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原世界金穿越到团宠世界(16)


    *我流金,双商在线
    *不可能不ooc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爱他就请珍惜他系列
    
    金洗漱完毕,清爽地走出盥洗室,在室内无所事事地闲逛等雷狮回来,毕竟只要一出门就是可怕的岔道,如果他出门去逛走丢是必然的。
    雷狮的住处是一个挺标准的两室一厅,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该有的都有了——甚至包括一看就没开过火的厨房。
    “这厨房到底有什么存在意义……”金吐槽着去转别的地方了。
    那边,雷狮打发走几个送餐的机器人,火速就要赶回来,脑中已经定下今后的方针:一定要把金哄好了,无论什么都得忍下来。
    风风火火跑回来一掌推开房门,看见金半个身子伸出窗户不知道做什么很是危险,几步过去揽住他的腰把他拽回来。
    “你干什么?”
    金看风景看到一半被人打断,尤其一看是雷狮,就把他的手拍下来端起架子,说:“关你什么事,吃的呢?”
    雷狮把手上的早点放在桌上,回答:“那些破铜烂铁来的慢,你没饿着吧?”
    “你再来晚点就饿死了。”金一屁股坐下,趴在桌上示意雷狮把吃食弄好。
    雷狮把包装拆开,找了几个干净盘子把面包馒头这些给他呈上,又给他温了杯牛奶。无微不至的照顾让金找不到可以找茬的地方,算是相安无事地过了早餐时间。
    吃完早餐,金把餐盘往雷狮那边一推,说:“你收拾东西。”
    “我知道,我也不会让你干这种事。”雷狮吃完剩下的餐点,长臂一拢把金的餐盘都划拉过来,随手叠起来端进厨房。
    厨房传来淅淋淋的水声,金趴在桌子上听着。接下来怎么办呢,这雷狮态度也太好了吧,我也不好意思无理取闹……干脆就无理取闹得了!反正也是看他是不是真心的。
    打定主意,金蹦起来窜进厨房。
    雷狮勤勤恳恳洗盘子的背影进入眼内,金转悠过去,在雷狮的注视下伸出手拿了一个洗干净的盘子,一点也不掩饰地把手一松。盘子掉在地上碎了。
    金指指地上的碎盘子,对雷师说:“你一会儿打扫一下。”
    “……可以,不过你能不能别没事找事?”
    “那你给我找点事做啊,我都闲死了。”
    “那你安静等我几分钟,一会儿我带你出去。”
    “几分钟是几分钟?”
    “……十五分钟?”
    “太长了,等不了。”
    “那你觉得你能等多久?”
    “最多给你,嗯,”金想了一下,“最多七分钟吧!”
    雷狮点点头,脾气好得不可思议。金又没得找茬了,无聊地跑回卧室床上小憩去了。
    小鬼,迟早有一天让你都还回来。雷狮搓着盘子,暗戳戳的发狠。
    等雷狮把盘子洗干净打扫好厨房,把金叫出来,拉上他要带他出去,结果还被金嫌弃好半晌,又哄了他许久,这才终于能出门。
    这小鬼肯定是故意的,不过手段太幼稚了,这都想让我上钩?雷狮一路把金带出海盗团基地,问:“你想去哪里?”
    “哦,我要去赤焰山找嘉德罗斯。”既然已经决定原谅他了,就趁现在有空找他好了。金想着,雷狮看起来对我很容忍,估计不会拒绝。
    雷狮青筋一跳,突然发现这小鬼气起人来手段虽然幼稚,但非常有效。
    “你,要我带你去找嘉德罗斯?”
    金立刻察觉雷狮这是不开心了,但他也不想顾忌这家伙的心情,阻止了一下语言开口:“我这脚,不知道怎么有点痛。”
    这小东西!
    “行了行了我带你去,不过能不能找到他就不知道了。”雷狮心中有气,抓着金的手用力了些。
    有茬可以找了!金立刻眼睛一瞪大声说:“雷狮!你不爽就拿我的手撒气吗?!”
    雷狮赶紧减轻力道,哄着:“刚才我没注意到,你没事吧?”
    “有事,”金顺势甩开雷狮,自己调出地图看去赤焰山的方向,“不要你了,我自己走。”
    “……还是我带你吧,这样比较快。”
    “你还敢嫌我慢?”
    雷狮抬手使劲揉揉眉心,把各种烦躁压下去,憋出一句:“不敢,你说什么是什么。”
    看起来要到临界点了,我还是收敛一下。金悄悄观察,看雷狮一副忍者神龟的样子,心中打一棒给一个甜枣的想法立刻清晰起来,就抬手挽住雷狮的胳膊,说:“还是我拉着你,不然怕要被你弄死。”
    眼看金如此主动,雷狮愣了一下,仔细端详金的面容,心火消得特别快,努力克制住自己有点不受控制要上扬的嘴角,说:“我哪里舍得弄死你。”
    “啊,鸡皮疙瘩。”
    “……你说什么?”雷狮的欢喜一滞。
    金轻轻摇头装傻说:“你听到了什么吗,走吧。”
    忍。雷狮发现自己真的不能把这小家伙的话放在心上,不然就被他得逞给气死。
    
