱眉揉揉眉心,如果说以前只是被强和朋友受伤这两个问题,这次的事情可有四个大问题。
    一,老生常谈的强迫;
    二,不仅强迫还让人负伤;
    三,强行拖延断脚的伤势以此囚禁;
    四,差点害死安迷修,一直很温和友好的安迷修。
    不过画面里的雷狮倒是挺符合我之前对他的印象的,现在应该也是悔过?原金虽然这么想着,却不太敢跟团金说,他现在还埋着头不敢面对,哪里能这个时候去触霉头。
    “等我出去之后我再帮你好好看看他,这次的问题有点多,你别因为一时心软就饶了他。”原金承诺着,安抚团金。
    看来今天是不能问他奇异空间的事了,让他好好恢复精神比较重要。话说别说他了,我这次心里也不舒服。原金闭眼掐住手臂上的肉,用疼痛来转移心中火气。
    那么,我应该要醒了。
    
    金睁眼,发现雷狮正抱着自己的腰贴着自己后背。一时意难平,把自己弄出来推一把,踹一脚,把雷狮踹下床。
    还好雷狮及时惊醒扒住床沿没把头也磕在地上,睡得正熟被人强制弄醒,也幸亏这人是金,不然雷狮可压制不住自己的起床气。
    “你干嘛。”绕是如此,语气还是不免有些阴沉。
    “我不想跟你挨着。”
    雷狮本来还闭上的眼睛一下子睁开,眯起看着金:“你确定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吓不住我的,你打地铺吧。”金高贵冷艳地把铺盖一卷背过身去,但耳朵竖起仔细听雷狮打算干什么。
    雷狮气乐了,他握拳狠狠锤了下床铺,把金都震得飞起来一瞬,金吓了一跳,听见他咬牙切齿的声音。
    “你最好明天给我一个解释!”末了,雷狮又狠锤一下床铺,看金被吓得有些发抖,才闷闷不乐地哼一声,去给自己弄地铺。
    这容忍度好像也太高了点。金暗戳戳地想着,他刚才的作死全部出自心头不爽的下意识,而不爽被雷狮刚才的两锤锤散,本想着完了完了,没料到雷狮又忍下来还答应了。
    这改过自新……好彻底啊。金想着,又睡过去。
    一觉到天明,惨遭打地铺的雷狮先转醒,一醒就爬起来翻身跪到尚在熟睡的金身上把他压住了,伸出双手狠狠掐住金的脸颊。
    金被掐醒了,迷迷瞪瞪地看见雷狮在对自己笑,眼睛一眯也伸出手去掐住雷狮的脸。雷狮摆两下头甩开他的手,见他还迷糊着,握着他两肩把他拉坐起来。
    “小鬼!起床!”
    这下子金不醒也得醒,他现在彻底清醒过来,脑中就闪过梦境里看过的画面,抬头毫不畏惧地直视雷狮的眼睛。
    “你不觉得需要说点什么吗?”雷狮笑容更盛,危险气息瞬间浓厚起来。
    “应该是你对我说点什么,”金也笑了,“雷狮,我想起来一点以前的事了。”
    雷狮的笑容僵住,金游刃有余地缓缓开口:“你说巧不巧,我想起来的正好都是些让人火大的事情。”
    雷狮把手收回来,翻身下了床背对着金。
    “你说我该不该把你踹下去?我当时可气了,都想直接去找下一个人。”
    盛气凌人的雷狮悄咪咪收敛了气势,背对着金不知道在想什么。
    金现在掐住蛇的七寸甭提多轻松了,他下床走到雷狮旁边,歪头打量他,说:“刚才是谁让我‘说点什么’来着?”
    雷狮的脸色青一阵红一阵,完全没想到金这就想起来了,还净是些要命的东西,心里也是凉一阵热一阵,煎熬得很。
    “你不说话也没事,我现在想吃东西了。”金收回视线,丢下这句话就走到盥洗室去晨解。
    雷狮听出话外音,赶紧先出门透气然后给他弄早餐,不得不勉强直面现实之后,他得把自己以前的烂摊子好好处理收拾掉。
    可恶,如果不是因为以前的我……哪里会被这个小鬼拿捏。雷狮的自尊心在愤愤,想时空倒流把犯错的自己打一顿。
    
    TBC.
    
    今日话题:
    #论气管炎雷某的诞生#
    #专家讲坛:人是要偿还因果的,大家切记不要种下恶因。#
    
    棋子有话说:
    我想写这样的雷总很久了哈哈哈哈哈哈!【被捶死】

2018-07-24all金雷金
评论-21 热度-973

评论(21)

热度(97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色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