    雷德在跟丢雷狮海盗团这块忠诚放哨,帮嘉德罗斯盯紧他们有没有现身,本来以为今天也是毫无收获的一天,然而举目远眺,发现平原那端不知何时出现两道人影,细看发现是雷狮和金。
    雷德一个激灵速滚去给嘉德罗斯汇报:“老大!金来了他来了!”
    嘉德罗斯一闪身就站到雷德面前问他:“在哪儿?”
    雷德指了指那两道人影让嘉德罗斯能看到,问:“我们是不是还要跟?”
    “废话!”
    三人小队尾随着那两个人,跟着跟着发现他们要走的地方怎么如此熟悉。
    蒙特祖玛难得开口了,一句话揭露要点:“是赤焰山。”
    “他们去赤焰山干什么?谁不知道我们一直待在赤焰山,这是要去找晦气?”雷德自然吐出心中疑虑。
    嘉德罗斯心里却隐隐有些想法,但这个想法太过大胆,他有点不敢相信。
    可惜这颗心已经不受控制地快速跳动。
    “走,我们过去会会雷狮。”嘉德罗斯领头跑过去。
    
    金又回到赤焰山脚下,依然是满地的火山灰寸草不生,满天的火烧云潋滟逼人。想起山上还有一大片据说是自己种的花卉植株,金心里就非常舒畅。
    “……难道你很开心?”雷狮不怎么晴朗的声音传过来。
    “哦,也不是,只是之前听嘉德罗斯说,赤焰山上有一大片的美景都是我种的,觉得很自豪。”金确实很开心,都不怎么想着要去刁难雷狮了。
    “你给那家伙种过东西……”雷狮抬头望着赤焰山山头,寻思着以后找个机会跟嘉德罗斯打一架,把这片山头给抢过来。
    “喂,你们来我这里干嘛的?”嘉德罗斯突然冒出来拦住雷狮和金的去路,金心里一喜,上前一步就要同嘉德罗斯说话。
    雷狮伸长手臂把金拦住,也往前一步用身体把金遮住,对嘉德罗斯说:“这小鬼找你有事,金你有事就快点说。”后半句稍微偏头对金说。
    “渣渣找我,你拦在中间干嘛。”嘉德罗斯虽然心里欢喜,但看到雷狮这种护食的动作也是心头火起。
    金现在多清楚这两个人对自己的心思啊,眼看这火花就要升起,左移一步把雷狮的手轻巧躲开,就说着:“诶诶你们要吵也别让我看到,我懒得陪你们吵架。”
    把两人的火花强行熄灭,金对嘉德罗斯说:“嘉德罗斯,你之前不是让我原谅你么。”
    嘉德罗斯精神一振,看着金的双眼闪闪发光。
    “我来就是跟你说这件事的,我原谅你了。”
    “算你这个渣渣识相。”嘉德罗斯嘴上嚣张,眼里多到溢出来的欣喜根本压不住。
    “说完了吗,说完了就走。”雷狮看他们一派和谐心里甭提多别扭了。
    金一听雷狮语气不善也顶嘴:“我跟他说话你插什么嘴。”
    我……忍!雷狮咬碎牙齿往肚里吞,想把正在得意瞧着自己的嘉德罗斯用雷神之锤一锤子敲扁。
    嘉德罗斯得意完了,就想跟金说话,刚开个口:“渣渣……”
    金也不会让嘉德罗斯误会,打断他说:“嘉德罗斯,我就是来跟你讲这件事的,没别的了,先走了啊,拜拜。”抛下二人转身自己一个人先跑了。
    雷狮心里又解气了,说:“嘉德罗斯,现在金是我的。”要去追金。
    “好歹他还原谅我了,我看你离这一步还远得很。”嘉德罗斯怼了雷狮一句,也不看他的反应转身去另一个方向。
    雷狮确实无话可怼,憋着一股气追上金。
    “你走那么快,是不是特别想甩掉我。”这当头开始无理取闹找金要说法。
    “雷狮你……哎我不跟你多讲,你现在气头上,等你消气了再说。”金可以说很委屈了,他专门躲过嘉德罗斯的视线,之后就站在这里等雷狮,没想到这雷狮一开口就是无赖。
    雷狮不依不饶,抓住金的手腕让金抬头,看着金的双眼说:“你别之后说,你现在说,我听!”
    这醋坛子怕是托马斯回旋翻滚了一大圈。
    金说:“我没想甩开你,放手。”姑且是解释了一下。
    “你是想原谅我了?”
    你这逻辑就很有问题!
    金果断拒绝:“我还没看到你的诚意,免谈!”
    也是,哪儿有那么容易。雷狮心里叹息,干脆就问:“你是不是打算一直折腾我到满意为止?”
    既然他那么直接,那我也直接一把,金回答:“没错。”
    “……你开心就好。”得到预料之中的答案,雷狮发现自己比起生气更多的是坦然。
    接下来,雷狮又任劳任怨地给金做牛做马一整天,到后来金因为他态度实在是挑不出一点毛病,开始各种撒泼赖皮无理取闹,连自己都快看不下去时,雷狮都统统哄了下来。
    黔驴技穷,晚上睡觉时,金实在不好意思再刁难雷狮了,恩准他挨着自己睡觉。
    雷狮被折腾一天看起来也没有怎样,反倒是金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雷狮趁热打铁,把金揽在怀里,耳语道:“金,你不好意思了?”
    金推开雷狮,故意冷下脸,道:“我只让你挨着我,让你抱我了吗?”
    “好好好,我不抱。”雷狮立刻收回手表示自己会老老实实的,又让金心里一阵不舒服。
    你倒是轻薄一点,嚣张一点啊!你这样我……金气鼓鼓地瞪雷狮一眼,堵口气要睡觉。
    雷狮那是多狡诈一个人,早就看出金不自在,知道对金要软着来,就说:“你看我今天表现得这么好,真的不考虑一下?”
    金没有说话,雷狮就又轻轻叫了他一声。
    “……考虑什么?”
    “比如——要不要当我的海盗夫人?”
    “雷狮!”
    “开玩笑的,别急,考虑原谅我啊。”
    “……这个还好说,刚才你在说什么鬼。”
    “别气,行?”
    金默了一会儿,闷声回应:“我,明天再给你答复。”
    雷狮挪动身子贴着金,语气前所未有的温柔:“好,我等你。”
    哇啊啊我现在立刻就想原谅他了。金心里相当挣扎,也就不管雷狮这个疑似揩油的举动,赶紧睡着。
    
    原金看见团金,团金看见原金。二人匆匆朝对方跑近同时伸出双手握住对方的手,问:“你觉得行不行?”
    团金一颗心煎熬得七上八下的,泪水汪汪说:“我好想原谅他啊!”
    我也好想,但是!原金也眼泪汪汪,他还没有完全失去理智,说:“我再看看……”
    今天晚上,如果雷狮真的没有再干什么出格事,我就原谅他!
    
    TBC.
    
    今日话题:
    #小天使拥有的是亘古不变的善良。#
    #吃软不吃硬到底好不好?#
    
    小剧场[幕后采访]
    
    棋:今天的嘉宾是雷总……雷总!你怎么能忍得下去的?!
    
    雷:小鬼心里有气,让他出呗,我又不是没有忍辱负重过,更别说他也没有特意侮辱我。
    
    棋:太宠了啊……如果你早这样不是早就把他追到手了?你以前也太作了!
    
    雷:你在教训我?
    
    棋:不敢不敢,您是大爷,大爷。那你觉得金现在气消了吗?
    
    雷:差不多了,挺好哄。太善良了点……明明我之前犯的错还挺大……(恨铁不成钢,纠结)
    
    棋(姨母笑):真心是很容易打动人的,加油!

2018-07-25all金雷金
评论-19 热度-948

评论(19)

热度(94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色棋🍔 / Powered by LOFTER